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黑总裁太难缠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腹黑总裁太难缠 > 章节103:她的委屈谁人知?

章节103:她的委屈谁人知?

    杨韶薇的这席话只换的乔立威很不屑的一声冷笑,对于她的话、她的澄清他从来都不会信,更不想听,乔立威怒气未泯,胸口还浮动的厉害,而傅允茹便一直在一旁给他缕着前胸。

    这些话乔立威或许不会信,但杨韶薇却不能不说,看他气的扭过了头,杨韶薇又接着说道:“乔伯父,对于我跟君墨的事您早已经在心底有了您的认知,我再怎么解释都没有用,我能说的只是他们所传的那些,比如我为了嫁入豪门利用客户之便勾一引乔君墨,还恶意打击报复傅允茹,这些我统统都没有做过,事实就是如此,您信与不信我都问心无愧。”

    “韶薇,何必跟他废话那么多!”听到这儿乔君墨耐不住了,何必如此多费口舌?一点用都没有!

    乔君墨拉过了杨韶薇,高大的身躯完全将她挡在了身后,对峙上乔立威那双怒不可遏的眸子,丝毫不让:“乔立威,我没有那么多时间跟你啰嗦,我最后说一遍,我的婚事由我说了算,任何人都别想来插嘴!之前跟傅允茹的订婚我从没当真,如果你们当真,那好,我明天就开新闻发布会昭告天下我跟她订婚的真相,并当众宣布我正式跟她取消婚约。”

    “乔君墨你……”这席话再次的让乔立威一口气上不来,脸色铁青,气的浑身都不禁在发抖。

    “还有。”乔君墨紧接着说道,“现在你们说什么都没有用,因为我跟韶薇已经结婚了,谁也改变不了的事实,谁若再想来破坏别怪我对他不客气!”

    乔君墨的一句话一出让在场所有人都愣住了,听到这儿就连样杨韶薇自己都被震惊了一下,是啊,他已经跟乔君墨结婚了,可为什么此刻这种情况下听到这种话如此的心虚呢?

    “你……你刚才说什么?”乔立威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瞪着乔君墨的眼睛似乎要瞪出来,万分震惊。

    乔立威感到震惊,可傅允茹比他还要震惊,脑子嗡的一声,就像天都塌下来了一样,她痴痴的看着乔君墨,完全被吓傻的样子,只有眼泪在一个劲的落:“君墨,你说什么?你跟她结婚?什么意思?你说你跟她结婚了是什么意思?”

    傅允茹感觉自己要崩溃了,她这样千方百计的要嫁给他,可是……可是他们结婚了……

    看到这些人的反应杨韶薇长长的吐了口气,猛然很恨自己,她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自从认识乔君墨之后就完全成了他手上的提线木偶。

    明明两个人互不相爱,明明她对这个人的目的一点儿也不了解,可却荒唐的在认识他不到三天的时候跟他上床,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跟他领证结婚。

    如今,这场荒唐的婚姻得不到任何人的祝福,甚至要她付出惨重的代价,要让所有人来谩骂诅咒的,这样的境地,这样的婚姻,她真的不知道值不值得她义无反顾。

    “是,我跟韶薇已经领证结婚,现在她才是我名正言顺的乔太太,谁要是再敢欺负她就是跟我乔君墨过不去,我绝不姑息!”乔君墨说的很是果决,落地有声,偌大的别墅内都回荡着他的回音。

    “已经领证结婚?”念着这些傅允茹身子一下子痉挛,哭得愈发的厉害,“乔君墨,就算那场订婚在你心里从来不算数,就算真的只是逢场作戏我也是你挂了名的未婚妻,你是不是先要尊重一下我?是不是也要考虑一下我的感受呢?”

    此刻傅允茹的所有情绪对乔立威来说都是一种强烈的催化剂,加上本来就对这件事愤怒不已,又看到傅允茹如此委屈难受的样子更是觉得愤怒气愤。

    “乔君墨,你这个混小子,你在胡说什么?你到底在胡说什么?跟这个女人结婚,你疯了,你疯了!我不同意,我们乔家绝不能让这样的女人进门,我乔立威就是死也不让!”

    乔立威情绪万分的激动,说完之后整个已经是喘不过气来,因为窒息脸上已经看不到什么血色,那个样子越来越吓人。

    傅允茹此刻已然是伤心崩溃了,全然顾不得再安抚乔立威,见他这样乔老太太直接吓坏了,乔立威的身体一向是好,从来都没有出现过什么大的问题,更没有见过他这个样子,乔老太太真是吓坏了。

    “立威,立威,你这是怎么了这是?啊?别吓唬我这个老太太啊。”毕竟是自己的亲儿子,乔老太太怎么能不急?

