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黑总裁太难缠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腹黑总裁太难缠 > 章节133:敢于乔君墨对抗的神秘男人

章节133:敢于乔君墨对抗的神秘男人

    饶欣的话说完林紫琦也没有什么可以再说的了,她很是不服气的嘟着嘴万分气恼的坐了下来,现在感觉真真是要气爆了,左一个杨韶薇在前右一个傅允茹在后,两个人一个在明一个在暗,都是想置林家于死地!

    该死!都该死!

    “晏城,你倒是说句话啊,你可是林家的一家之主,你可能眼看着林家就这么完了啊?要不然我们就去求求杨韶薇吧,终究你还是她的父亲啊,说不定她真的就会……”

    “饶欣,我看你真的就是丧心病狂了!”林晏城再也听不下去了,抬手狠狠的将饶欣推到了一边,起身带着一脸怒色的看着她训斥:

    “这句话亏你还说得出口,当初是谁逼着我把她们三个给抛弃的?紫星危在旦夕躺在病床上急需要我给她做肝移植,杨蓉来到林家跪下来求你,又是谁把她赶出去对我又只字不提?

    还有之后,紫星去世杨蓉去世,又是谁非拉着我办什么生日宴,婚庆宴?完全把我置于一个不仁不义冷血动物的境地,难道不是你饶欣一手造成的?

    现在还有脸说要去求紫衫?你脸皮怎么就这么厚?这就是报应,这就是当初你造的孽!现在紫衫出息了,还反击了你还有什么脸说出这样的话?啊?”

    林晏城这次真的是怒不可遏了,也突然内心就有了片刻的平静,之前不知道背后的人就是乔君墨,现在知道了,知道这件事跟杨韶薇有关他倒是释然了,如今杨韶薇找到了这么大的靠山,至少他这个做父亲的应该感到有了一丝的欣慰和赎罪。

    这么多年他亏欠她们母女三人的实在是太多,不,应该说那不是一种亏欠而让杨韶薇对自己成了一种仇恨,这么多年了,仇恨也该到了释放的时候了。

    “我这辈子最后悔的事就是为了林家的财产亲手破坏了那么好的一个家庭,抛弃了一个那么好的妻子,还有两个可爱的女儿,然后娶了你,如果林家注定要毁,那毁了它的人不是紫衫,也不是乔君墨,是你,是我,是我们所有这些有罪的人!”

    林晏城很是大声的说了一句,这句话完全将饶欣给激怒,立马跟个泼妇一样的吼出来:“林晏城,你这个忘恩负义的东西,你刚才这话什么意思?什么意思?啊?说罪魁祸首是我是不是?是说都怪我是不是?”

    饶欣本来就要崩溃了,听到这个就越发的不能控制,真真就如同一个泼妇一样完全不顾形象的上前撕扯着林晏城的衣服。

    而林晏城也不给于任何的反应,就是这样任由她吼任由她厮打着自己。

    而林紫琦在一旁真心已经是崩溃,本来都已经到了这个地步了,竟然又露出了这个家的本性,支离破碎。

    “老爷,外面有人要见您。”就在这乱成一团的时候有佣人进来恭敬的向林晏城汇报。

    这个时候谁会来?

    不管是谁来这会儿林晏城都没有任何的心思见客,便干脆回道:“谁也不见。”

    “老爷,可是来的人说如果您知道他是谁就一定会见的。”佣人转达了来者的意思,听到这句话林晏城愣住,会是谁?会是谁他知道后一定会见?

    “什么?”当听到乔君墨说出来之后杨韶薇感到诧异,“麦鸿吉的备份?”

    “是啊,不知道那小子怎么搞的?可能是被乔依依纠缠的太久脑子也跟着不好了。”乔君墨有些笑话似的说出了这句话,他并不想让杨韶薇知道更多的东西。

    杨韶薇听的云里雾里的,这件事整个的来龙去脉她也都是后知后觉,当初林氏集团被控告的事来的突然,后来由被告变为原告也来得突然,现在终于是平息了,可又突然有了这么大的动向实在是让杨韶薇反应不过来。

    “这次你怎么出面了?上次不是说要避讳的吗?”杨韶薇问道。

    乔君墨无畏的一笑,说道:“有了上次的事情我害怕啊,不能一再的失信于乔太太是不是?”

    乔君墨的话一出让杨韶薇无言以对,停顿了片刻之后杨韶薇侧过头去看着他问道:“那你这次是怎样打算的?还是上次的那个计划吗?如果是我不接受。”

    杨韶薇很坚决的说出了这句话,按照他的意思他要最后收购下林氏集团送给杨韶薇任由她处置,可是这对杨韶薇来说是极大的折磨。

    也许在乔君墨看来这是最好的出气方式,但对杨韶薇来说却不然。

    “为什么?”乔君墨有些不理解,“林家欺负你们这么多年难道你不想还回来?”

