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黑总裁太难缠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腹黑总裁太难缠 > 章节116:委屈了

章节116:委屈了

    随着林氏集团的撤诉林氏集团财务报表造假的事也慢慢的淡去,旁人不知道其中的缘由林晏城自然是知道,这件事跟麦鸿吉有关系,跟麦鸿吉有关傻子也会想到乔君墨。

    麦鸿吉跟林家无冤无仇,自然不会暗中做针对林家,那便就是乔君墨了,念到这个名字不禁让林晏城感到犯怵,这一次对林家实在是太险,差那么一点点林家都要完了,直到今天林晏城才明白为什么傅允茹会插手,原来如此……

    林晏城知道其中缘由饶欣她们却不得而知,对林晏城突然撤诉的行为不禁是抱怨连连:“我说好端端的你干嘛要撤诉啊?要是罪名成立我们得到的赔偿金就不是个小数目啊。”

    “公司的大事你这个女人家懂什么!不懂就别乱说话!”在经过了这件事的折磨之后林晏城都感觉自己老了很多,尤其是烦躁饶欣整天像苍蝇一样在他耳边嗡嗡乱响。

    饶欣一气刚要反驳什么却也只能是忍了下去,狠狠的瞥了林晏城一眼之后上了楼。

    林氏集团的事情一出林晏城就觉得没有那么简单,但绝没有想到会是乔君墨,现在知道了他的心莫名的开始慌张,乔君墨的手段他还是知道的,这次没有搞垮林家他自然是更恼,以后一定会再计划,而躲得过第一次总躲不过第二次,这一次就差那么一点点了。

    “紫琦,你过来。”正好看林紫琦走了进来林晏城忙叫住了她。

    当初是实在没有办法才只能听傅允茹先躲过这一步,现在暂时躲过去了,又知道了自己强大的敌人林晏城不得不未雨绸缪,也不得不好好计划。

    “什么事,爸爸?”经过这件事也让林紫琦经过了很多,之前她实在是太过自负,当听说林家会垮她这个大小姐会没落的时候所有人的真面目便都露出来了,姚珊就是最典型的例子。

    “紫琦,你快过来。”林晏城一脸的紧张连忙拉过了林紫琦让她在他旁边坐下来。

    看林晏城这么紧张林紫琦也不禁紧张起来:“怎么了,爸爸?”

    “爸爸问你,傅允茹手上的那份证据你是看着她删掉的吗?”

    “嗯,是的,在她手机上,我看着她删掉的,有问题吗,爸爸?”

    听到这儿林晏城的眉头越蹙越紧,脸上的惶恐之色也是越来越浓,他缓缓说道:“紫琦,这件事怕是没有你想的那么简单啊。”

    “怎么了?又出了什么岔子了吗?”经过这一次林紫琦都要成惊弓之鸟了,如果她真的不再是林家大小姐,她定然会过的连个乞丐都不如,所以她比任何人都害怕。

    “这件事都是乔君墨在背后操纵的,这次不行下次他若再出手我们林家定然遭殃。”想到这儿林晏城就感觉每天过的提心吊胆。

    “乔君墨?那还不是杨韶薇?果然就是那个贱人!爸爸,您当初就不该容她,就该让她……”

    “林紫琦!”林晏城一个怒斥,“你还有脸说!没脑子的东西,你以为我不知道网上那篇诋毁紫衫的帖子是你写的?”

    林紫琦默了,顿时感觉憋屈万分。

    “我都能看得出是你写的难道乔君墨查不出来?他若较真告你恶意诋毁诽谤这会儿八成你人都进去了,还由的你心现在在这里骂她!”

    林晏城真的恼了,他真是后悔,悔不当初,他这辈子做的最错的就是为了林家的财产抛弃了杨蓉母女三人,而且还又娶了饶欣生了林紫琦,这对母女这么多年里给他带来了什么?

    除了烦心什么都没有,说实话,饶欣连杨蓉身上丢下来的贤惠都没有,林紫琦更是连紫衫和紫星一半也不及,可事已至此,紫星死了,杨蓉也死了,紫衫对他的恨深如大海,不可原谅了。

    现在后悔还有什么用?

    看林晏城这个样子,又听到他刚才的话林紫琦连忙问:“真的?会有那么严重?”

    “你说呢?你自己都写了些什么你不知道吗?”林晏城对着她大吼,这么多年了他还从没有对林紫琦大声说过话。

    林紫琦不再说话了,她就是听了傅允茹的话在网上写了诋毁杨韶薇的一个帖子而已,她没有想过任何的后果。

    “傅允茹那里一定还有那份证据。”林晏城很是肯定的这么说。

    “怎么会?她都已经删掉了呀,我都亲眼看到了。”林紫琦不能相信。

    “你以为所有人都跟你头脑一样简单吗?”林晏城满是烦心,“傅允茹这次做想针对的人肯定是紫衫,但实则她却是破坏了乔君墨整个计划的罪魁祸首,如果乔君墨知道了他能放过傅允茹吗?傅允茹既然敢这么做她怎么会不给自己留后路,直接能证明傅允茹参与这件事的就是我们,她怎么可能不留下那份证据作为护身符?”

