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黑总裁太难缠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腹黑总裁太难缠 > 章节108:护的你一次护不了第二次

章节108:护的你一次护不了第二次

    杨韶薇开着车就一直悄悄的跟着乔君墨的后面,现在乔君墨的心乱的很,他并没有察觉杨韶薇跟在后面,更不会去往那方面想。

    乔君墨开车去的方向就是麦鸿吉所在的第一医院的方向,难道他是要去医院找麦鸿吉吗?乔君墨的父亲不也在医院?

    想到这儿杨韶薇就想调头回去,以免去万一看到了又闹的不愉快,可怎奈车已经上了单行道,不能调头,杨韶薇也只能是先跟着,跟着跟着便就已经逼近了医院。

    到了这儿之后杨韶薇忽又改变了主意,就算去见了乔立威又怎样?她越是躲不就说明越心虚吗?她既然没有做错事为什么要躲?她只是想知道一个真相,只是想知道涉及到林氏集团的案子跟乔君墨有没有关系,仅此而已。

    想到这儿杨韶薇便横下了心,义无反顾的跟着乔君墨进了医院,乔君墨并没有发现她,将车停好之后乔君墨便下了车,下车后便径直走出了停车场,他走出去之后杨韶薇也下车跟着走了出去。

    昨晚上乔依依守夜,趴在乔立威的病床边睡睡醒醒,不但没有睡好还各种腰酸背痛,跟麦鸿吉进了休息室吃完早饭之后麦鸿吉去上班乔依依便实在是挺不住的躺在他的床上睡着了,而且这一觉睡得很是香。

    当再次睁开眼睛时只感觉刺目的阳光照射进来,让她的眼眸有种刺痛感,慢慢的适应过来之后全然睁开房间里一片空旷,看到此乔依依嘟嘟嘴,许是麦鸿吉太忙了许是压根就没把她放心上,竟就这样把她丢在这儿不管她,不过这次他能主动提出要她来他的休息室休息这就是对她最大的惊喜了。

    让自己清醒了一下之后乔依依打量了这个休息室一番,不算大但却因东西不多显得很宽敞,如同他家里一样,整整齐齐一尘不染,东西少而且都是冷色调,所以看上去格外的清凉。

    乔依依不禁撇了撇嘴,一看就是个对生活没情趣的人,以后她要是嫁给他一定把家装饰的阳光明媚的,一定不会搞得这么冷清。

    嫁给他?想到这个字眼乔依依就忍不住幸福的想笑,这会儿麦鸿吉还在工作吗?说真的,她还没真正见过麦鸿吉工作的样子,都说男人认真工作起来是最帅的,这次有这个机会自然是不能放过的。

    乔依依伸了个懒腰之后便走出了他的休息室,走出休息室之后问过医院的人得知他没有在病房也没有手术的时候乔依依便直奔他的办公室去了。

    “叩叩。”乔依依循规蹈矩的先礼貌的敲了敲门,只听从里面传来一声很清脆的声音:“请进。”

    听到这个声音乔依依一喜,他果然是在办公室里,她小俏皮似的推开门先露出了个脑袋对着麦鸿吉嘻嘻的一笑,看到是她麦鸿吉的表情不禁一变,询问道:“你怎么到这里来了?”

    “我现在是病人家属啊,来找医生咨询一下我爸爸的病情不行吗?”乔依依找的好理由。

    也的确是个好理由让麦鸿吉无从反驳,看他是默认了乔依依得逞似的一笑然后推门走了进来,而对此麦鸿吉倒是一本正经:“想咨询什么问题?问吧?”

    鬼都知道这是乔依依找的借口可麦鸿吉却还要故意装的认真,乔依依不禁撇了撇嘴,干脆说道:“就是看看你心情好点了没有?干嘛还跟我装傻。”

    麦鸿吉很无奈的一笑,也很直接的说道:“我劝你还是马上离开这里。”

    让她进他休息室那会儿态度还蛮好的现在怎么就回到了原来的样子,乔依依不高兴的嘟嘟嘴。解释道:“我就是不放心来看看你,不是没耽误你看病人吗?等你有了工作我会走的不用你赶来。”

    “我约了你哥,他马上就会来,不想被骂就赶紧离开这里。”这一次麦鸿吉是真真的好心相劝。

    “什么?”一听到这话乔依依都不禁发憷,“你约了我哥?在这儿?现在?”

