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黑总裁太难缠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腹黑总裁太难缠 > 章节117:就你不知道我爱你成痴吗?(二更)

章节117:就你不知道我爱你成痴吗?(二更)

    杨韶薇都这么说了,乔依依也没有办法,最重要的是还有乔君墨,她哥真是难得会要跟她一起吃饭,如果不去也会不好,乔依依只好去洗了把脸,然后简单的梳妆了一下换了身衣服出了门。

    出门前站在镜子前看着镜中的自己乔依依都差点不认识自己,都感觉就这么几天的时间她憔悴了那么多,以前总是红润光泽的,现在竟是这样子,而那么可悲的,这一切却只是取决于一个男人。

    乔依依尽量让自己保持自然,她不想让乔君墨和杨韶薇看出什么,强颜微笑了好久才出了门。

    “哥,嫂子。”上车之后乔依依先礼貌的叫了一声,其余的她也没什么话可说,其他的妹妹都可以在哥哥那里尽情的撒娇耍赖,可是她不行,别说撒娇就是说错一句话也会引得乔君墨不高兴。

    “依依,突然叫你出来吃饭不唐突吧?”杨韶薇知道麦鸿吉喜欢傅允茹之后,许是有点感同身受吧,很是心疼乔依依。

    “不会啊,嫂子,正好还没吃饭,只是有点意外。”从小到大乔君墨也没有单独带她出去吃过饭。

    杨韶薇听后笑笑,看着正在开车的乔君墨责备道:“你看你,都不知道要请妹妹吃顿饭的。”

    “好好好,乔太太,我的错。”无奈,乔君墨只能认错。

    看到他们这样乔依依还真是羡慕,想来乔君墨是个多么冷酷无情的人,对谁都是一副冷面孔,可就这样的人也会被一个女人折服,让他完完全全的对杨韶薇百依百顺,可是麦鸿吉呢?看上去那么温柔的一个人却藏着一颗她永远都捂不热的心。

    现在的乔依依都不禁开始多愁善感了,总是莫名其妙的想到他,也总会莫名其妙的难过。

    不知不觉间车子在一家高档的西餐厅前停了下来,杨韶薇先下了车然后给乔依依打开车门拉着她下来:“依依,到了。”

    乔依依也无心,就任由杨韶薇牵着她上了楼进了一间包间,坐下来不久门便被推开,然后一个服务员端着一个大蛋糕走了进来,当看到这个蛋糕的时候乔依依傻了眼。

    “依依,生日快乐。”杨韶薇笑着开口,她这么一说乔依依完全一惊,她怎么会知道今天是自己生日的?

    “听你哥说的,今天是你生日。”杨韶薇一直在笑着,然后又看了看乔君墨似是在提醒着什么,乔君墨也忙道:“依依,生日快乐。”

    不管怎样也都是个惊喜了,乔依依真是有些受宠若惊,她以为她的生日不会有人记住呢?原来还会有人记得。

    “谢谢嫂子。”乔依依对杨韶薇真的是很感激,她帮了自己好多次,谢完她之后乔依依这才看向了乔君墨喃喃的说道,“谢谢哥哥。”

    “对不起,路上有点堵车,来晚了。”乔依依话落一个熟悉至极的声音便响在她的耳边,如果是往常,这样意想不到多出来的见面她一定高兴的跳起来,可这次她竟然有些尴尬,有些不想面对,有些赌气的不想见他。

    很显然乔依依的没反应是太过反常的,乔君墨和杨韶薇也自然是心知肚明原因,所以面面相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刚听君墨说今天是你生日,生日快乐,依依。”麦鸿吉开口,声音是之前从没有过的温柔。

    可是在乔依依听来却是如此的可笑,麦鸿吉你非要这么诚实的表明你压根就不记得我的生日吗?

    乔依依没有说话,也没有给与麦鸿吉任何的回应,只是在杨韶薇的旁边坐了下来,杨韶薇忙说:“依依,快许愿吹蜡烛。”

    乔依依看了看这个蛋糕,竟然都不知道要许什么愿了?她的愿望不是一直很明确吗?不就是想有一天能嫁给麦鸿吉吗?

    可是为什么此刻却不想说出来?

    乔依依闭上眼睛许了一个空愿,然后睁开眼睛吹熄了蜡烛,杨韶薇看了看乔君墨,乔君墨立马明白了过来,忙说:“鸿吉,依依,不巧,我跟韶薇还有点事,你们两个聊。”

    听到这儿麦鸿吉一个暗骂,原来是一个圈套!

    乔君墨,你可真行!

    以前的时候对于他的感情问题,他从来都不会插手,这次竟然做起了好哥哥要帮自己的妹妹了,真是罕见!

