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黑总裁太难缠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腹黑总裁太难缠 > 章节131:说你爱我!

章节131:说你爱我!

    这个夜缱绻似水,虽不在同一个房间,但跟乔依依住在同一个屋檐下麦鸿吉感觉整个人都怪怪的,躺在床上依旧是翻来覆去怎么都睡不着,总会不自觉的想着这会儿乔依依躺在床上做什么,是不是也会像他一样没有睡?

    想到这儿麦鸿吉就不禁觉得自己可笑,好端端的总想这些干什么?

    收起了这方面的想法,他忽的又想到了别的什么,连忙拿出了自己的手机打开了那个文件,因为上一次有过一次调包事件,这次一定是要慎之又慎,他打开这个文件仔细看着这上面的内容。

    虽然他对这块也不是很懂,但麦鸿吉记性特别好,拿到手的时候他就很仔细的看了一遍,上面的数值他基本上都记得住,这次他很认真的看了一遍,确定这些数的确是没有错才放了心。

    心想着明天该怎么跟乔君墨去说这件事才不会让他起怀疑?

    这点很难,乔君墨是个观察能力和思考能力都特别强的人,想让他彻底的相信这不大好,其实他也隐隐的感觉到乔君墨对他所说的对接触过的人不记得之类的话他也起了怀疑,只是……

    只是迫于他们的关系,也是因为他这次是为了帮他才出了岔子乔君墨就算知道他什么不对他也不会明说。

    麦鸿吉眉头紧紧的锁起,他不知道这算不算是在欺骗朋友,可除了这样他真的想不到别的更好的办法,谁让他趟了这趟浑水呢?谁让他偏偏夹在了乔君墨和傅允茹中间呢?

    虽没做什么亏心事但麦鸿吉就是觉得良心不安,可没有更好的办法也只得这样,只能是自己难受,他再次的叹了口气,这次直接谨慎的将手机枕在了自己的枕头底下,这才放心的闭上了眼睛。

    这一夜过的都是非常的安静,麦鸿吉和乔依依这边很安静,乔君墨跟杨韶薇也是一样,回到乔园洗了澡后杨韶薇就真感觉自己是累的不行,最近刚接过工作来工作特别多,真的要累死。

    杨韶薇像只懒猫一样懒懒的趴在床上,看到她这个样子乔君墨忍不住一笑,掀起被角爬上来,凑到杨韶薇的跟前搂过她的小身子,让她半个身子都懒懒的躺在自己的怀里。

    “真的那么累?”乔君墨搂着她,手轻轻地缕着她的头发,口气无限的溺宠。

    “嗯。”杨韶薇点点头,头也便自然的枕在了他的胳膊上,“工作多,每天都好忙,其实按理说我是应该加班的,但是欧总说我身体不好不让我加班。”

    “哼。”听到这儿乔君墨一个冷笑,这人啊,都是这样,这下子欧长风恨不得把杨韶薇给供起来了,生怕这棵摇钱树给跑了怎么可能怠慢她。

    “你哼什么啊?”听到他这一声冷哼杨韶薇的小脑袋从他的怀里钻出来看着他,“别把欧总想成那样的人,他不是,唔……”

    她的话不过刚说完就被乔君墨狠狠的咬了一口自己的双唇,痛的她闷闷的唔了一声。

    “臭丫头,刚提醒过你,不要在我面前袒护任何男人,不然我就会惩罚你!”乔君墨恶狠狠地口气,听到这个口气杨韶薇狠狠的瞥了他一眼,然后从他的怀里出来直接转过身去,冷冷的说道:“大男子主义!”

    这算是杨韶薇的一种反抗,乔君墨一笑,再次伸出手臂将她的小身子窝过来,吻很细密的落在她的脸上:“小丫头,学会跟我玩这一套了,啊?看我怎么治你!”

    说着乔君墨些许粗鲁的想让杨韶薇转过身来,可杨韶薇就是反抗着不肯,乔君墨的手臂上再次的一个用力,不知道是弄疼了杨韶薇哪里,杨韶薇疼痛的轻‘咝’了一声,听到这个声音乔君墨连忙停下来问道:“怎么了?”

    杨韶薇缓解了一下之后摇摇头,说道:“没事,可能是有点岔气了。”

    听到乔君墨的脸上却是没有了笑意,泛上了一层浓浓的心疼之色,手很轻的探入了她的睡衣之内,轻轻地按在了她的肚子上,说道:“那么小就去给人做肝移植也真是难为你了。”

    “啊?”听到这句话杨韶薇很是吃惊的愣住,“你怎么知道我小时候给人做过肝移植?”

