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黑总裁太难缠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腹黑总裁太难缠 > 章节110:他很在乎你

章节110:他很在乎你

    谈完事之后麦鸿吉便送乔君墨出来,可偏偏就那么巧的看到乔立威刚从住院部走出来要去散散步,乔立威远远的看到了乔君墨便站住了脚,心底还是有几分欣慰的,原来乔君墨还是来了。

    麦鸿吉也没想到会这么巧,不过是好事也是坏事,好在两个人可以好好的聊聊,坏则是在乔君墨这样的情绪之下往往也谈不妥,怕是又更麻烦。

    虽有担心,但看乔立威一直往这边看过来麦鸿吉还是忍不住劝道:“君墨,就跟伯父说会儿话吧,他现在是病人,也毕竟是上了年纪不能再受刺激的。”

    看到乔立威乔君墨也顿住了脚步,不往前也不后退,只是表情却是冷冷的,冷的表面还是不容掩饰的附着着一股恨意,这就是那股恨意在作祟,让他想接近却又说服不了自己靠近。

    乔立威就站在那里等着乔君墨,可是乔君墨却迟迟没有动,末了,乔君墨终是动了,但却没有朝这个方向走来的而是移开了脚步要绕过他走开,见状乔立威一个心急,没有办法,虽然这次是快要被他给气死了,但难得这样的机会乔立威不想再这样错过。

    看乔立威朝这边快步走过来麦鸿吉忙伸手拉住了乔君墨,再次的劝道:“君墨,好好跟伯父谈一谈,这样总把话说不开也不是办法,嗯?”

    作为朋友麦鸿吉自然是心急,麦鸿吉说完之后乔立威便已经走了过来,麦鸿吉连忙一笑,叫道:“伯父。”

    “嗯。”乔立威有些尴尬的一笑,他知道他这样在麦鸿吉这个晚辈面前是很失面子的,但是也没有办法。

    “伯父,您跟君墨聊,我还有工作。”麦鸿吉忙借口走开,走之前还提醒似的拍了拍乔君墨的肩膀。

    乔君墨暗自吐了口气,冷彻的目光洒了乔立威一脸,口气更是像镀上了的冰:“你想说什么?”

    走开的麦鸿吉自然也是不放心,生怕他们再吵起来,但担心也没有用,毕竟这还是他们这父子的事,他也帮不上什么忙,只能是先走开,可刚走没几步耳边就传来那魔灵一般的声音:“鸿吉!”

    乔依依……

    对此麦鸿吉都有些无奈,这个乔依依是不是在他身上按了跟踪器的,他不过刚离开乔君墨她就扑上来?

    麦鸿吉有些无奈,回身正要应对的时候却很意外的发现乔依依是拉着杨韶薇一起朝她走过来的,杨韶薇?

    乔君墨带杨韶薇一起来的?怎么感觉不大可能呢?

    “麦医生。”杨韶薇跟麦鸿吉也没见过几次,自然说话要客气。

    “杨小姐。”麦鸿吉也忙回应,随即很意外的问道,“你怎么会在这里?”

    “……”这个问题要杨韶薇怎么回答呢?总不能说是偷着跟乔君墨过来的吧。

    “当然是跟我哥哥一起来的呀,你傻了呀。”乔依依就是这样,往往会在出其不意的时候出来给别人解围,对此杨韶薇不解释,只能是装作默认。

    “君墨跟伯父说话去了,可能要有一会儿。”麦鸿吉对着杨韶薇解释,杨韶薇点点头。

    乔君墨跟麦鸿吉交情匪浅,乔君墨的事他一定知道,而且在这个时候两人见面一定没有那么巧合,这件事问乔君墨他是肯定不会说的,那问麦鸿吉呢?或许可以吧。

    “麦医生,我有件事想要麻烦你,不知道你现在方不方便?”杨韶薇鼓足勇气说出了这句话,这一点倒是刚跟乔依依学来的,心里想着与其憋着那就干脆问出来吧。

    “嗯?”显然对杨韶薇的话麦鸿吉感到一丝意外,反应过来之后忙点头,“当然。”

    说完之后麦鸿吉的目光便又看向了乔依依,意思很明白,乔依依却茫然的一愣:“还需要我回避吗?”

    “你说呢?”麦鸿吉反问。

    乔依依又看向了杨韶薇,杨韶薇只得是不好意思的一笑,乔依依这下是明白了:“哦,那好吧,那你们聊,我先回避。”

    说完乔依依便很情愿的走开,可刚走开还没走远又不放心的忙回来叮嘱麦鸿吉:“喂,她可是我嫂子哦,你可不许不规矩!”

