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黑总裁太难缠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腹黑总裁太难缠 > 章节130:她已经结婚了

章节130:她已经结婚了

    “啊?”听到乔依依这句话麦鸿吉是彻彻底底的愣住了,身上真的有香水味吗?他怎么闻不到?

    “上次身上就有女人头发,这次又有这么重的香水味,麦鸿吉,你不老实。”

    乔依依嘟着嘴,她知道现在她还不是麦鸿吉的谁,压根就没有权利过问这些,但是看到闻到就是忍不住会吃醋,就是忍不住会问。

    “可能是不小心在哪儿蹭上的吧,医院人来来往往那么多,总会有用香水的吧?”

    麦鸿吉不想让乔依依知道他其实是去见了傅允茹的关系,至于不为什么不想让她知道,是怕她闹还是别的这个他也不得而知了。

    乔依依的小嘴嘟的老高,虽然心里不舒服,但她还是很相信麦鸿吉的,麦鸿吉自来就是一个正人君子,众人皆知,就算她成了他的老婆,纵然会不舒服会问但也不会真正去怀疑什么。

    过了一会儿乔依依的脸上慢慢的绽开了窃喜的笑意,凑到麦鸿吉跟前很故意的问道:“刚才你算是在跟我解释吗?为什么要跟我解释啊?是怕我误会?啊?”

    呃……

    麦鸿吉直接无奈了,是啊,好端端的他跟她撒谎掩饰说这个做什么,他要见谁跟她有什么关系?

    “才不是,你到底饿不饿?饿我就去做,不饿你就继续在这儿跟我耗!”麦鸿吉故意拉下脸来,心中有种说不出的别扭。

    “饿,当然饿!我都快饿死了呢,鸿吉你是要做给我吃吗?嗯?”乔依依很过分的小女人满足幸福的笑意,那种笑容真是让麦鸿吉感到哭笑不得,干脆没有再理会她直接转身进了厨房。

    “我来帮你啊,我给你打下手!”看麦鸿吉进了厨房乔依依也慌忙的边挽起袖子边跟在屁股后面。

    “你慢点吃!”两人合力做好饭端上了桌,乔依依的屁股不过刚坐到了椅子上就开始跟上次一样狼吞口咽的吃,麦鸿吉很是凶的提醒,“上次不是跟你说了,这样对胃不好,等你下次身体再哪里不好可不要赖在我这里!”

    乔依依听了忙咽下了口中满满一嘴的吃的,然后大口喝了水,才将嘴空下来跟麦鸿吉说道:“我也不想啊,但是真的很饿,你不知道,我一顿饭不吃就会饿的浑身难受。”

    麦鸿吉蹙眉,这个丫头是真的一点点都不懂得爱惜自己,可怜的是也没有人会心疼她,也没有人会提醒她怎样才会对身体好。

    就像这一次,乔依依在他这里这么多天了,乔家人竟然一个过问的都没有,对自己的孩子能做到这么漠不关心也真是奇怪了。

    “你在家也这么吃饭? 伯父不会凶你?”麦鸿吉口气不得不淡了下来。

    “他才不会管我这些呢,他在意的只是我会不会给他丢人,如果不会我要怎样他也不会关心,鸿吉,你说,我家的人是不是都重男轻女的?所以才对我这么不好,可是如果是重男轻女的话那为什么我爸爸会对傅允茹这么好呢?真是搞不懂,反正我是很不讨喜就是了,干什么都错。”

    乔依依这些话完全没有夸大其实,事实就是如此,麦鸿吉一个轻叹,心里倒是不再那么舒服了,其实他对乔依依的感情真的很矛盾。

    一来他对她没有男女之情,不想给她希望让她产生错觉,更不想让她一味的沉一沦下去而耽误了自己,可是这二来,乔依依是如此的直接,如此的坚持,他每次都想视而不见却每次都躲不掉,看到她这个样子,看到没有一个人会真正关心她心疼她她就会心疼,想像大哥哥一样好好的疼她,可又怕……

    麦鸿吉啊麦鸿吉,你怎么就这么固执?

    这么多年了,死心都该死了无数回了,为什么还是会念念不忘?

    如果当初没有认识傅允茹,没有对她动作任何心思是不是现在早已经跟乔依依在一起了呢?

    “鸿吉,你发什么呆啊?你也快吃啊,你做的菜真的好好吃哦。”乔依依的嘴角还挂着饭粒,脸上满满都是幸福的笑容。

    看到她这样麦鸿吉倒是忍不住摇头一笑,随即也拿起筷子来放空脑袋开始吃饭。

    这顿饭吃的很是和谐,吃完饭乔依依就很自觉地去刷碗打扫,而麦鸿吉则穿上衣服准备要走,看到他要走乔依依慌忙的叫道:“鸿吉,天都这么晚了,就不能……就不能在这儿陪我住一晚上吗?你睡主卧,我睡侧卧,我保证没有别的心思,当然……你要是有别的心思我也不介意……”

    好吧,她承认在麦鸿吉这里她是一点节操都没有。

    麦鸿吉看了看时间的确是很晚了,看他脸上有了一丝的犹豫乔依依忙添油加醋的说道:“再说了,这里离你们医院宿舍那么远,就住一晚上嘛,你都不知道你这房子这么大,关了灯我就会害怕,昨晚上我都壹夜没睡。”

    昨晚上她在网上发了一晚上的心情,她怎么可能睡得着!!

