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黑总裁太难缠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腹黑总裁太难缠 > 章节116:敢动我男人试试看?

章节116:敢动我男人试试看?

    乔依依彻底愣在了那里,她完全不能接受傅允茹所说的这件事,所谓的麦鸿吉的秘密,她是知道麦鸿吉跟傅允茹是多年的同学朋友关系,交情匪浅,可万万没想到还有这一层。

    乔依依说不上什么感觉?是难受?是心疼?还是惊诧?

    她哥哥乔君墨也知道吗?就是害怕她会胡闹所以就瞒着她吗?

    乔依依咬紧了嘴唇,不觉眼眶有些湿润,她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情绪,从她记事以来她就很少会哭,不管她在家里的地位有多低,更不管在追麦鸿吉的这些年里她是碰了多少壁,多么丢面子她都没有这样的情绪。

    看她这样傅允茹紧紧的抿了抿嘴角,也跟着有些难受的意思,又忙上前拉过了乔依依的手,劝道:“依依,我知道这件事对你来说很突然,我也不想跟你说这些,可是现在真是万不得已,看看你这样再看看我这样,我实在是……”

    乔依依甩开了傅允茹的手,怔了怔表情强迫让自己眼底的泪收了回去,坚定的说道:“我是不会听信你一面之词的,你说鸿吉喜欢你他就喜欢你吗?那我说其实鸿吉喜欢的是我是不是也是真的?”

    乔依依就是这样,有智商白痴的一面,也有自己认知固执的一面。

    傅允茹有些无奈的冷笑:“依依,我知道你很难接受,但这种事情也没有必要自欺欺人,你不相信我没有办法,你可以去求证也可以完全不屑,我只是说我的,要怎样在于你。”

    说到这儿傅允茹又似是叹了口气,随即很劝说的口吻说道:“依依,你好好想想吧,到底要怎样做才是得到鸿吉你考虑清楚。”

    说完傅允茹转身就要走出房间,忽而乔依依开口叫住了她:“你等等。”

    傅允茹心中暗自一喜,停下了脚步,乔依依大步走到她的跟前,问道:“你突然跟我说这些你想干嘛?”

    这么直接的问话让傅允茹微微的一愣,随即缓缓的开口:“我就是不忍心看你……。”

    “你就是想让我帮你破坏我哥跟我嫂子的关系你跟我哥在一起呗?”乔依依说话一向直接。

    “不是的,依依,你怎么能这么想呢?我只是看你这样难受我是想帮你……”乔依依说话这样直接傅允茹倒是有些不知道该怎么招架。

    “你是想帮我还是想帮你自己你我心知肚明,女人那点小心思谁还不了解?不必说的那么冠冕堂皇的。”乔依依说的有些不屑,一下子让傅允茹无言以对。

    “既然你要这样认为那就这样吧。”傅允茹干脆这种懒散的态度。

    “傅允茹,且不说对这件事我不会轻易相信,就算是真的,你要我帮的我也帮不上,对我哥的事我从来就没有一点发言权,但话又说回来你这么一说倒是提醒我了,你说鸿吉喜欢你,然后你不喜欢他对吧?那好,那就请你离他远一点!

    不要总在他面前晃,让他对你还念念不忘,还有,我喜欢的男人我了解,他会做什么不会做什么不用你在这里跟我说,也别想利用他来达到你的任何目的,我乔依依什么都可以不在乎,但惟独对爱的人不行,所以,敢动我男人,你试试看!”

    乔依依刚才说的完全让傅允茹震惊,她刚才在说什么?她就喜欢麦鸿吉到如此自欺欺人的地步吗?

    这下子傅允茹是碰了一次大壁,不过乔依依能情绪这么激动也是说明了她的心慌,有句话她还是说的很对的,不管是怎样的人对待感情总会变成另一个人,尤其是像乔依依这样,爱到如此疯狂的。

    不过很明显的,因为她是麦鸿吉喜欢的人,乔依依会对她有敌意是正常的,再正常不过,这步棋傅允茹走的很是险,得罪了乔依依那就是个大麻烦,但事到如今,她是已经到了绝境,就连乔立威都要放弃了她还能怎样?不孤注一掷、破釜沉舟一次那就只能是输。

    “好,我想说的也全说了,你要怎么想怎么做那是你的事,你要与我为敌那我也没办法。”说完傅允茹便离开了乔依依的房间。

    果然不出傅允茹所料的,刚才乔依依的情绪的确是在强装,她不得不承认这件事对她的冲击很大,傅允茹一离开她的身子就一软然后瘫坐在了地上。

    她喜欢麦鸿吉这么多年,他的性格、喜好还有习惯她都一清二楚,如果说乔依依是个专情的人,那麦鸿吉一定比她更专情,说他可以暗暗喜欢一个女孩子许多年这一点乔依依是会信的。

    傅允茹,可是那个人为什么会是傅允茹?