    “你这个臭丫头,你想什么呢!”麦鸿吉一怒。

    “人家不放心嘛,那你们你们聊。”说完乔依依便连忙走开了。

    乔依依走开之后麦鸿吉怔了怔自己的表情,对着杨韶薇淡淡的一笑,说道:“杨小姐,你有什么事请说吧。”

    “嗯。”杨韶薇也淡淡的笑笑,礼貌的说道,“这件事我是思来想去很久才打算问清楚的,其实不会太唐突。”

    “有什么事杨小姐但说无妨。”麦鸿吉也很礼貌客气。

    杨韶薇微微的抿了抿嘴角之后缓缓的说道:“是这样的,林氏集团的事你该知道吧?”

    其实麦鸿吉猜想她会问这个,但是又害怕她会问,听她真的完了麦鸿吉也不能装傻,只能是实话实说:“知道。”

    “我想问的是这件事跟乔君墨有关系吗?”杨韶薇很直接的这么问了出来。

    “为什么会这样认为呢?”麦鸿吉并没有想这么快的正面回答。

    “刚开始证券交易所指控林氏集团财务报造假的时候乔君墨说的一些话就很奇怪,我就隐隐觉得这件事会跟他有关系,到了后来我曾无意中听到他跟你打电话,收起诽谤的事,后来林氏集团真就反告原告诽谤,再后来每次看到林氏集团的消息他总是特别生气,所以……”

    听到这儿倒是不禁让麦鸿吉感叹,再深的秘密看来也还是瞒不过枕边人,他们两个整天在一起,乔君墨的一举一动杨韶薇都看在眼里,不会露出什么才怪。

    “既然如此,杨小姐去问他不是更直接吗?”是啊,何必绕这么大一个圈子来找他呢?

    “如果他肯说他早说了,我问不出什么的,不过我知道这件事一定跟他有关系!”说到这儿杨韶薇说的不容置喙。

    对此麦鸿吉还能说什么?要否认吗?

    “其实你什么都知道对不对,乔君墨他为什么会找我,他有什么目的你都知道。”话说到这份上了杨韶薇也就不再掩饰了。

    “是。”麦鸿吉回答也很干脆,但,“不过有些事我现在还无法告诉你,也或许应该说那是直接事关你跟君墨的事,他不说我也没有这个权利代他告诉你。”

    “好,我尊重你,其他的事我且不问,我就问林氏集团的事,麦医生你也该知道,林家跟我关系,如果林氏集团这次的事真的跟乔君墨有关系,那跟我也脱不了干系,我想我有知情权,而且现在事情闹得很严重,我也看得出他很烦躁,但他不肯说我也会跟着乱想,所以……”

    刚才从杨韶薇的这番话里麦鸿吉倒是听出了她对乔君墨的担心,想来事件好事。

    想想这件事乔君墨要瞒着杨韶薇有他的道理却也没这个必要,很有可能还会适得其反,让杨韶薇胡思乱想了,说了对两人的感情也有好处。

    “你猜得没错,这件事的确跟他有关系,而且不是有关系那么简单,是他本就是这件事的策划者。”想到这儿麦鸿吉也都什么都明说了。

    “这件事的策划者?”听到这儿杨韶薇不得不承认她还是震惊了,转念一想又忙问,“那他为什么要这么做?”

    “原因不够明显吗?”麦鸿吉反问。

    杨韶薇彻底愣住:“因为我?”

    “难道这不是你们之前达成的契约吗?”麦鸿吉淡淡的道,“上次是听君墨这么说的,他说这么是他答应你的,他这么做只是在履行他的承诺。”

    “既然如此那他还有什么好遮掩的?”杨韶薇不解。

    “的确没什么好遮掩,他不说是想跟你一个惊喜,哪知道……”

    “惊喜?”杨韶薇真的就像在听天书一样了。

    “对,其实让林氏集团破产只是他计划第一步。”麦鸿吉缓缓的说,杨韶薇真是被惊到了,就是惊诧的看着麦鸿吉继续说,“他计划的第一步是让林氏集团频临破产,然后他便大手笔收购了林氏,最后把这些股份全都转到你名下。”

    “全转到我名下?”杨韶薇是再次的震惊了。

    “对,其实就你们之间的契约来说只要让林氏破产便可,但他觉得那样太便宜林家了,他是想为你出口气,所以才会想到这个办法,让你掌控整个林氏,让林家所有人都要听你的,将他们都压在脚下这样才算出气。

    期初一切都很顺利,是我的原因让事情出了问题,所以才会导致了今天这个局面,他不告诉你是怕你担心,再者他觉得失败了说了没必要。”麦鸿吉缓缓的这么说。

    而这些话让杨韶薇完全有些接受不了,可以说是很震撼的,他没有想到乔君墨会为她这样做。

    看她愣住麦鸿吉又补充说道:“其实你在君墨心里的分量很重,他很在乎你。”

    “他很在乎我?”听到这儿杨韶薇是质疑的,因为她不清楚乔君墨真正在乎的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