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黑总裁太难缠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腹黑总裁太难缠 > 章节102:你爱我吗?

章节102:你爱我吗?

    知道这件事后杨韶薇的确是被震惊到了,她是猜得出这次林氏集团的事跟乔君墨有关系,但是没有想到他竟然就是幕后的主使,她更没有想到的是他这么大费周章不过就是让她出口气。

    其实算算杨韶薇跟乔君墨认识不长时间,在这段时间里乔君墨对她算得上是很好,但因为各有目的,又加上因为乔君墨的突然出现让杨韶薇莫名的承受了很多,或许现在做不到对他再等同于陌生的路人,但要说把他已经当成了自己名副其实的老公还是差的很远,可听到这件事之后心却有了很大的震动。

    首先不可否认的就是感动,不管出于什么原因一个男人能这样用心良苦的暗中为自己做这些如果杨韶薇还没有一点感觉那她就是无比麻木的。

    跟麦鸿吉谈完之后杨韶薇便一个人走在医院的大院里走着,走到凉亭处远远的便看到乔立威和乔君墨站在一起说话,看到这对父子,又想到乔依依跟他说的那些话这让杨韶薇不禁引发了好奇心。

    她对乔君墨之前的过往真的是一点都不了解,当年乔立威到底是做了什么让他如此不能原谅的事?还有乔依依,明明是乔家的大小姐,应该被所有人视为掌上明珠才对,就如林紫琦那样,为何在家里会一点地位都没有?

    而且最让她感到震惊的是昨晚上乔君墨对乔立威那句脱口而出的话,他说反正乔立威也不是只有他一个儿子,那是不是就已经充分说明了一个问题?

    就好似林晏城那样,在所有人看来他就只有林紫琦一个女儿,却不知道他还有被他抛弃过的三个妻儿,难道乔家的家庭背景也如他一般吗?

    难道乔君墨之所以会找她是因为家庭遭遇跟她类似吗?

    话又说回来,就算儿时他跟她的经历相似,都是经历了父亲出一轨,小三进门,至亲去世这样的事,但就目前来看,乔君墨还是不知道比她幸运了多少,至于他一直都是乔家大少爷,至少乔立威还那么爱他疼他,也对他那么愧疚,而她没有,她什么都没有。

    就这样,倒是有些顾影自怜,杨韶薇脑子乱想着什么,眼睛就直直的看着不远处这对别扭的父子,不知道他们在谈什么。

    也正如杨韶薇所想的那样,现在这对父子的确是很别扭,站定之后乔君墨就冷冷的问过那么一句,完全像是在跟一个路人说话。

    “君墨,你就这样讨厌你爸爸吗?你要知道我做这些都是为你好。”昨晚上因为乔君墨乔立威被气昏住院,可是今天看到乔君墨口气也不得不软了下来。

    “为我好?”听到这三个字乔君墨只想冷笑,“我劝你还是不要对我说这三个字。”

    乔君墨心里犯堵也充满了对他的恨意,要不是他当年做的那些事对他造成了不可挽回的伤害他决然不会对自己的亲生父亲这样。

    乔立威眉头锁紧,他知道他犯的错不可原谅,所以这么多年才会对乔君墨百依百顺,可却也始终挽回不了什么。

    “我知道我没有资格说这话,可是君墨,你要做什么事情我都会支持你,惟独你娶妻这件事不能由着你自己胡来,这是家族大事,事关我们乔家的声誉马虎不得……”

    “乔家的声誉?”听到这儿的时候乔君墨真的是觉得这太可笑了,“乔立威,你说这句话不觉得脸红吗?乔家的声誉早在二十年前就已经被你毁的一干二净了,我现在不偷不摸,名正言顺的娶了老婆哪里坏了乔家的声誉?嗯?”

    一句话便将乔立威堵的哑口无言,乔立威语塞,他当年自己犯的错已然已经给他的孩子造成了抹不去的阴影。

    “君墨,正因为我做错过我才不想让你重蹈我的覆辙你明不明白?”乔立威心痛又愧疚。

    “我想搞不明白的人是你!”乔君墨毫不客气的回答,“别把你当年的事跟我现在相提并论,你那是婚后出一轨,抛妻弃子,我是正大光明的娶了老婆,而且我也说过我这辈子就要杨韶薇一个女人,我现在跟她结婚,以后我们会有属于我们的孩子,因为我知道那种伤害对孩子有多大,所以我绝不会犯你那样的错,而按照你的想法让我娶傅允茹,那才是真正要我重蹈你的覆辙,因为就算我听你的话娶了她我也会去找杨韶薇,到时冷落了傅允茹你对傅家更没法交代!”