    “那爸爸的意思就是说傅允茹早就备份了那份证据,然后故意删给我看的?”听到此林紫琦也是吓了一跳,甚至越发的觉得可怕,如果是真的林家也不过是从一个阴谋跳进了另一个阴谋。

    “不然呢?”林晏城缓缓的道,“傅允茹这么聪明的女人怎么可能会让自己冒这种险?”

    “那个贱人竟然算计我!”林紫琦很是怒的一句,连忙问,“那爸爸我们要怎么办?”

    “傅允茹会这么做也不过是想为自己留个护身符,现在事情还没有暴露我们应该还不必太担心,可我们也不能坐以待毙,抽空你跟她多接触接触,但千万不要露出马脚也不要来硬的。

    现在傅允茹是大明星,地位很高,再加上跟乔家关系又那么好,我们是动不得的,但这个女人太阴险,也不能留,一旦确定她手上没有林家的罪证就把她做的事全告诉乔君墨,让他处理总好些。”

    听到林晏城这番话林紫琦恍然大悟一般,破冰的一笑,夸道:“真不愧是爸爸,这招真是高明。”

    “高明?”林晏城一个冷笑,“这是被逼急的下下策,事实上现在我们才是完全被动的。”

    说到这儿林晏城狠狠的瞪了林紫琦一眼:“你这个臭丫头以后长点脑子,还有不想林家落寞就出去给我收敛一点!”

    ---

    当知道麦鸿吉喜欢傅允茹之后的几天乔依依几乎都是颓废的,也是愤怒的,她嫉妒傅允茹,疯狂的嫉妒傅允茹。

    她爱了麦鸿吉这么多年,可麦鸿吉心里却一直都爱着傅允茹,乔依依一直认为被人爱是一种幸福,而作为傅允茹却也身在福中不知福,换做是她,麦鸿吉能爱她一天也好。

    自从麦鸿吉把她从黑名单里放出来之后乔依依就会很准时的按照他规定的时候给他打个电话,然后很闲的找一些无聊的话题,可这些天乔依依没有给麦鸿吉打过一个电话,也果然的她就算每天都打突然有一天,有一段时间不打了麦鸿吉也不会担心,不会着急,也不会给她一个电话。

    从认识的第一天开始,都是她在主动,她不曾委屈过,因为她乐意这么做,她喜欢也享受这个过程,可是现在当她知道在她这么疯狂的为他做的时候,他心里却一直想着别的女人时那种心情就不一样了。

    她可以没心没肺的去追求一个冷漠回避的他,可是却也总不能接受他的所有逃避和厌恶只是因为心里有另一个女人,甚至于他也许会很反感,很想甩开她,不想让任何人知道他们两个有可能,更不想让傅允茹知道。

    想到这儿乔依依就觉得无限的难受,这些天她就把自己关在房间里,没有人过问没有人关心,她知道不会有人疼她的,在所有人眼里她都是令人讨厌到“

    想到这儿乔依依眼眶一个湿润,泪一下就掉了下来,尤其是在今天,可偏偏就在这时手机响了起来,她有那么一瞬间的激动,会是麦鸿吉吗?

    会是他担心她这么多天没有给他打电话而出了什么事吗?是他想起了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她蛮有期待的拿过手机,可让她心凉的是却不是麦鸿吉,意料之中的事,真的是意料之中的事……

    看到这个电话乔依依慌忙的调整了一下情绪,擦了擦泪接起了电话:“喂,嫂子。”

    “依依,在家吗?”电话里的杨韶薇问。

    “在啊。”

    “那你出来吧,一起吃饭,我们在路口等你。”因为乔君墨不想回乔家,也不想靠近,只是把车停在了小区前面拐弯的路口。

    一起吃饭?

    乔依依还真是震惊,今天怎么突然要一起吃饭?还有刚才杨韶薇说什么?

    “你们?”乔依依一愣,“我哥?”

    “嗯,你哥。”

    听到是乔君墨乔依依就犯怵,现在她心情又那么不好,本来那件事乔君墨就恨不得掐死她了,这次若再惹他生气那不是更糟?再者乔依依现在真的是没有一点吃饭的心情。

    “嫂子,我……”

    “不用担心,依依,有我呢,你哥不敢对你凶的,我们等你。”说完杨韶薇便直接霸王硬上弓的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