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黑总裁太难缠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腹黑总裁太难缠 > 章节134:他的对手

章节134:他的对手

    jin?

    对亨力乔君墨并不陌生,但听到这个名字乔君墨脑子却是一片空白,完全搜索不到关于这个名字的任何信息。

    “中文名呢?”乔君墨开口问,因为刚才他说到这个jin是个美籍华人,既然如此那他肯定有自己的本名。

    “这个……不是很清楚。”属下紧垂着头喃喃的这么说。

    听到此乔君墨的眸色一深,随即紧致的嘴角轻漾起一丝冷笑,有意思,多少年他都没有对手了,说不定这个jin就是个绝好的对手。

    这个消息一出再次震惊了整个t市,而这个横空出来敢跟乔君墨叫板的神秘人也成了所有人关注的焦点,麦鸿吉如此,杨韶薇也会是如此。

    许是真的有什么心理作用,看到这个人的名字就感觉心里毛毛的,也或许不应该用这个词来形容,但就是不一样的感觉,就是不能平静。

    “韶薇姐,韶薇姐?”杨韶薇盯着电脑屏幕看得入神,沈小爱在她眼前手晃动了一下并连叫了她好几声,方才让杨韶薇回过头来。

    “韶薇姐你在看什么啊这么入神?”边说着沈小爱的身子前倾凑近了电脑屏幕,看到之后神色微微的一变,说道,“看来就连韶薇姐你也被这个新闻震惊到了,也是呢,眼看着林家破产,这次乔少又是亲自出手,是个有脑子的就对林家的人避之不及,可偏偏这个什么亨力跑出来收购,真是的,这个公司的老总可真是在国外待久了不懂得国内的行情,就这样贸然的收购了林氏,这不是在摆明了跟乔少作对吗?真是找死!”

    沈小爱大咧咧的说着,完全就是一个小女生头脑简单的看法,而对此杨韶薇却完全不能这么想。

    刚才她从网上查了一下,这个亨力是在国外新晋的大集团,一个没有脑子的人怎么可能会坐到总裁的位置?再者一个常年在国外发展的人要回国发展自然是要对各方面都了解清楚后才能入手,这个简单的道理平常人都懂更何况是亨力的董事了。

    既然他都是了解了一切来的,却还大胆的做这个决定,想来只有一个原因,那就是真正的有实力,不会畏惧乔君墨,那这样的一个人突然出现,会不会对乔君墨造成威胁呢?

    不,对这一点杨韶薇是完全不用担心的,因为她相信乔君墨的实力,可一方面她一万个不担心乔君墨,另一方面又不自然的会心慌,这是为什么?

    杨韶薇说不清楚,就是觉得心慌。

    “韶薇姐,到点下班啦。”沈小爱看了看时间这样喊了一句。

    沈小爱的声音刚落杨韶薇的手机便响了起来,低头一看是乔君墨打来的,她愣了愣,随后起身走到了落地窗前,便看到他的车已经停在楼下了,沈小爱也跟着走过来看了看,不禁万分羡慕的感叹道:

    “唉,韶薇姐,你真是太幸福了,找了乔少这么厉害的老公,而且还能被他宠上天,真的是拉仇恨啊!”

    沈小爱就是这样子,平常就喜欢感叹这些。

    杨韶薇笑笑,抬手挂断了电话,之后关上了电脑,拉过了沈小爱说道:“好了,别感叹了,下班了。”

    杨韶薇走出欧氏集团跟沈小爱道别后上了乔君墨的车,笑问道:“今天怎么这么准时?”

    “乔太太,我哪天不准时?”乔君墨有些委屈的问。

    想想也是,基本上杨韶薇刚下班他就已经到了。

    车子发动,广播响了起来:“林氏集团破产被亨力天价收购此消息一出便震惊四座,之前林氏会被华宸收购的传言也被击破,而对此时横空出世的亨力……”

    听到这儿乔君墨有些烦躁的关掉了广播,现在铺天盖地全在说这件事乔君墨耳朵都要听出茧子来了。

    “这个消息你也该知道了吧?”关掉广播之后乔君墨侧过头去看向了杨韶薇问。

    杨韶薇如实的点点头:“是。”

    “你怎么想?”乔君墨知道杨韶薇一定有她的想法。

    杨韶薇犹豫了一小会儿才开口回道:“我也不知道,只是觉得很巧,感觉那个jin好像来者不善,还有就是……”

    “什么?”听杨韶薇突然停顿乔君墨忙问。

    还有就是什么?

    杨韶薇想说的是还有就是自己感觉很不对,也很不好,总觉得心里发慌发毛,可是这话说出来好像是对乔君墨的不自信,所以杨韶薇还是摇摇头:“没什么,就是觉得那个人很神秘,我今天从网上查都没有查到什么。”

    “哦?”听到这句话乔君墨好似有了什么坏想法,说话的口气满满都是醋味,“倒是看不出乔太太对那个男人感兴趣?还特意从网上查?”