    “嗯。”麦鸿吉有几分悠然的点点头。

    “那你怎么不早说?再说了这不是你的工作时间吗?就只对我强调工作时间不能干私事,对别人对我哥就开绿灯。”乔依依不禁有些吃味,现在这些规矩在别人那里都可以打破,只有对她是规矩,而且其他的不是规矩的在她这儿也全是。

    “你哥现在也是病人家属,还有什么要反驳的?”跟乔依依斗嘴斗智商麦鸿吉倒是乐此不疲。

    “没有了,什么时候都是你有理。”乔依依自愿认怂,在麦鸿吉这里她就从来没赢过。

    这时麦鸿吉抬头看了看时间,再次的提醒道:“你再不走可真就没有时间了,你哥的脾气你最了解,我能护你一次却护不了你第二次,嗯?”

    听到这话乔依依还是忍不住高兴的,上次乔君墨那架势真是恨不得掐死她,如果没有麦鸿吉护着她怕是早就一命呜呼了,想到这儿乔依依美美的一笑:“那好吧,还算你有良心,我先走了,你忙完了我再来找你,可不要不开心啦。”

    说完乔依依连忙又开门跑了出去,看她出去想起她刚才的话麦鸿吉忍不住一笑,其实跟乔依依在一起的时候心情就会莫名的感到轻松,也许就是太随意的关系吧,总对乔依依没有那种心动的感觉。

    想到这个问题麦鸿吉忍不住苦笑,感情这种事真的是谁也说不好,谁也管不住自己的心。

    乔依依走出麦鸿吉的办公室之后刚要拐角远远的便就看到乔君墨走了过来,看到他乔依依慌忙的躲在了一边,看着乔君墨进了麦鸿吉的办公室之后乔依依抚着胸口大大的吐了口气:“刚才真是好险。”

    乔依依缓了口气,之后便慌忙的要套离开这里,可是刚走没几步便又看到杨韶薇走了过来,看到是她乔依依不由一个紧张一个自责,因为上次的事她一直觉得很抱歉可是也一直没有机会,今天竟然在这里遇上了。

    乔依依的紧紧的抿了抿嘴角犹豫挣扎了一会儿之后鼓起勇气上前,依旧对着杨韶薇喊道:“嫂子。”

    杨韶薇没有想到在这里会遇到乔依依,更没有想到她依旧会这样喊自己一声嫂子,杨韶薇不是个记仇的人,只是上前乔依依在媒体上说心里是承认傅允茹说她嫂子的,她只是不想强人所难,如果乔依依心里不承认她是她的嫂子,那她就可以不用这样称呼她。

    对此杨韶薇也只能是淡淡的笑笑,淡淡的回答:“依依。”

    乔依依满脸的抱歉,虽然她从小到大说话口无遮拦,但都没有伤害到任何人,而这次她好像是真的重伤了杨韶薇,这不是她的本意可后果改变不了那就是她的错。

    “嫂子,你还能给我点时间借个地方我们说说话吗?”乔依依很是恳求的口气。

    其实这次杨韶薇跟来主要是想知道乔君墨跟林氏集团的案子有没有关系,如果真跟乔依依说起话必然是听不到什么的,可乔依依这么一说她也不会拒绝,虽有些为难但还是点了头:“好。”

    听后乔依依大喜的一笑,然后拉着杨韶薇到了医院大院的一个角落里,一站定乔依依便先道歉道:“嫂子,真是对不起,上次在媒体上说的话我也是迫不得已,那不是我的真心话,我真的没有想过会对你伤害那么大,还害你住院。

    知道你住院之后我就马上去医院看你了,可是看到了我哥,他……所以我也一直没有机会跟你解释,也没有机会给嫂子你说声对不起,我是真的很后悔,后悔的肠子都青了,不过嫂子我可以对你发誓,那真的不是我的本意,而且网上的那些照片真不是我放的,我发誓!”

    乔依依第一次做这种事就别提心里有多难受了,现在终于是说出来了感觉也痛快了不少,说完之后她又忙说道,“嫂子,你要是生我气你打我骂我都行,就是你别憋在心里,也不要不理我就行了。”

    乔依依的这个样子毫不做作,说真的别说杨韶薇没有气,就是真的有气看到她这样也会原谅,杨韶薇浅浅的一笑之后摇摇头:“我没有生气,哪儿有那么多气可以生,再说你说的都是实话,你哥的确跟傅允茹订过婚,你只是如实说了而已又没有撒谎有什么错呢?这不是你的错,也不怪你,真的。”

    “真的?”听到这些话乔依依完全的喜出望外,忍不住去拉住了杨韶薇的手激动地说道,“嫂子,这么说你是真的没有生气,真的就原谅我了?”

    “都没有生气了哪儿还来的原谅?”杨韶薇也忍不住玩笑的一句。

    “呵呵,那就好那就好,哎呀,心里的一个大疙瘩终于是解开了,嫂子你都不知道这些日子我有多自责,想当面跟你道歉吧可是你又还一直跟我哥在一起,所以我也就没敢去,还好是今天遇上了!”说到这儿乔依依也会越想越开心,脸上的笑容越来越浓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