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黑总裁太难缠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腹黑总裁太难缠 > 章节109:那些秘密

章节109:那些秘密

    乔依依是开心的不得了,但听到刚才那句话杨韶薇忍不住,其他人她是不知道,就拿她跟她妹妹的关系来说,两个人的感情好得不得了,甚至于都比对杨蓉的感情多,乔君墨是哥哥,应该更会宠妹妹才对,为什么这对兄妹的关系这么例外?

    “依依,你就这样怕你哥哥吗?昨晚上我们去乔家奶奶说你听说你哥哥要回去你便躲出去了,他是你哥哥,就算对你生气也不过是一时,不至于要躲着他啊?”对这一点杨韶薇实在是感到奇怪和不解。

    听到这儿乔依依嘟了嘟嘴,想起来自己都觉得委屈,她摇摇头说道:“我也不知道,反正我哥跟其他哥哥不一样,从我记事开始他就对我好凶,记得小时候有一次我不小心把他心爱的一个杯子给打碎了,我用戒尺打得我的手几天不敢拿东西,从那以后我就再也惹我哥了,他说什么我也不会反驳,反正他说什么是什么就对了,我从不顶嘴。”

    这一点听来是很奇怪,哪儿有哥哥对自己的亲妹妹如此严厉的?

    杨韶薇真是想不通,如果她妹妹杨紫星还在的话她都恨不得把所有好的东西都给她,怎么可能舍得责备她,还打她呢?

    “哎呀,反正呢,我从小都已经习惯了,他们骂我就听着,可是听后之后就忘了,完全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人生苦短啊,没必要让自己不开心,嫂子也是哦,不用在意那么多,自己开心最重要,别人怎么说就就让他们说去好了,我们又不会少块肉。

    就像网上那些人骂嫂子说你为了嫁入豪门不择手段一样,那又怎样?她们骂就骂一阵子,而你可是真正嫁入豪门会被我哥宠一辈子,哪个重要?再说我,所有人都在背后说我什么脸皮厚不知羞,整天就围着一个男人转?那又怎么了?在我看来全是嫉妒,她们有喜欢的男孩子她们也有勇气去追啊,没有勇气干嘛还来我这里说闲话?我忍一时骂名等追到鸿吉那我不就幸福一辈子了,你说对吧,嫂子?”

    乔依依向来是健谈,被问到这个就忍不住打开了话匣子,滔滔不绝的说了这么多之后乔依依又觉得不好意思的一笑,解释道:“嫂子,你别介意哦,刚才忍不住说了那么多,要是不喜欢听的就全当我没说好了。”

    “怎么会?”

    其实刚才的话杨韶薇觉得乔依依说的很有道理,的确,她是做不到乔依依那么洒脱的,如果她真的有暗恋的男人,或许她就会一直这样暗恋下去绝对没有勇气和魄力做到乔依依这样,而且乔依依对人生也很积极,是个很阳光的小女孩,越接触倒是越喜欢,真不明白这么可爱的小丫头乔立威和乔君墨为什么都对她那么凶。

    这不禁又让她想起了她自己,生在豪门之家却没有享受过一天大小姐的生活,虽然她的苦日子比乔依依是多得多,但大同小异吧。

    “依依你说的都很对,说真的,这方面嫂子不如你。”这句话杨韶薇说的绝对是实话。

    “呵呵,我只是没心没肺而已,像嫂子这么出色的职场女强人自然不会是我这样的。”乔依依又不假思索的说了出来,说完之后才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她忙又解释,“不是的,嫂子,我只是说你工作能力好,这跟你现在停不停职没有关系,哎呀……这也不能这么说,是……”

    “好了,依依,我明白你的意思。”杨韶薇忍不住一笑,随即又主动说道,“你哥那边我会去为你解释,以后不用见了他跟老鼠见了猫一样,有我在他不敢凶你的。”

    其实杨韶薇说这话也很没有底气,她实在没有自信说她的话在乔君墨那里分量有多重,但见乔依依这样又实在是不忍心,所以就硬着头皮去承诺了。

    听到这话乔依依高兴坏了,很是激动的上前拉住了杨韶薇的手,说:“真的啊?嫂子你真好,你是我见过的最好的人,爱死你了,嫂子。”

    乔依依很是热情的抱住杨韶薇在她的脸上大大的亲了一口,随后眼珠子一转,好似是又想到什么鬼主意,忙又谄媚似的对杨韶薇嘻嘻的笑着,拜托道:“那个,嫂子,你那么热情,人又那么好能不能再帮我一个小忙的,对你来说很简单的,可不可以啊?”

    “什么?”一听又要她帮忙杨韶薇还真是有点头疼,不会是又让她装病吧?