    一席话是彻彻底底的将乔立威的话给堵死了,乔立威不禁气的脸都绿了,但是却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也没有一句话是可以有力量能反驳到他的。

    “还有,请你不要永远都那么自私,不要总想着把你的想法强加在我头上,下一次你再来阻止我和杨韶薇,再来让我娶傅允茹的时候先到我妈的坟前问问她同不同意!”

    最后的这句话乔君墨说的刚劲有力,就如一道霹雳一般击打在乔立威的心里,他的身子气的一个发抖无力,慌忙的伸手去扶住了旁边的栏杆,而乔君墨没有再说任何的话转身大步走开。

    可转身走开没几步便看到了站在不远处的杨韶薇,他真是被震惊到了,她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乔君墨脑子里画了一个大大的问号,可现在也容不得他多想,大步上前拽过杨韶薇的手便拉着她大步走出了医院,一路上乔君墨都没有跟杨韶薇说话,就是这样拉着她一直到了停车场上了车。

    上车之后还没等乔君墨开口问杨韶薇已经主动的交代道:“我是偷着跟你到这儿的,因为我想知道这次林氏集团事件的真相。”

    既然做了杨韶薇就不会掩饰什么,而对此乔君墨也没有感到太意外,这是杨韶薇这种性格会做出来的事,她知道他不会说但她不会放弃,不管怎样都会想办法知道。

    “结果呢?”乔君墨冷冷的问。

    “麦鸿吉已经都跟我说过了。”杨韶薇淡淡的这么说,随即又忙给麦鸿吉解释,“你不用怪他,是我恳求他说的,他没有办法。”

    乔君墨是不想让杨韶薇知道,但也知道纸包不住火,没有什么奇怪,他也不会去怪麦鸿吉。

    “他全部都告诉你了?”

    “是的。”杨韶薇给与了你肯定的回答。

    乔君墨双手拍了拍方向盘,长长的叹了口气,有些烦躁有些踌躇更有一种挫败感,他眉头锁紧的缓缓的说道:“这件事本来是很顺利的,没有想到中间会出了差错,我没有告诉你不是有意欺瞒,而是觉得已经没有必要了,说好的,我会给你一个惊喜,事成之后你就如约嫁给我,可事到如今,你真嫁给我了,而我却还没有兑现我的承诺。”

    说真的,这些话乔君墨说的很实在,没有他平时口气中带出的一点点优越感和霸气,就是一个没有说到做到的丈夫在对妻子的抱歉,而这足以对杨韶薇造成很大的冲击。

    杨韶薇不知道她此刻是怎样的情绪,就是觉得内心受到了冲击一样,此刻对乔君墨也有了一种另外的情绪,是心疼吗?

    杨韶薇不知道,她是真的什么都不知道了。

    “为什么要这么做?”杨韶薇淡淡问,只是眼眸中的淡漠却远没有之前的多了。

    “我说了那是我答应你的,我就一定会做到!我乔君墨向来说到做到!”这一点是乔君墨对自己的最严苛的要求。

    “为什么非要是我?又为什么要为了我如此大费周章?只要你点头想嫁给你的女人多的是。”这个问题杨韶薇问了不止一遍,可是她却从来都没有得到过乔君墨的回答,也很显然那是乔君墨和麦鸿吉都不愿意跟她说的,她就算再问一百遍也没有用。

    “你爱我吗?”不等乔君墨回答杨韶薇竟如此不假思索的紧接着问出了这句话,脱口而出之后就不禁后悔,多么愚蠢的问题,乔君墨怎么可能爱她?怎么可能会爱她?但话已经问出去了,收不回来那就听听乔君墨该怎么回答吧。

    可是过了一秒、两秒、三秒……

    乔君墨却什么都没有回答,杨韶薇这才觉得自己可笑,怎么会突然脑残的对他问出这样的问题。

    “我想我已经知道答案了,刚才的问题就当我没……唔……”杨韶薇的话还没有说完忽的乔君墨强势而上,以嘴封唇,将她后面要说出来的话扼杀在了她的咽喉里。

    这一记强吻来的太突然,杨韶薇毫不防备,不禁感觉天旋地转,胸口像是被堵上了一块大石头,完全让她无法喘息,那种感觉就像是要溺死在水里,而他就是紧紧缠绕在她身上的水藻。

    既可以完全的窒息,又能让她获得最后的一线生机,让她能存活下来,那种感觉好奇妙,身子真就像是被时而温柔时而狂狼的潮水侵略,丝毫没有脱身的办法,就只能是这样死死的抱着他,抱着他……

    感受着他的气息无处不落的在她身体的每个角度,眼睑紧闭,什么都看不见,能听到的只有他浮在耳边的喘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