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黑总裁太难缠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腹黑总裁太难缠 > 章节104:你有私心吗?

章节104:你有私心吗?

    “怎么样?鸿吉,你乔伯父怎么样啊?”

    乔立威气昏之后便紧急送往了医院,因为麦鸿吉就是个医生,他们对麦鸿吉总是放心,所以来之前就事先给他打了电话,麦鸿吉已经早早的等在了医院。

    等一切的都检查好了之后乔老太太连忙上前问道,麦鸿吉似是松了口气,忙安抚乔老太太说:“放心吧,奶奶,就是急火攻心,伯父身体好,并没有什么大碍。”

    “真的?那就好,那就好,真是要吓死我这个老太太了,我还从没有见过立威这个样子,吓死了。”乔老太太听后也大大的松了口气,整个人瘫软了一般,麦鸿吉连忙扶着她坐了下来。

    麦鸿吉也不知道是发生了什么事,有什么事情可以将乔立威气到昏厥?还有傅允茹,现在她的样子完全不是只有失魂落魄可以形容的,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

    “哎,君墨这个混小子这次真的是太糊涂了,真是要把我也给气死。”现在放下心来的老太太也是气恼万分,这次都实在不能替乔君墨说什么话了。

    “君墨怎么了?”不用说猜也知道这件事跟乔君墨有关,但什么事能把乔立威直接气成这个样子呢?

    “你说这个混小子,真的是胆大包天了,结婚这么大的事竟然连跟我们说都不说一声,真是要气死了。”

    想想乔老太太也是生气啊,毕竟结婚是大事,她是乔君墨的奶奶,竟然连她这个奶奶也没有告诉,如果不是今天的家宴怕是他们还瞒在鼓里,这乔老太太能不气吗?

    一听到这件事麦鸿吉蹙起了眉,当初他知道乔君墨跟杨韶薇领证结婚的时候就害怕这个结果,可现在果不其然,甚至比之前想象的还要糟糕。

    “奶奶,您不要生气了,这次君墨的确是有欠妥当,不过他做事一向有分寸,这么急也肯定事出有因,您别生气了,现在伯父还没有醒就让她好好休息吧,我给您安排间休息室,天不早了,您也赶紧去休息,如果伯父醒了这里还有我。”麦鸿吉搀扶过乔老太太,说话的口气很是温柔。

    “哎,要是君墨能比你一半懂事就好了。”

    麦鸿吉淡淡的一笑,打趣的说道:“奶奶,如果我真是您的孙子,大概您就要说我没有君墨一半能干了,好了,奶奶,君墨有君墨的理由,以后一定会给您解释清楚的,别乱想了,我扶您去休息。”

    麦鸿吉动作很轻的扶着乔老太太进了休息室,而傅允茹就一直坐在病房的长椅上,等麦鸿吉安排好了乔老太太之后走出了休息室,投入眼帘的就是他那一抹消瘦的身影,让他心一紧,有些难受。

    知道乔君墨跟杨韶薇结婚她该有多难受?这个麦鸿吉可以想象的出来。

    麦鸿吉缓缓的走近了傅允茹,察觉到他的靠近傅允茹连忙擦了擦泪,麦鸿吉站在她的旁边并没有开口说话,就是这样默默的陪着她。

    “君墨跟杨韶薇结婚你早就知道了是不是?”傅允茹调整了自己的情绪之后抬头看着麦鸿吉冷冷的这么问。

    麦鸿吉眼眸一晃,他真的很想撒谎说不是,但他知道他骗不过傅允茹,他也不想去骗傅允茹。

    看麦鸿吉默认了傅允茹很是痛心的一笑,问道:“什么时候的事?鸿吉,我们这么多年的同学终究还是抵不过你跟君墨的兄弟关系。”

    听到这句话麦鸿吉也不反驳什么,那是乔君墨的决定,也是乔君墨个人的感情事,其实是他管不了,不告诉她也是担心她难受。

    “你是不是觉得我特别好笑啊?他们都已经领证结婚了而我还傻傻的背负着乔君墨未婚妻的名义,你们是不是都在背后笑话死我了?”傅允茹不想再哭,可是却怎么都忍不住了,就这样边流着泪边看着麦鸿吉问。

    “不是的,允茹,你别这样想。”

    “那你要我怎样想?”傅允茹很是气愤的站起来,看着麦鸿吉恶狠狠的质问。

    麦鸿吉说不出话了,他也不知道该怎样才能安慰她,也许他现在说什么都是错的,所以干脆就这样保持沉默。

    傅允茹很痛心的嗤嗤一笑,笑中带泪的说道:“麦鸿吉,你告诉我你是不是心里特别希望乔君墨能跟杨韶薇在一起?现在他们两个已经是领证结婚了你是不是特别高兴?啊?”

