腹黑总裁太难缠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腹黑总裁太难缠 > 章节100:头疼的事

章节100:头疼的事

    林氏集团的案件因从被告变成了原告而再次备受关注,因此也完全盖住了杨韶薇、乔君墨和傅允茹的三人感情事件,杨韶薇的话题慢慢的在人们的嘴中淡去。

    不用去上班这些天杨韶薇便无所事事的养在乔园,百无聊赖,也就是散散步看看电视,而此刻电视上几乎到处可见对林氏集团这件事的报道,杨韶薇想装聋子都难。

    “诽谤?”这铺天盖地的报道中说得最多的就是这两个字,念着这两个字杨韶薇眉头微微的一皱,之前她是真真切切的听乔君墨在电话里上跟别人说起这个字眼的,难道……?

    难道这次林氏集团被控告财务报表造假的事真的跟乔君墨有关吗?

    如果真的跟他有关他这样做又是为了什么呢?

    会是因为她吗?

    为什么这个理由想来会让自己如此的心虚?

    听外面有车子驶进来的声音杨韶薇连忙关上了电视迎了出去,下车之后的乔君墨见杨韶薇迎了过来他淡淡的一笑,三步上前搂过了她的小身子,一边搂着她往里面走一边侧着头溺宠的问:“怎么?才几个小时不见就想我了?”

    杨韶薇现在可无心跟他开玩笑,对于他的调侃戏弄她并没有什么回应,就是任由他搂着随他一同进了别墅,走进去之后杨韶薇才认真的看着他不安的问道:“君墨,这次林氏集团的事真的跟你没有关系吗?”

    “嗯?”对于这件事,办成了乔君墨自然会告诉她的,可是现在失败了他便不想让杨韶薇知道,也没有必要再让她知道。

    “林氏集团的事怎么可能跟我有关系?你这是从哪里听来的?”乔君墨眸色淡淡的看着她的小脸。

    “真的没有关系吗?”杨韶薇有些不相信,因为很多事都太巧合。

    “当然!”乔君墨回答的不容置喙。

    杨韶薇神色微变,稍稍的抿了抿嘴角,这件事如果真的跟乔君墨有关,现在林氏集团开始反告诽谤乔君墨定然是要有大麻烦了,如果是那样的话她怎么都会过意不去,但看乔君墨这个样子又实在看不出什么不对。

    “玲玲。”就在这时乔君墨的手机响了起来,现在的乔君墨最头疼的就是听到手机来电了。

    看到这个来电他不禁蹙眉,是用乔家的座机打过来的,用座机打电话的一般都是乔老太太,对他奶奶的电话他当然不抗拒,只是乔老太太给他打电话无非就是一件事,‘恳求’他回家一趟。

    奶奶若是开口乔君墨要怎么拒绝?可这个时候乔君墨真是几万个头疼回乔家,所以看到这个电话犹豫了好久也没有能接起来,直到铃声停止。

    看乔君墨如此纠结的样子杨韶薇探探头看了看这个号码,大概也能猜到是谁:“家里打来的?”

    “嗯。”乔君墨点点头,杨韶薇不知道乔君墨到底是为了什么跟乔立威那么别扭,但也知道乔君墨现在最抗拒的一个地方就是乔家。

    就在这时,电话再次响起,乔君墨依旧是那样举棋不定的纠结表情,杨韶薇便问道:“不接吗?”

    依他奶奶的个性,如果他一天不接她就会给他打一天,躲无可躲,所以还是干脆的接了起来:“喂,奶奶。”

    “君墨啊,你这个臭小子,我还以为你不乐意接奶奶电话呢?”乔老太太一开口便怒斥了一句。

    “怎么会呢?刚才没有听到,找我有什么事吗,奶奶?”

    “你这个臭小子,少在这里跟我装糊涂,我找你有什么事你能不知道吗?自从奶奶寿宴之后你一气而走可就再也没有理会过奶奶了,今晚上回家吃饭,奶奶吩咐厨房给你做你最爱吃的。”

    乔老太太就这一个孙子,因为小时候乔君墨受了不少苦她格外疼爱,自然几天不见就会想的慌。

    可是现在对乔家乔君墨实在是一万个不愿:“奶奶,我这两天忙,实在是……”

    “再忙再重要的事也给我推掉,怎么?你这大总裁当的,奶奶想见见你都要预约了?”乔老太太一贯是心直口快,心里不高兴也就直接说了。

    “当然不是,奶奶……”

    “既然不是,那就什么也别说了,今晚上回来吃饭,哦,对了,带韶薇一起回来,这次你放心,有我在我是断然不会让立威为难韶薇的!”乔老太太很坚决的这么说。

    “奶奶……”听又要杨韶薇去乔君墨就更抗拒了,上次寿宴上的事他还心有余悸,这次带回去又肯定是闹不愉快,何必?

