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黑总裁太难缠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腹黑总裁太难缠 > 章节115:麦鸿吉的秘密

章节115:麦鸿吉的秘密

    最近对傅允茹来说实在是太过打击,现在就连唯一支持她的乔立威也要打退堂鼓,说什么太委屈她之类的话让她自己放弃,这些乔家的人可真是够搞笑的。

    当时乔老爷子跟乔立威都那么喜欢她,说非要把她娶进乔家才行,乔老爷子病危,唯一的心愿就是能看到她跟乔君墨的婚事能定下来所以才有了之后的订婚,那时候乔立威对她的家人一再承诺,这门婚事这就算定下了,他们会在今年完婚。

    然后还说什么嫁过来之后一定会好好对她,不然她受到任何的委屈,可是现在呢?

    乔君墨如此不给面子悔婚,说完全就没有把他们之前的订婚当真,为了不跟她结婚还一意孤行的娶了杨韶薇,而乔立威呢?现在也只是对她解释一句无能为力,做作的说一句怕委屈你,实在是太搞笑了。

    强颜欢笑的送了乔立威回家之后,傅允茹感觉自己真的是要憋屈到崩溃了,事到如今她还得陪着在这儿演戏,他们这一家人全都是狼心狗肺!

    她爱了乔君墨那么多年,可却没有感动他一分,这么多年她对乔老太太孝顺有佳,对乔依依更是像对待自己的亲妹妹一样,可是结果呢?

    乔老太太那么疼杨韶薇,乔依依对杨韶薇更是一口一个嫂子,好像生怕别人不知道,乔立威还算好些,傅允茹一直认为乔立威对自己真真就像是对亲生女儿一样,甚至于他对乔依依都远远没有对她好,结果还是一个样子!

    乔立威也觉得是太对不起傅允茹,回到家之后忙拉着她的手说:“允茹啊,这些天你经常跑医院真是辛苦了,就留在家,今天就不要走了,晚上一起吃饭,吃完了饭好好休息,啊?”

    乔立威对她说话的口气还是跟以前一样,可傅允茹却不再是以前对他感激的心了,只能是强装着笑笑,点头:“好,伯父您快去休息吧,我扶您。”

    傅允茹连忙扶住了乔立威的胳膊然后扶着他上楼进了房间,这些天老太太也是累坏了,也回房间休息了,客厅里除了佣人们就只剩下了乔依依。

    这会儿乔依依还在郁闷呢,这些天天天能看到麦鸿吉真是幸福,可是好景不长,这乔立威一出院又不能天天看到他了。

    对她的这种失落情绪傅允茹怎么会不懂,她也不得不感慨,这个乔依依对麦鸿吉还真是到了一种痴迷的地步,已经完完全全的非他不可,已经完完全全的像是为他入了魔。

    痴迷?入了魔?

    想到这儿傅允茹好似又想到了什么坏心思,继而一笑,缓缓走下楼去,走到了乔依依的跟前喊道:“依依?”

    “嗯?”乔依依抬起头来看向傅允茹也笑着回道,“傅姐姐。”

    傅允茹一笑,轻轻的捋了捋她的头发,说道:“依依,到房间里去,傅姐姐跟你说个秘密。”

    “秘密?”乔依依愣住,“什么秘密?”

    “关于鸿吉的秘密,想听吗?”傅允茹腹黑无比的一笑。

    “鸿吉的秘密?”听到这个字眼乔依依立马激动的站起来,满眼冒金光的看着她,“真的?我想听我想听,我当然想听。”

    傅允茹皮笑肉不笑的一笑,伸手去拉过了乔依依的手带着她上了楼到了她的房间。

    乔依依连忙关上门,满是期待的看着傅允茹问:“傅姐姐快说吧,你知道鸿吉什么秘密?快说快说。”

    乔依依如此的感兴趣傅允茹倒是真的有些不忍心,不过没办法,谁让乔家的人一个个都这么没良心,那就不要怪她心狠。

    “依依,其实这件事我真的不想跟你说,可我看你对鸿吉痴迷到这个程度也真是于心不忍,但说了对你又会是另一种伤害,所以我……”傅允茹妆模作样的很。

    乔依依拧紧了眉头,满是疑惑:“到底是什么事哦让你这么纠结?你快说啊,你放心,我抗打击能力很强的,一般东西是不会伤害到我的,傅姐姐你说就行,关于鸿吉的秘密我都想听。”

    傅允茹深沉的一笑,然后缓缓说道:“依依,你知道你追鸿吉这么多年都没有追上是为什么吗?”

    “为什么?”乔依依很白的回答,“除了不喜欢我还能是为什么?”