    问完之后乔君墨的脸上起了一丝的涟漪,突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可杨韶薇自己却想到了答案:“哦,是麦鸿吉告诉你的。”

    是啊,上次被乔依依硬拉着去医院的时候麦鸿吉就跟她说过这个问题,他跟乔君墨这么好的关系会告诉他这个自然是在情理之中的。

    本来乔君墨还不知道怎么回答,听杨韶薇这么说也便就这样默认了,随即眼底的疼惜之色越来越重,手更是轻揉在她的伤口之上。

    摸着这个伤口乔君墨的心感觉是那样的疼,就像是当初他刚从手术室出来麻醉剂失效他躺在病床上的疼一样,那种疼跟她是一样的,一样的痛楚一样的难受。

    可就是那样的疼她还会趴在他的耳边鼓励他,每次想到那个声音乔君墨的心里就总会泛起一股暖流,就像现在,拥着杨韶薇在怀里就感觉特别暖,特别温暖,也特别舒服。

    “韶薇,你受过的委屈和你付出过的,我会用我的一生来补偿你。”月光下那双眸子明亮干净的一尘不染,那么真诚那么不容置疑。

    而乔君墨只是含糊不清的说出了这句话,对于那些过往他不想再跟任何人提起,他小时候经历过的的痛苦他不想让任何人知道,因为他此刻的成功和要强,尤其是杨韶薇,她也有过痛苦的过去,他不想再提到那些过去让她想起来伤心。

    他甚至都希望她能忘掉过去的一切,忘掉小时候她给他做过肝移植的事,也忘掉她被林家抛弃的事,也忘记她的妹妹和母亲,就是一片空白的拥有现在的生活,拥有他,拥有未来会有的美好的一切。

    想到这儿乔君墨的嘴角破冰的一笑,手很温柔的轻抚过她的脸庞,说道:“韶薇,我一辈子只会爱你一个,疼你一个,你也一样,说,说你爱我,说爱我……”

    说到最后杨韶薇似乎已经从他的眼眸里看到了满满的火花,那股火花比这世上最美的烟花还要漂亮,带着一种蛊惑,一种吸引,让杨韶薇失神。

    说爱他?

    爱?

    这个字眼在杨韶薇看来就是最残忍也是最沉重的字眼,这个字她只对柳云琛说过,好似说过无数遍,在他们在一起之后,在知道他还有其他女人之后,也在因爱成仇之后,她好像都在对他说这个字,可到最后却真的是一文不值。

    现在她爱乔君墨吗?

    她不知道,也不敢随便承认。

    “啊!”就在杨韶薇恍惚之间乔君墨猛地欺身上前,霸道的将她压在了身下,这个时候他却也完全不顾及是不是会弄疼她了。

    “为什么犹豫?嗯?”乔君墨的眸子带着几许怒色,继而又慢慢加深,于这夜色融为一体,“臭丫头,在我身下心里还装着另一个男人我跟你说过后果的,嗯?”

    “我没有!”杨韶薇慌忙的矢口否认,她没有她没有!她有在想柳云琛吗?她没有!她没有!

    这个反应明显是让乔君墨不爽了,干脆双手一撕,‘撕拉’一声撕开了她的睡衣,那双眸子带上了占有欲的光芒,恶狠狠地吻上去:“乔太太,我今天就让你知道你现在到底是谁的老婆!”

    说完乔君墨霸道欺占,让杨韶薇完全没了反抗的机会,就被他这样死死的压着,透不过气来,越是挣扎就越是弄巧成拙的迎合了他的心意,就越是让他不能自已。

    一夜,烦乱狂一热。

    到了第二天杨韶薇觉得自己的整个身子都要断掉了,到了欧氏之后觉得浑身不舒服。

    而乔君墨身体倒是觉得痛快,可是心里却也是几万个不舒服,跟杨韶薇在一起这么久了他知道她一直就忘不掉柳云琛这个人。

    柳云琛?

    像杨韶薇那样冷漠的女人那个男人是怎样走进她的心底而永远出不来的?

    念到此乔君墨再次一个冷笑,也只能是怪自己太晚才找到杨韶薇,不然不会有这么多的曲折。

    杨韶薇走进欧氏好久乔君墨才将车子调了车头,可车子不过刚调过头来手机便响了起来,掏出手机来看是麦鸿吉的,乔君墨没想什么便接了起来。

    “君墨,我在华宸等你,有很重要的事跟你说。”

    “什么?”当听到麦鸿吉说出来之后乔君墨一个震惊,“那份证据你找到了?”

    “对。”麦鸿吉点点头。

    “怎么回事?”乔君墨有些搞不清楚,上次被人调包现在都还没什么结果,这件事也都要过去了,这个时候麦鸿吉又找到了那份证据?在哪儿找到的?

    对这个问题麦鸿吉有些不知道该怎么说,可最后还是得撒谎:“当初我去找这份证据的时候,曾备份过一个秘密文件,后来为了谨慎删掉了,可能系统自动备份了吧,昨天整理电脑的时候又找到了这一份,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