    “行了,我不跟你说,你把电话给韶薇,我知道她肯定在你旁边,韶薇啊韶薇,接电话,我是奶奶!”说着乔老太太便提高了分贝,大声的喊着杨韶薇,在旁边的杨韶薇自然是听得清。

    没有办法只得从乔君墨的手里接过了电话:“喂,奶奶。”

    “韶薇啊,就知道你在,我跟那个臭小子说话都要快气死了,奶奶跟你说,今晚上跟君墨一起回家吃饭,我知道上次的事闹得有些不愉快,乔立威说的那些话都是胡话,你不用往心里去,上次摆寿宴实在是太多人了奶奶顾不上你,可这次不同了,你就放心大胆的跟着君墨来,奶奶绝对不会让任何人为难你!”

    乔老太太说话很是底气,更是有魄力,让杨韶薇完全没有说不的理由,一位老人家这样说了还能怎么拒绝?杨韶薇也只得答应:“好,知道了,奶奶。”

    说完杨韶薇便挂断了电话,乔君墨一个锁眉,抬手捏了捏她的腮边:“你啊,就不会找个理由拒绝吗?去了乔家不是难为你自己?”

    杨韶薇气气的将手机塞给了他,凶道:“这能怨我吗?奶奶这样说你都拒绝不了更何况是我?再者,是谁让我处在这么为难的境地的?还不是你!莫名其妙!”

    想到这里杨韶薇就不禁来气,这个被所有女人封为黄金单身汉的男人偏偏缠上了她,死缠烂打,用尽一切办法穷追不舍,直到现在两个人领了证成为合法的夫妻她都还不知道这是为什么?

    看到她这个样子乔君墨忍不住喜爱的一笑,倒是很少见她有这样的一面,看样子让她放下了工作,抛开了她珠宝设计师的身份这个女人就没有那么死板没情趣了。

    华灯初上,初露的星光映照着含羞的霓虹照过乔家大院,得知了乔君墨要回来乔立威心情还真是复杂,因为今晚上他也叫了傅允茹过来。

    “妈,您说您,让君墨一个人回来就好了,非要叫上那个女人干什么?您觉得您寿宴上的事我们乔家还不够丢人吗?”一听说杨韶薇也要来乔立威就几万个厌恶。

    “丢人也是你毫无素质的骂人丢你自己的人,关我老太太什么事?”乔老太太大咧咧的这么说。

    “妈,您怎么就这么糊涂呢?明知道我今晚上也请了允茹,您还非要叫君墨和那个女人一起来,您这不是唯恐天下不乱吗?”乔立威实在是拿桥老太太没有办法。

    “你请你的客人,我请我的,这有什么冲突?上次我寿宴的时候是君墨带韶薇来的,要怎样我不管,这次可是我老太太亲自请来的,你要是敢轰她走,先把我老太太轰走,大不了我去跟我孙子住一起,还免得我总想他因为你求也求不来。”乔老太太大有倚老卖老的意思。

    “妈,您这不是跟我抬杠了吗?”

    “你说是什么那就是什么了,反正我话是给你撂这儿了,要不要我这个老太太住这儿全看你的表现。”乔老太太有些无赖的意思。

    乔立威满是愁容,刚要开口说什么便听到佣人们很恭敬的叫了一声:“允茹小姐。”

    听是傅允茹乔立威只好先收回了刚要说的话,忙起身对着傅允茹笑道:“允茹来了。”

    “嗯。”傅允茹笑的很甜美的点点头,忙对着乔老太太和乔立威称呼道,“奶奶,伯父。”

    “允茹,快坐。”乔立威忙示意让傅允茹坐。

    傅允茹入座之后忙先问:“今晚上君墨会回来吗?”

    “回来,一会儿就回来。”乔老太太笑着开了口,可乔立威脸上的表情却没那么好看。

    “允茹,你还惦记着那个臭小子干什么?我都快要被他给气死了!”现在提到乔君墨乔立威就气不打一处来,气恼万分,“前一阵子闹得沸沸扬扬,我都不敢出门,简直丢尽了乔家的人,我本来以为这件事之后他就会收敛,对你好一点的,没想到……变本加厉!真是要被他给气死了!”

    这些话这些天老太太都快听出茧子来了,一听又是这个调调老太太干脆起身,说道:“听你说这些我血压都高,我去厨房看看我孙子爱吃的菜都顺好了没,懒得在这里听你叨叨,比我这个老太太还叨叨。”

    老太太念叨抱怨的走开,她走开之后傅允茹脸色微微的变了变,看把乔立威气成这个样子她不禁暗喜,他跟乔君墨之间的矛盾闹得越大越好,这样对杨韶薇的意见才会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