    “那只是其中一方面,像我们依依这样的,长的这么漂亮又这么可爱,对他那么专一,追这么多年哪个男人能不感动呢?鸿吉之所以会无动于衷那是因为……”

    “因为什么?”这完全勾起了乔依依的好奇心,有些迫不及待的问。

    “因为鸿吉心里有喜欢的人,而且已经是很多年了。”傅允茹很干脆的说了出来。

    听到这儿乔依依还是震惊了一下,随即很气恼的嘟着嘴:“我就知道!不然他怎么可能会对我不动心?可是我跟的那么紧那个家伙是隐藏的多深?这些年了我从来没见过他身边有女孩子,更没有觉得他有对哪个女孩子特别好?那会是谁啊?鸿吉喜欢的那个女人是谁?”

    对这个问题乔依依实在是太想知道了,在感情方面麦鸿吉的性格有些闷,不会像其他男人那样表现的那么明显,可是再闷这么多年乔依依也不会一点都没有察觉啊,还喜欢了多年,那会是谁?

    面对这个问题傅允茹有那么一瞬间的不知道该怎么说,可乔依依却是真真的等不及了,迫不及待的去抓住了傅允茹的手,着急的忙问:“傅姐姐,你快说啊,鸿吉喜欢的人是谁啊?”

    傅允茹目光闪烁了一下,吐出那个字并没有那么有底气:“我。”

    “你说什么?”紧抓着傅允茹的手乔依依无力的放开,整个人都愣在了那里,麦鸿吉喜欢的人是傅允茹?他好兄弟的准未婚妻?

    “是。”傅允茹很肯定的点了头,“我跟鸿吉很早之前就是同学,那还是在上初中的时候,他对我表白过一次,那时候我以学习为重不想谈恋爱的理由给拒绝了,之后他也再没提过,那时候我们都还小嘛,再加上又过了这么多年,我以为鸿吉早就忘却了,可是想不到他还是对我念念不忘。”

    听到这儿乔依依整个人都愣在了那里,这个消息对她而言就如同一个晴天霹雳,她追了这么多年的男人竟然对自己之前的准嫂子暗恋多年,而这两个人就一直在她身边她怎么会没有察觉?

    “不,不会的!”乔依依当即否定,“既然他喜欢你这么多年,你们又都是我身边的人,我怎么可能会看不出来?傅姐姐,你别在这里胡说八道了。”

    “我有没有胡说你去问你哥或者直接去问麦鸿吉就好了,他们不告诉你就是怕你胡闹,会让一家人都不愉快。”傅允茹缓缓的这么说。

    乔依依咬紧了嘴唇攥紧了拳头,莫名的感觉心口那么疼,如果麦鸿吉喜欢的是别人她还没有这么强烈的感觉,为什么是傅允茹她就如此不能接受呢?

    傅允茹紧接着又问道:“依依,我问你,以我跟鸿吉的交情,在你哥哥的事情上他是不是应该会帮我而不是去帮杨韶薇?”

    乔依依好似是傻了,一言也发不出。

    “依依,难道你看不出来鸿吉一心想让你哥哥跟杨韶薇在一起吗?伯父对这件事那么抗拒,甚至跟君墨闹了好几次矛盾,而鸿吉在做的却是一直在伯父面前说杨韶薇的好话,希望伯父不再反对,能接受杨韶薇,这是为什么?你难道想不到吗?”

    为什么?

    说真的在傅允茹没有说之前乔依依压根就没有多想什么,也不会去乱想什么,可是听傅允茹这么一说好像真是这么回事,麦鸿吉好似一直在劝说乔立威接受杨韶薇,为什么?

    他跟傅允茹这么多年的同学,这么多年的朋友,不是应该会帮着自己朋友才对吗?

    “那就是因为鸿吉他还没有对我死心,他不想让我跟君墨在一起所以才会极力的劝说让伯父接受君墨和杨韶薇,还有件事你不知道吧?杨韶薇能跟你哥哥在一起完全就拜麦鸿吉所赐,是麦鸿吉找了杨韶薇给了你哥哥,以你对鸿吉的了解他是会做这种事的人吗?无非就是不想看到我跟你哥能在一起,所以他想跟我在一起!”

    “不是的!”乔依依完全不能接受傅允茹所说的话,“鸿吉怎么可能去做这种事?他怎么可能为了破坏你跟我哥就去帮我哥找女人?”

    “依依,你真是太傻了!不管是什么人一旦碰到感情就会变成另外一个人,他已经喜欢了我太多年,如果他不想跟我在一起怎么可能那么努力的凑合君墨和杨韶薇?所以依依,你现在该搞清楚状况,只要我跟君墨在一起了鸿吉才会彻底死心你才会有机会,你明不明白?!”傅允茹很是大声的对乔依依提醒!

    -----------------------

    月票奖励下漠漠呗?哈哈,好无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