    为什么会是这个跟乔家关系这么近的女人?

    想到这儿乔依依忙从地上爬了起来找到了手机给杨韶薇打去了电话,等待音响了几声电话便接通了,乔依依忙喊道:“嫂子,我拜托你帮我打听的事你帮我打听到了吗?”

    这会儿乔君墨刚抱着杨韶薇到了卧室要准备午觉,接到乔依依的电话听她火急火燎的直接问出了这件事,当着乔君墨面的杨韶薇还一个忌讳。

    她看了看刚躺下已闭眸假寐的乔君墨,动作很轻的拿着手机下了床慢慢的走出了卧室,走出卧室一段路之后杨韶薇才回道:“打听到了,不过……”

    说真的,对麦鸿吉喜欢傅允茹的事杨韶薇都觉得有些接受不了就更不用说乔依依了,杨韶薇难以启齿却又不想瞒着她,所以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是谁?”乔依依很干脆的问,“傅允茹对吧?”

    “你怎么会知道是傅允茹?”杨韶薇一个震惊,她还没有开口乔依依怎么会猜到的?

    “好了,嫂子,我知道了,这次谢了。”这下子乔依依是真真切切的得到证实了,说完便就挂了。

    这次乔依依的情绪和口气都很是奇怪,又这样挂了电话还真是让杨韶薇不放心,收起手机刚转身要进卧室,眼前站着的人却吓了她一大跳。

    缓解了一下情绪之后杨韶薇大大的吐了口气,对他很责备的没好气的质问道:“你怎么站在这里?”

    乔君墨一个冷哼:“不站在这里我怎么会知道你们这些女人的阴谋?嗯?联合乔依依那个丫头来套我话,乔太太,你胆子是越来越大了。”

    乔君墨何等聪明?接触了这么久他对杨韶薇还不了解吗?以她那么冷淡的性子对他乔君墨都不感兴趣,怎么会突然问麦鸿吉那么多的事?

    看到乔君墨这个样子杨韶薇锁眉,原来他早就猜到了,这个男人果然是吃定了她,既然早知道还刻意告诉她。

    杨韶薇一气,跟这个男人打交道她从来都没有赢过。

    “既然你早知道为什么还要告诉我?现在又来质问你安的什么心?”杨韶薇真是气,好似在耍她。

    “乔太太既然有意打听那我又何必隐瞒?鸿吉喜欢傅允茹的事之所以不让乔依依知道也是怕她胡闹,但纸包不住火,早晚会知道,也不必刻意隐瞒。”乔君墨说的事不关已,不痒不痛的。

    “我说依依到底是不是你亲妹妹?这种事她知道必然是难受,你这个做哥哥的非但不安慰还如此漫不经心,真是令人发指,而且恕我直言,不管傅允茹在你们男人心里是多么的完美,但依我看,她完全配不上麦鸿吉!”

    说到这儿杨韶薇是很有情绪的,一来她也是有过妹妹的人,而且对紫星感情深到极限,很接受不了乔君墨这样做哥哥,二来她跟傅允茹的恩怨太多,在早先听紫星说起的时候杨韶薇就对傅允茹有了很深的坏印象,现在又经过了这么多的事她对傅允茹自然跟傅允茹对她的情绪是一样的。

    看到杨韶薇如此激动乔君墨有些懵,不由无奈的蹙眉,双手环抱身子慵懒的靠在门上悠悠的看着她:“果然情敌都是女人最不能容忍的对象,原来乔太太也不例外。”

    乔君墨的这种神情真的很欠揍,就好似是杨韶薇因为他才会如此厌恶傅允茹一样,杨韶薇懒得跟他解释,没有事实就这样跟这些男人说傅允茹哪里不好,他们断然也不会相信。

    杨韶薇只是冷冷的瞥过他然后绕过他的身子要进卧室,可身子还没完全靠近乔君墨,她已经被打横抱了起来,乔君墨抱着她进了卧室,将她轻放到了床上。

    “就私心的讲我也是希望鸿吉能跟依依在一起,但碍于各种关系不便插手,不过既然乔太太有令,该帮的我自然会帮,怎样?乔先生这样乔太太还满意吗?”

    杨韶薇还是头一次发现乔君墨除了霸道无耻之外还如此会油嘴滑舌,杨韶薇没有说话,但心里却有了一丝轻漾,自从她被停职这段时间以来乔君墨所做的种种她都看在眼里。

    她还是有点搞不清她现在究竟是怎样想的,但唯一可以肯定的事此刻她的心不再是那样的坚硬。

    是她不知,在感情里谁认真谁就输了,尤其是跟乔君墨如此不同寻常的关系,所以到后来才注定她会输的一败涂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