    乔依依鬼鬼的一笑,然后趴在杨韶薇的耳朵上说悄悄话似的说着什么。

    “什么?”听完之后乔君墨大惊,随即斩钉截铁的说道,“不行!我上次已经说过了,这件事因我而起,我会出面处理,你到此为止!”

    “上次我也说过了,这件事你不要露面我会全权负责!”麦鸿吉依旧是斩钉截铁的口吻,很坚决的说完之后麦鸿吉口气软了下来,似是在劝:

    “君墨,我知道你的想法,但我有我的办法,保证会很好的处理掉这件事,我也不会因此受到任何影响,不用感情用事,你该冷静的想想这件事如果曝光了,媒体上知道你所为,他们会怎么想,首先就会认为是杨韶薇怂恿你做的,而她依旧是什么都不知道,上次的事件难道你不会后怕吗?难道还想再重演?”

    后面的话对乔君墨来说的确是有很大说服力的,上次杨韶薇的事他的确是后怕了,如果再来一次他不知道对杨韶薇的伤害会是什么,可是如果按照麦鸿吉的意思不露面就只能让麦鸿吉来扛下来解决,那样他更是窝火。

    “shit!”乔君墨轻易不会说脏话,除非是烦躁愤怒的情绪到了极端才会这样发泄,他的眸子压下来,似是暗藏了一阵肆虐的龙卷风,那股气势能压倒一切一般,还夹杂着两人骇然的杀气!

    “到底是谁在背后捣鬼!被我抓出来我必然让他生不如死!”这次乔君墨真是火大了,这件事让他窝火太多,本来是很轻松的一件事,本来是可以按照计划轻轻松松的一步一步的来的,可是没想到会半路杀出个程咬金,这个人他一定要找出来!而且一定要让他付出代价!

    对乔君墨的手段麦鸿吉还是很了解的,他从来都是说到做到,对敌人从来都不会手软,尤其是这一次,是被人暗地里捅了刀子他自然更是愤怒,这种哑巴亏他乔君墨从来都没有吃过,这次让他栽了跟头他自然要让那个人生不如死。

    想到这儿麦鸿吉忍不住打了个激灵,这件事傅允茹做的实在是太糊涂了,麦鸿吉都真的找不到理由她冒险这样做到底是什么目的,他可以帮她瞒一时但能瞒一世吗?就算能乔君墨也不是好骗的,她现在想不到傅允茹身上,早晚有一天会查出来,到时会怎样呢?

    还有,其实麦鸿吉也很矛盾很挣扎,他知道这样为傅允茹隐瞒着不好,这样只会纵容她一错再错下去,可是以乔君墨的脾气,连乔依依这个亲生妹妹只是说错了话他都会毫不留情更别说是这次傅允茹做的事,他实在是担心……

    “鸿吉?鸿吉?”看麦鸿吉一直有心事似的发着呆你乔君墨叫了他几声。

    “啊?”回过神之后麦鸿吉一愣,完全在状况外是连忙问道,“什么?”

    “是你在想什么想的这么入神?”麦鸿吉很少会这样注意力不集中,麦鸿吉连忙掩饰的一笑:“没什么。”

    “鸿吉,这次的事看来只能是麻烦你了,是我考虑欠妥,把你也给连累了。”乔君墨不想让麦鸿吉帮他扛但涉及到杨韶薇他实在是不敢冒险。

    “是兄弟就不要这么说,我说了我有办法,这次他们是有备而来,你不用动用你任何人和关系,以免惹麻烦,我会处理好。”

    乔君墨现在对不住乔君墨,同样的麦鸿吉也是觉得对不起乔君墨,如果不是他大意让傅允茹钻了空子想来这会儿林氏集团早就破产了,而他的那个计划也早就完成了,他误了事也就罢了,知道是谁做的还这样为她掩饰心里更是过意不去。

    “好了,君墨,不说这个了,等我消息就好。”麦鸿吉再次掩饰的一笑,随即又问道,“伯父就在医院,既然都来了去看看吧,他刚醒来的时候还念叨你。”

    说到这儿乔君墨的表情一变,刚褪去的怒色又慢慢变成了一种冷漠,一个冷笑:“跟我有什么关系?他住院我为什么要去看他?”

    “君墨……”每次看到乔立威和乔君墨的这种父子关系他都跟着着急,想劝可是自己始终是个外人,但又忍不住。

    “鸿吉,你别说了,我跟乔立威永远有不可调和的矛盾,你再怎么劝也没有用。”乔君墨很直白的把话给说开了。

    “那好吧,尊重你的决定,伯父现在情况很好,你也不用担心。”麦鸿吉淡淡的一句,而乔君墨只是冷冷的应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