    乔君墨和杨韶薇离开之后包间便只剩下了麦鸿吉跟乔依依两个人,多么好的机会,乔依依,你为什么兴奋不起来?

    以前他们两个也曾经单独待过,可因为乔依依的主动热情从不会冷场,今天乔依依有点不一样倒是让麦鸿吉有些不自在了,忙抱歉道:“依依,刚知道今天是你生日,也没有给你准备礼物……”

    “不用了。”说出这三个字乔依依突然想哭,就是莫名的想哭,她忙垂下了头。

    乔依依的不一样麦鸿吉怎么会看不出,认识她这么多年她什么时候这样过?

    “怎么了,依依,身体不舒服?”除了这个麦鸿吉找不到别的原因,因为之前每次跟他在一起乔依依总是热情高涨。

    听到这句问话乔依依便忍不住了了,直接抬起头来看着麦鸿吉,问:“我就算真的不舒服你会在意吗?你什么时候关心过我啊?就算我之前真的有身体不舒服,真的有感冒发烧你知道吗?你是个医生,我真是个病人的时候你也没有管过啊。”

    是啊,他什么时候管过?如果是傅允茹呢?她若身体不舒服他的心都会跟着很疼吧?

    乔依依的这一席话,这种很反常的态度让麦鸿吉完全的愣住:“依依,你……怎么了?”

    “怎么了?我怎么了?”念着这个问题乔依依又忍不住哭了出来,“麦鸿吉,我问你你知道今天是我生日吗?你知道我喜欢吃什么喜欢做什么吗?”

    不用麦鸿吉回答乔依依又接着说道:“你不知道,你一点都不知道,但我知道,知道你的生日,知道你的爱好,知道你的习惯,知道你喜欢的知道你厌恶的,知道你喜欢吃的知道你不喜欢吃的。

    每次你生日的时候我都会熬到十二点,第一时间给你发一句生日快乐,即便我知道我在你的黑名单里你根本就看不到,还有你喜欢跟我哥下棋,我也会去学,可是我笨啊怎么都学不会。

    还有我手机电脑里的照片全部都是你,还有我所有东西的密码也全部都是跟你相关的日子,可是有什么用?你压根就不在乎,我为你做什么你都不会在乎!

    我认识你四年两个月零十八天了,你只对我笑过五次,从没有一次主动找过我,麦鸿吉,全世界都知道,难道只有你不知道我爱你已经成痴了吗?”

    乔依依这次是真的委屈了,因为他不会懂那种感受,那种,另外一个女人假惺惺的在她面前告诉她她疯狂喜欢的男人爱的是我的那种感觉,还有那句好多年……

    从初中到现在,是多少年?麦鸿吉是喜欢了傅允茹多少年?他的这么多年是不是已经完全可以让她四年多以来的痴情和付之一炬?

    乔依依肯定今天情绪有些过了,更是承认自己说了很多不该说的。

    麦鸿吉说不出话来,其实他是很知道那种被冷落的感觉,就像傅允茹,他有时候离她很近,但她却看不到他的存在,他就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她对着乔君墨热络,对他只是寒暄。

    其实麦鸿吉懂,但是他对乔依依没有那种感情,他不想给她任何的希望,他以为他的冷漠会让她知难而退,可是没想到是一次又一次,也许是真的很伤她,也许是他真的不懂乔依依‘厚脸皮’的背后有她最软弱的一面。

    麦鸿吉说不出话来了,什么也说不出话来,想说一句对不起,可又觉得现在说出来会太虚伪,所以干脆闭嘴的什么都不去说。

    气氛是真的有些尴尬了,乔依依慌忙的擦了擦泪,说道:“对不起,我刚才说多了,你不喜欢听的就当我没说吧。”

    乔依依以为她会不在乎的,她会不在乎麦鸿吉是不是心里真的有喜欢的人,她只要知道她喜欢他就好,她只要知道不管怎样她都要追到他就好,可是……

    可是她却骗不了自己的心,原来她那么在乎,那么在乎他心里还藏着一个女人,这么多年……

    麦鸿吉,这有多伤人你知道吗?

    乔依依大大的吐了口气,然后缓缓的说道:“真是感谢你今天能过来陪我过生日,认识这么久这是第一次,只是我今天心情不好,总想哭,我又不想你看到我这个样子,那就这样吧。”

    说完乔依依起身便跑了出去,麦鸿吉的心口一疼,他是真的没有看过乔依依这个样子,他很想追出去,可是……

    他对她没有这种感情但会对她怜惜会不会更伤人?

    ---------------------------

    不要急啊,亲爱的们,本文就是主要讲了乔君墨和杨韶薇,麦鸿吉和乔依依两对人的故事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