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黑总裁太难缠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腹黑总裁太难缠 > 章节113:如果爱便只能是你

章节113:如果爱便只能是你

    喘息、喘息,然后再到最后的不能喘息……

    这个过程对杨韶薇来说既煎熬又享受,她清凉的齿贝被冲刷,犹若被一溪清泉冲荡,徜徉无比,齿内的凉和身体的热交汇,冰火两重天,难受到极致却又舍不得放手,一念沉沦又一念抗拒,控制不住的心绪。

    辗转、摩擦、肆虐、侵袭……

    几万种感受的交织,让杨韶薇昏迷的完全找不到北,就好似已经溺死在了他的怀里,是那样的轻飘,好似轻轻一捏就可以让她粉身碎骨一般。

    乔君墨放开了她的唇,可杨韶薇的眩晕感却还丝毫没有减,眼前那张脸似乎都还在转动,慢慢的又变的朦胧,再然后开始慢慢的开始清晰。

    清晰映在她瞳孔之内的脸是那样的好看,好看的就如同一尊精致的艺术品,没有一丝瑕疵,让人找不出丝毫的不满意。

    完美,能找到的形容词就只剩下完美!

    “韶薇……”他轻唤出了她的名字,杨韶薇从来都没有觉得她自己的名字竟是这样的软,被他叫出来软绵绵的,似是可以捏碎,那么好听。

    杨韶薇无心回答,就是这样痴痴的看着他,脑子里的全部思绪好像都已经被他挖空了一般,什么都想不到,也什么都想不起来,就是这样等着他说接下来的话。

    “韶薇,我说过我这辈子非你不娶,更不会辜负你,而对你我而言,爱这个字眼都过于浓重,轻易的说出很容易会触及到感情最柔软的一面,我不想那样,所以对这方面我现在不想,也不敢回答你什么,但我能承诺的是,也许我一辈子都不会爱上你,但如果爱便只能是爱你。”

    也许我一辈子都不会爱上你,但如果爱便也只能是你……

    不算承诺,但听起来却是好美的一句情话,说的毫不做作,纵然也侧面承认了他现在还不爱她的事实,却让她生气不起来,反而有了另一种感动。

    杨韶薇越发说不出话来,就好似此刻世界全无,灵魂都被掏空了一样,她想不到任何的话语回应,便只能是这样傻傻的看着他,看着他的眼眸变得越来越暖,看着他性一感紧致的双唇闭上又张开:

    “至于你问我为什么非要是你?这个自然是有我的原因,可我现在还不能告诉你,但以后我会把事情的一切都告诉你,绝对不会对你有丝毫的隐瞒。”这也算是乔君墨的这个承诺吧,他说过他说到做到的。

    “好。”杨韶薇强迫自己从那种思绪中出来,嘴不听使唤的说出了这个字。

    乔君墨一笑,抬手捏了捏她的脸,收回身子来双手又重新扶上了方向盘发动了车子。

    一路上杨韶薇就一直大开着车窗看着窗外,窗外的风灌进来凉凉的,可是却始终吹不散她脸颊上的高热,那是种什么感觉呢?竟然有种被偷吻了的小女孩的羞涩,好诡异的一种感觉。

    乔君墨抬手打开了车内的音响,缓缓而出的还是陶喆的那首《就是爱你》

    这首歌上次她就已经在他车上听了不下几十遍的单曲循环,可是这次听起来却是我安全不同的一个感觉,可这次听来竟然触动会那么大,而且还掺杂着一丝感动,她也从来没觉得这首歌这么好听过。

    其实从医院到乔园这段路真的不近,也许是杨韶薇脑子总是在胡思乱想吧,感觉还没一会儿的功夫就到了。

    “少爷,少奶奶。”到了乔园之后佣人们都很恭敬的喊道。

    乔君墨只是淡淡的点头答应,然后拉着杨韶薇进了书房关上了门,由于刚才在车上的小暧一昧这会儿杨韶薇还觉得有些别扭,而乔君墨却是放松无比。

    “都已经是我的乔太太了还有什么好害羞的?”乔君墨就像是已经吃定了她一样,这句话说出来杨韶薇便更觉得羞了。

    “哪有!别再胡说!”杨韶薇气的银牙一咬。

    看到杨韶薇这个样子乔君墨忍不住喜爱的一笑,这个小女人是越来越有女人味了。

    看到乔君墨这个样子杨韶薇还真是又羞又气,不过这种情绪很快便消失,想到了一件事很是认真的问道:“对了,现在林氏集团反咬原告说是诽谤,那怎么办?会不会你就有麻烦?”