    劝完乔立威之后又厉声对乔君墨责备道:“乔君墨,你这个混小子,这是要气死你爹,气死我呀,奶奶不反对你结婚,也不反对你娶韶薇,但结婚这么大的事你怎么就能瞒着我们自作主张?你眼里没有你爸爸也没有你奶奶了吗?”

    对这么大的事乔君墨还先斩后奏乔老太太也是气恼,事情闹成这样心里最难受最内疚的莫过于杨韶薇了,那天她真的是发烧把脑子都烧坏了,领证结婚这么大的事乔君墨鲁莽冲动她竟然也跟着不理智。

    “君墨你还愣在这里做什么啊?快先跟你爸爸道个歉,你还真是气死你爸爸啊?不管你怎么怨他他都还是你的亲生父亲啊!”见乔君墨还愣在那里不说话老太太连忙这么说。

    “乔君墨……你要是还认我这个爹……你要是不想气死我,就……就赶紧跟这个女人分开,让她滚出乔家……让她滚出乔家!”乔立威已然气的都要吐血,他挣扎着说出了这句话。

    滚出乔家!

    短短的四个字却给了杨韶薇狠命的一击,多么熟悉的字眼,就在她五岁那年也是这样的字眼。

    “带着这两个小杂种滚出林家!”这是对她母亲杨蓉说的,而说话的人就是她的亲爷爷。

    她生在富贵家,却从没过过一天大小姐的生活,自从她生下来的那一天便就被她亲爷爷视如仇人一般,因为杨蓉出身不好,门当户对观念深重的林老爷子自然是不会同意,一直惧怕林老爷子的林晏城便一直没敢告诉他,当林老爷子知道的时候杨蓉已经怀孕。

    林晏城百般哀求之下林老爷子便点了头,不过没有婚礼也没有祝福,就像现在她跟乔君墨一样。

    在林家的五年杨蓉过的连个下人都不如,被打来骂去,后来有了紫星,被诊断出患有先天性疾病,林老爷子便忍无可忍,随着紫星病情的加重林老爷子便一怒要将她们母女三人赶出门,说杨蓉就是个灾星,生出的女儿更是祸害,一生下来便就带这种不治之症。

    最后林老爷子以林家财产和林氏集团总裁之位为要挟让林晏城跟杨蓉离婚,让他娶了门当户对的饶欣饶小姐,在她们母女三人和林家财产之间林晏城最终还是选了后者。

    她们三个就这样被赶出了林家,过着乞丐一样的生活,

    而如此,眼前的乔老爷子也是一句‘滚出乔家’。

    杨韶薇的拳头攥紧,心剧烈的痛起来,就好似五岁时的那一幕在重演,她是上辈子作孽太多了吗?所以让她这辈子要过的这么苦?

    她什么都没有做错,没有做过一件对不起别人的事,为什么哪里都容不下她?为什么那么多人视她为眼中钉?

    从小到大,她只不过是想要一个家,不需要任何的荣华富贵,一个只有家人只有爱的家就如此的难吗?

    杨韶薇不由得湿了眼眶,为自己可悲又突然觉得自己好可笑,如果她爱乔君墨,为了跟他在一起她受多大的委屈都还值得,可现在她是要做什么呢?

    为什么要站在这里受这份委屈?

    说她想开了也好说她没骨气也罢,此刻她真想大声的说一句她不稀罕这个乔太太的名分,更不屑要嫁到他们乔家,说完就这样一走了之。

    可……

    似乎乔君墨已经看穿了她的心思,就在这个念头刚起的时候她的手被乔君墨紧紧的攥住,耳边是他坚决不移的声音,而他接下来说的话让她都觉得震惊。

    “我爱韶薇,从一开始就是我在主动,是我无所不用其极的要将她留在我身边,从我开始追她到领证结婚从来她都是被动的,这件事没有她一点错过,你们要怪就怪我,跟她没有一点关系,今天我把话撂这儿,我已经娶了她,她就是我的乔太太,再无之一,至于你们说的那些,我不在乎!”

    说完乔君墨一把拉过杨韶薇,带着她大步走了出去,可他刚才的那一席话全然让在场的三个人震惊。

    “他……他……他说什么?啊?”乔立威这下子直接喘息不稳了,“他说……他爱杨韶薇……不认我这个爸爸也不在乎!……气死我……他是要气死……气死我……”

    很挣扎气恼的说出了这些话后乔立威眼前一黑身子整个倒了下来,看到此乔老太太和傅允茹真是要吓死了,慌忙拖着乔立威的身子,气的六神无主。

    “救护车!赶紧叫救护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