    “允茹,你在说什么?我从来没有想过。”

    “没有这样想过吗?”傅允茹嘴角挤出了一个冷笑,“你敢说你没有私心吗?你敢说你现在对我完全没感觉了吗?”

    说完她完全不给麦鸿吉说话的机会,立马自嘲的大笑了出来:“是,就算真的都是,这跟你有什么关系?又有你什么错呢?是君墨他不喜欢我,是他不想要我,你有什么办法?你有什么办法?”

    “允茹,你别这样……”看到傅允茹这个样子麦鸿吉很是难受,可是他刚要说什么傅允茹却很烦躁的推开了他:“你别管我,也不用你来管我,我傅允茹从来都不需要所谓的安慰,我傅允茹从来都没有输过,这次我也不会放弃,绝对不会!”

    听到这些话麦鸿吉锁紧了眉头,她现在还不放弃那就意味着以后更大的难过,麦鸿吉想制止,可是他知道他制止不了。

    “鸿吉,鸿吉,我爸爸怎么样了?”

    此刻安静地走廊内传来了乔依依的声音,见是乔依依来了傅允茹忙怔了怔表情,还不等他们再说什么便一个人转了身默然走开,看到她这个样子麦鸿吉的心难受的紧,真想追上去可是却也知道这样只会让她更难受。

    “傅姐姐怎么了这是?好像哭了呢。”乔依依也不知道是发生了什么事,就是听乔家的佣人说乔立威昏倒住院了所以就马不停滴的赶来了,结果一来就看到傅允茹这个样子当然是觉得奇怪。

    “没什么。”麦鸿吉完全的漫不经心,也无心去跟乔依依说什么。

    “我爸爸怎么了?怎么会突然昏倒了呢?不是今晚上我哥要回家吃饭的吗?我哥人呢?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乔依依一连串的问题,可麦鸿吉却无心去回答,目光只是望着傅允茹离开的方向,眸色越来越深,越来越深。

    黑幕中再也找不到傅允茹的身影麦鸿吉收回了目光然后缓缓的转了身走开,让刚来的乔依依都懵了:“喂,鸿吉,到底怎么回事啊?你怎么不说话呀?我哥人呢?……”

    乔依依就跟在麦鸿吉的身后一直这样问着,而麦鸿吉也不回答,就是自顾自的走在前面,思绪完全不知道飞到了哪里。

    至于乔君墨在哪儿?他也无心去关心。

    夜,已经很深了,乔君墨的车开出了好远,远的让杨韶薇也不知道是开到了什么地方,周边只有一串孤寂的路灯,路上没有行人,照得周边一片萧瑟,映照出了他们的心情,相得益彰。

    自从离开了乔家之后这一路上两人都没有说过一句话,杨韶薇的目光就一直看着窗外,脑海里像是过电影一样的从小到大那些让她痛楚的场景一一闪现,让她躲无可躲,逃无可逃,心越发的难受。

    这次去乔家比上次老太太的寿宴还要糟,这次乔君墨直接跟乔立威都闹决裂了,就连乔老太太都恼了,对发生的一切杨韶薇只能是冷笑,她都不知道是为了什么?

    而乔君墨呢?此刻更是难受,他纵然再狠乔立威但那个人也毕竟是他的亲生父亲,闹成这样他既觉得气又觉得心里烦躁。

    现在车内的气氛尴尬到了极点,各自难受各自烦躁。

    一个夜,两个人,几万个愁绪。

    “玲。”就在这时乔君墨的手机响了一下,是一条短信,许是周围的环境太过安静,致使这条短信提示音如此之重,杨韶薇并没有理会,只有余光懒懒的落在了乔君墨身上。

    乔君墨实在无心去看,可手机就亮在眼前,他懒懒的拿过来显示是傅允茹发来的,只有一行字:“君墨,你不在意我真的也不在意乔伯父了吗?他被气晕了,现在就在医院。”

    发这条短信傅允茹绝对是故意的,当看完这条短信的时候乔君墨的心一紧,气晕了?去了医院?

    乔君墨并不是铁石心肠的人,看到这个消息他潜意识里自然也是着急,可情绪中的那股愤怒的执拗却又让他的情绪那么别扭,又恨又气又担心,既想跟他断绝关系又跨不过那句血浓于水。

    “担心了就去看看吧。”杨韶薇也看到了那条短信的内容,她收回了目光似感伤似的说道,“他毕竟是你的亲生父亲,而我不过就是你婚姻交易的挂名妻子,不需要为我断了你们的父子关系!”

    “我为什么要担心?”听到杨韶薇这句话乔君墨忽的变得狠戾起来,“我小时候躺在病床的时候他在哪里?现在换做是他我为什么要担心?!”

    乔君墨很带情绪的一句,话落他又发动了车子,飞速的将乔园的方向驶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