    想到这个问题乔君墨也严肃了下来,冷冽的眸间透出了浓浓的愤恨之色,冷冷的道:“我从来不怕麻烦,在我眼里也从来就没有麻烦,我是幕后操纵我从不怕别人知道,唯一的顾忌就是你,这一点鸿吉比我清楚,所以这件事交给他去解决,你放心。”

    “麦鸿吉?”听到这儿杨韶薇也是觉得意外,“让麦鸿吉去解决这件事,他要怎么解决?罪名成立这是要去坐牢的,难道你是让他……?”

    “当然不会!”乔君墨斩钉截铁的回答,“我怎么可能会让鸿吉去坐牢?你放心吧,也不会有这种可能,虽然我万分不情愿让鸿吉去这样做,但现在也没有别的更好的办法。”

    “真的会没事吗?”听到这儿杨韶薇还是觉得万分的不放心,“虽然之前这件事我并不知情,但归根到底是因我而起,如果真的会连累到他去坐牢那……”

    “我说了,不会的。”乔君墨这次很是坚定的给了杨韶薇一个安心丸,“你看到的鸿吉只是个医生,但他有不为人知的家族背景,动用他这层关系就会摆平这件事,你安心就好。”

    “嗯?”杨韶薇一愣,麦鸿吉有不为人知的家族背景?

    怪不得他们两个关系能这么好,原来是旗鼓相当的背景和身份,既然乔君墨这么说了杨韶薇也不便再多说什么,也正好说到了这儿杨韶薇又想到了乔依依拜托她的事,便试探性的说道:“说到鸿吉了,有件事我还觉得挺奇怪的。”

    “什么?”

    “人们都说女追男隔层纱,应该是很好追才对,依依追他有好几年了吧,可是像麦鸿吉这样的无动于衷的还真是很少见,你是依依的哥哥,又跟麦鸿吉关系那么好,为什么不在中间撮合撮合呢?”

    听杨韶薇说到这个问题乔君墨苦苦一笑,说道:“按理是这样说的,我是依依的哥哥,跟鸿吉又是好兄弟,是该在中间撮合撮合才对,怎奈鸿吉心有所属,我若撮合的过分,定然会影响到我们的关系,索性我就不管。”

    “他心有所属?”听到这句话杨韶薇真是有点吃惊,今天在医院乔依依跟她说到这件事,乔依依拜托她在乔君墨这儿探探口风,看看麦鸿吉是不是真的有喜欢的人,这么多年了乔依依也没发现什么,是在最近才觉得有点不对劲,所以就让杨韶薇来帮忙打探,结果竟是真的……

    “我还觉得挺意外的,也怪不得会这样无视依依了,不知道麦鸿吉喜欢的那个女孩是谁,想来一定是个温柔如水的女孩子吧?”杨韶薇再次试探的问。

    说到这儿乔君墨觉得很是奇怪的看着杨韶薇,问道:“倒是看不出来你对鸿吉的事这么感兴趣?”

    这句话说的好像带着些醋意,就好似在质问是不是她对麦鸿吉这个人感兴趣一样。

    “你什么意思?”杨韶薇有些心虚也有些生气,看乔君墨依旧是那样的目光,杨韶薇气的一起身有些赌气,“那我不问了。”

    看她要走乔君墨忙去攥住了她的手腕,一把将她拉回来,让她坐在了自己的大腿上,就这样抱着她,看着她是越来越喜欢,忍不住说道:

    “丫头,我喜欢这样的你,能自力更生,偶尔也会小鸟依人,这段时间我发现你变了很多,没有之前那么冷淡无趣了,是不是离开了那份工作情绪也就不再那么压抑了?如果是那就干脆辞掉,老公养你,嗯?”

    “哼。”杨韶薇一个冷笑,当即反驳,“前一句还说你喜欢女人既能自力更生偶尔也会小鸟依人,后一句就让我干脆辞掉工作,敢问拿着你的钱坐等山空算什么自力更生?我一直认为一个女人不管以后嫁一个怎样的老公都不该放弃自己的事业,为了男人放弃事业那是最蠢的行为,不管以后怎样事业我是不会放的,就算真的无缘再留在欧氏,我也会去其他的公司。”

    乔君墨蹙眉,抬手捏了捏她的腮:“你这个丫头还真是伶牙俐齿,我不过才说了一句你就反驳了我这么多句。”

    “事实便是如此啊。”

    “好好好,乔太太说的很对,那刚才关于麦鸿吉的那个问题你还想知道答案吗?你若想我就回答你。”乔君墨好似有了些挑逗的语气。

    杨韶薇爱答不理的一句:“随你。”

    乔君墨苦笑,这个女人骨子里有别人看不到的勾一引力。

    “傅允茹。”乔君墨没有必要隐瞒杨韶薇什么,既然她想知道。

    “什么?!”当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杨韶薇是真真的被震惊的瞠目结舌,“你说麦鸿吉喜欢的人是傅允茹?”

    ----

    求张月票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