    杨韶薇想吗?杨韶薇不想吗?

    她不知道,什么都不知道,人很多时候就是这样,一心想着要报仇,可如果真的有一天报了仇,心反倒会越难受,感觉到的只是世界的一片荒芜和空虚。

    “我也不知道,被抛弃了这么多年,也恨了这么多年,就在我妹妹死的时候,在我妈妈死的时候我心里特别恨,就像林家所有人都过得连狗都不如,让他们明白我们这么多年是怎么过来的,可是现在想到那个画面我就……”

    说到这儿杨韶薇有些哽咽,其实乔君墨也很能理解她的心情,就像他对乔立威,心里明明那么多的恨,可当乔立威住院的时候却也是忍不住的关心。

    乔君墨没有说什么,就是伸手去握住了她的手,瞬间一股暖流涌上心头,杨韶薇对着他笑了笑,乔君墨也还了她一个微笑。

    “你呀,表面上看着强硬可心还是太软了,这次林氏完全是咎由自取,跟你,跟我都没有任何的关系,他们不管有怎样的结果也都是活该,你不必心里不舒服什么,你不舒服他们也不会领情,何必?这件事我会处理好,嗯?”

    乔君墨的话带着极度安抚的口气,听后杨韶薇会心的一笑,点点头。

    “那就不要不开心了,这么多年的心结应该解开才是。”边说着乔君墨很是喜爱的捏了捏她的腮边。

    杨韶薇再次的一笑,有些带着小羞涩小别扭的笑意,透过阳光的折射那个笑容格外的迷人。

    “老婆,说爱我……”乔君墨逼近,眼眸完全没有距离的望着她的眼底,猝然让她怦然心动,让她不知所措,让她脸红,也让她害羞。

    但是她始终就是说不出那三个字,始终就是吐不出来,不知道为什么?她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看到此乔君墨一笑,又惩罚性的在她的唇边咬了一口,说道:“臭丫头,我倒要看看你能撑到什么时候。”

    这句话乔君墨之前就已经说过,杨韶薇也就只剩下嘴硬了,他倒是看看她要到什么时候才能说出这句话。

    这件事果然就如同乔君墨意料的那样,进行的非常瞬间,这次林家完全没有任何反手的余地,只能被动挨打,林氏财务报表造假各相关部门已经涉入调查,而林氏集团的股市受到了非常大的影响一路狂跌。

    有一句话说的对,要成就一个企业需要很多年,但毁灭也只是一瞬间。

    这句话此刻用在林氏集团身上再合适不过,从出事到宣布破产不过只是几天的时间。

    林氏集团会破产虽然都是在众人意料之中,但如此的快的消息一出还是震动了整个t市,看到这个消息有人欢喜有人忧,有人欢笑有人哭。

    “林氏破产了,接下来你打算怎么办?会收购吗?”麦鸿吉也不得不佩服乔君墨的办事迅速,消息一出麦鸿吉忙问乔君墨。

    会收购吗?

    对于这个问题他是完全要考虑杨韶薇的,然,杨韶薇的态度这次已经很明确了。

    “不会,到此为止。”乔君墨回答的很坚决。

    “为什么?”麦鸿吉万分的诧异。

    乔君墨只是笑而不语,但从他的笑容里面麦鸿吉也找到了答案所以干脆就不问了。

    可是,令所有人又大跌眼镜的是这件顺理成章的事又出现了转折。

    本以为林氏集团破产林家所有人便都由豪门中人变成了乞丐,林晏城也会面临牢狱之灾,可偏偏这个时候又出了一则令人意想不到的爆炸性新闻。

    “美国新崛起企业亨力天价收购林氏集团,并放话将处理一切林氏后续事宜。”

    此消息一出轰动全城,所有人都是瞠目结舌,乔君墨亲自出面打击林氏集团,现在林氏集团破产,这个时候林家就如同一个瘟疫,人人避之不及,怎么可能会有人如此高调的收购林氏?

    这不是摆明了要跟乔君墨反对?

    谁会有如此大的胆子?

    别说别人就是乔君墨自己也是一个震惊:“亨力?”

    对于这两个字乔君墨并不陌生,是近期在美国心崛起的一个潜力股,但这样一个八竿子打不着的企业怎么会突然来收购林氏?而且偏偏是在这个时候?

    “亨力的总裁是谁?”乔君墨冷冷的问,此刻他嗅到了一股挑战的味道,他嗅到了一种兴趣,敢挑战他乔君墨的这还是第一个,他倒是想看看这个何方神圣?

    “听说叫jin,是个美籍华人,其他的还都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