    呃……

    杨韶薇有些无奈,也有些无语,她要怎么解释?明明不是那样。

    “不是,只是……我只是好奇他……”

    “好奇什么?”乔君墨再次的追问,倒是让杨韶薇完全回答不上来了。

    “你这个人,爱怎么想就怎么想吧。”既然不知道说什么那杨韶薇干脆就不解释了,有些小赌气将头扭向了一边,目光看向了车窗外。

    看到她这个样子乔君墨忍不住喜爱的一笑,说道:“好了,我知道你在不安什么,这次好不容易将了林家击垮,你放心,不管是谁出来帮林家我都不会让林家再有翻身的机会,嗯?”

    乔君墨很安抚的这样对杨韶薇这么说,可听后杨韶薇却没有一丝的心安,她是在担心这个吗?

    很显然不是,那是什么呢?她又在担心什么?

    看到这则新闻之后乔依依也是被震惊到了,她现在是个很闲的人,消息一出她就趴在电脑上看关于这件事的各种新闻和评论,那些评论大都是在说这个jin有多么多么的厉害,多么多么的不把乔君墨放在眼里,乔君墨终于遇到了对手,说不定还会败下阵来。

    看到这些评论乔依依的怒火就蹭蹭的往上冒,直接带有怒火的回复:“你们什么都不懂在这里胡说什么!乔君墨才是最厉害的,在商界是没有人可以撼动的,那个jin是个什么鬼啊?至今都不敢在媒体上露面,这种人怎么可能会跟乔君墨相提并论?就算他真挺厉害那又怎样?乔君墨才是最棒的!”

    “乔君墨是你亲戚啊你这么激动?关你什么事,一边去!”

    乔依依的言论一出便马上就有人来炮轰,看到这句话乔依依是彻底的火了,都已经打上了一行字:“乔君墨就是我亲戚,他是我哥你要怎样?”

    可是打上又马上删掉了,不能这样,这样发出来只会给乔君墨丢人而已,搞不好还会被乔君墨骂,何必?

    只是乔依依就是觉得气,原来兄妹亲情果然不是假的,其实评论也没什么,不过就是说可能乔君墨会输之类的话乔依依也受不了。

    刚删掉这句回复就听到了开门的声音,一听到这个声音乔依依马上就跟打了鸡血一样,马上关掉电话直冲了出去:“鸿吉,你回来啦?”

    刚换完拖鞋麦鸿吉看到乔依依面色微微的一冷:“你怎么还在?”

    “嗯?”听到这句话乔依依微微的一愣,“你不是回来看我的呀?我当然在这里啊,我要走肯定会跟你说的,买了什么好吃的呀?快让我看看。”

    看麦鸿吉手里拎着吃的乔依依很是兴奋的冲过去接了过来,当看到里面的东西时脸上又恢复了笑容:“鸿吉,你还装,你买的明明就是两人份嘛,好香哦,你赶紧去洗洗手我们吃饭啦。”

    说着乔依依就拎着这些吃的跑进了厨房,还真是让麦鸿吉无奈,这是他家唉不是他们的家,这气氛好像跟新婚夫妻一样,好怪异。

    “鸿吉,动作快一点,吃饭啦。”在卫生间听到这句催促的麦鸿吉更是只能一个无奈的笑,冷冷的回了句:“好了。”

    “话说,鸿吉,你看到那个新闻了吗?说什么林氏被收购了,还有那个神秘的什么什么jin?jin他妹妹啊!一听就知道不是什么好东西,竟然还有人在网上说我哥不是他的对手,开玩笑!

    我哥是什么人?商界的传奇好不好?还是学生的时候就用自己的智慧赚到了好几桶金了好吗?不过二十多年就已经成了商界巨鳄了好吗?那个jin是个东东,连听都没听过好不好,他怎么可能……唔……”

    乔依依说到这儿麦鸿吉塞了一个大鸡腿在她的嘴里,冷冷的一句:“吃饭也堵不上你的嘴!”

    乔依依唔唔了一下,然后啃了那个鸡腿一大口,边吃边说道:“不是呀,就是觉得震惊嘛,难道你不觉得震惊啊?那个jin到底是个什么鬼,鸿吉你知道吗?”

    “我对商界的事又不感兴趣我怎么会知道?”其实对这个人麦鸿吉也是画满了问号,只是乔依依这么问他也懒得回答。

    听到这句话乔依依好像听到了什么感兴趣的事,放下了鸡腿凑近了麦鸿吉,嘻嘻的笑问道:“对商界的事不感兴趣,那你对什么感兴趣啊?就只对医术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