    “你不提醒我倒是忘了,你现在病好了没?”麦鸿吉冷冷的问。

    一听到这个问题乔依依一个郁闷,突然觉得自己又撞到枪口上去了,只能是支支吾吾的装傻:“啊……那个……”

    “今天是你在这里的最后一晚上,明天我送你回家!”

    “可是……”

    “没有可是!”麦鸿吉很是强势的一句,说完便又脱掉了外衣径直的走进了浴室,这个举动让乔依依彻底的愣住,这是啥意思?这就是今晚上不会走的意思吗?

    乔依依很是高兴的一个暗笑,突然觉得革命已经是成功了一半了。

    麦鸿吉跟乔依依这边很别扭的和谐,而另一边则是很自然的和谐,自从又复职之后这些天杨韶薇的心情似乎特别的好,看到她这么高兴乔君墨的心情也是跟着自然的好。

    夜色阑珊,霓虹幻影,这个夜是如此的美,乔君墨拥着杨韶薇是西餐厅走出来,杨韶薇娇小的身子靠在乔君墨身上,被月光拉长的身影是那样的切合。

    “乔太太,难得心情这么好,什么时候选个日子把婚礼给办了,嗯?”这是乔君墨第二次提到这个问题,听到这个问题杨韶薇脸上不自然的沁出了一份小女人羞涩的笑意。

    “我刚复职,现在公司又忙,事情很多,婚礼的事等以后再说吧。”这是杨韶薇的真实想法。

    听后乔君墨很是不悦的的锁眉,道:“乔太太,我可不希望我的女人把事业看的比一切都重,你喜欢这份工作我才会点头让你再回去,而没有任何要你依赖这份工作为生的意思。”

    杨韶薇当然是知道乔君墨的意思,乔君墨的家产那么多,哪儿需要他的老婆再出去打拼什么,他是这么想的可是杨韶薇不是,她可是从来没有想过要完全依赖乔君墨什么。

    “我知道,等忙过这一阵我就会考虑。”虽然心里不是这么想的,但嘴上杨韶薇却不会这么说。

    “这还差不多。”乔君墨有些孩子气的一句,说完他抬起手来看了看时间,侧过头去问道,“时间还不算晚,陪乔太太去看电影如何?”

    看电影?

    说实话从小到大杨韶薇都没有进过电影院,当时紫星考入天影的时候她好开心,那个时候她就跟紫星说以后紫星演的所有电影她都会去电影院看,可惜……

    也许是因为有这样的一个情节,让杨韶薇对电影,对娱乐圈下意识的会抗拒,或者说是害怕。

    她还是摇了摇头:“不想,我好累了,想睡了。”

    其实乔君墨也没有进过电影院,他是没有任何的情节和抗拒,就是工作太多没有时间,最重要的也是没有那个人能够资格陪他进电影院。

    听杨韶薇拒绝了,他也只能作罢:“那好吧,既然老婆大人开口了那我们就回家。”

    说着他再次将她的身子给抱紧,高大健硕的身躯好似已经将杨韶薇的小身子包裹的严严实实,从后面看竟透着如此的恩爱。

    坐在车上的人远远的目送着乔君墨紧拥着杨韶薇上了车,经过他的车旁,擦过他的眼眸,一片黝黑。

    透过后车镜男子的黑眸就一直随着乔君墨车的方向,直到消失那双黑眸再次的一重,似是已经跟这夜色相得益彰一般。

    车内很暗,暗的看不到里面的人,只是月光却准确的扑捉到了那双冷冽的眸子,就像凌晨后的月光,越来越凉越来越凉。

    “jin,她已经结婚了。”这时坐在副驾驶的女人开口说了一句,口气也是那么冷。

    结婚了?

    听到这个字眼男子似是一个冷哼,随即月光似是跟着暗淡了下来,再也扑捉不到他的眸子,更是看不透他此刻在想什么。

    男子靠在椅背上许久都没有说话,过了好一会儿安静的车内才想起一声很轻的叹气声,随即紧握在方向盘的手一动,发动了车子极快的消失在这夜色里,留在这视线里的只有那两串尾灯……

    -----

    猜猜谁回来了?

    今天看到一位亲给漠漠投了三张月票,很感动,谢谢支持,但漠漠实在很没有脸说,最近好头疼,必须要早睡觉调整一下时间,调整好了就会补偿大家的,谢谢了,也对不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