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黑总裁太难缠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腹黑总裁太难缠 > 章节135:她的未婚夫

章节135:她的未婚夫

    “不然呢?”听到这句话麦鸿吉微锁了锁眉头,就知道这个丫头不定又在想什么坏主意。

    “真无趣。”乔依依很是失望的收回了自己的身子,又拿起鸡腿边啃着边说道,“我一直觉得医生是最没意思的职业,整天跟那些病人打交道,又是血又是死的。”

    “那你还喜欢医生?”

    “我喜欢的是你不是喜欢医生!”

    “我就是医生,喜欢我跟喜欢医生有什么区别?”

    呃……

    乔依依嘟嘟嘴,只得认输的说道:“不跟你争了,反正每次跟你争论我都是输。”

    这一次麦鸿吉倒是得意的笑笑,继续垂头吃着饭,忽而乔依依又想到了什么,连忙问道:“对了,鸿吉,住你这里这么久怎么也没有见过你父母啊?也没你提过,他们不在t市住吗?”

    听到这个问题麦鸿吉才是愣住:“你对我那么感兴趣我以为我的事你都已经调查清楚了?”

    “我感兴趣的是你的人又不是你的家世。”

    “既然不感兴趣你还问?”

    “我……”乔依依都想哭了,麦鸿吉就是她这辈子的克星,绝对没有之一,乔依依很无奈的嘟嘟嘴,然后垂下头来继续吃着饭不再说话了。

    “电视台有个讲座没有推掉,明天我就要出发,最少也要三天,吃完饭我就送你回家。”麦鸿吉忽然这么说。

    “啊?要出差?”乔依依一个惊讶。

    “嗯,算是。”

    “电视台讲座?也就是说你会上电视咯?真的呀?哪个台会播?什么时候会播啊?”一听到这句话乔依依就万分的激动。

    “乔依依!”

    “不能问的吗?”乔依依错愕,“上了电视不就是为了赚收视率的吗?你这么帅,说不定一下子就火了呢对吧?”

    “我要说的重点不是我要去干什么是要送你回家!”他是乔依依的克星吗?他怎么觉得乔依依才是他的克星?

    “哦。”乔依依有些沮丧的哦了一声,然后马上又开始求情,“可不可以不要赶我走啊?我不想回家,回家就要天天挨骂,反正你也不在就让我在这儿再住几天呗,我保证不会把你这里弄乱,行不行啊?求求你了……”

    “行了行了。”麦鸿吉最受不了乔依依这一套,软磨硬泡的,“就这几天不许再跟我讨价还价!”

    “嗯,保证!你回来我就走成吧?”乔依依笑嘻嘻的这么说。

    他回来她就走说给鬼听呢!

    “这是钥匙,不会做就自己出去买,别我出差回来看到你饿死在我家里。”麦鸿吉冷冰冰的口气,态度也没那么好的将钥匙塞给了乔依依。

    “还有,你哥的事不想被骂就什么都不要管,不然我可帮不了你。”麦鸿吉口气冷冷的提醒。

    听到这儿乔依依微微的嘟嘟嘴,继而窃窃美美的一笑,说道:“其实你蛮疼我的是不是?那干嘛还每天摆出一副臭脸来对我啊?你说,你是不是心里也在乎我的?是不是?是不是?”

    乔依依凑近他一再的问出这句话倒是让麦鸿吉有些心虚了,连忙怔了怔表情说道:“乔依依,你再胡说我现在就让你走你信不信?”

    “不说就不说嘛,瞎紧张个什么劲。”虽然没有得到明确的答案,但看到麦鸿吉这样的反应乔依依也很满意了。

    她满意了麦鸿吉心里倒是不爽,放下筷子说道:“我吃好了,你满满吃,今晚医院我当班,先走了。”

    说完麦鸿吉起身穿上外衣换上了鞋子,很快的出了门,看他出去乔依依忍不住一笑:“大男人家的还害羞,哼,麦鸿吉,我就不信我拿不下去你,傅允茹?让她一边凉快去!”

    出了门之后麦鸿吉先大大的吐了口气,最近都不知道是怎么了,果然,跟一个女人不能接触太久,尤其不能跟自己一心只惦记自己的女人接触太久,不然肯定会出事。

    麦鸿吉再次回头看了看自己的家然后上了车,上车之后麦鸿吉不禁又想起了林氏的事,便打电话给了乔君墨。

    “君墨,对那个jin你听过吗?”

    “没有,无碍,早晚都会见面的。”是啊,在t市混的这些商业巨头怎么也有大把碰面的时间,更何况像他这样公然顶着风头天价收购了林氏的人。

    “嗯,还有君墨,我要出差几天,有什么事电话联系吧。”

    乔君墨一个冷笑,这是在对他不放心?

    挂断电话之后乔君墨都不禁想笑,这些人是不是都太把这个jin当个人物了?竟然连麦鸿吉也为这个人紧张?

    他倒要看看这个jin到底是何方神圣?

    如此高调却又故作神秘的不肯露面又是为了什么目的?

    乔君墨只是觉得心里不爽,毕竟这样行为是在公然跟他叫板,但其他的任何情绪也没有,就是以不变应万变,看看他到底想干什么?

    果然,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亨力天价收购林氏集团的消息传出来不到一天就又有了一个爆炸性的新闻,那就是林家千金林紫琦马上要举行订婚典礼,但对于林紫琦这个未婚夫却是相当的神秘。

    “林紫琦要订婚?跟谁啊?怎么这么突然?她之前不是一直没有男朋友吗?”

    “谁知道呢,真是场好戏,林家刚面临破产,马上被收购,这还没喘息的功夫都要订婚,真是比小说还精彩。”

    传出林紫琦要订婚的消息真真的是震惊四座。

    现在林家的人就是t市无人不晓的风云人物了,看戏的看笑话的,可这次竟然让人大跌眼镜。

    “林紫琦要订婚?好突然啊,未婚夫是谁啊?这种女人也敢要,指定是疯了!”看到林紫琦要订婚这是沈小爱的第一反应,一定是那个男人疯了才会愿意跟林紫琦这样的女人结婚。

    对于这个杨韶薇陷入了深思,这次林氏的事真是戏剧化,一波三折,高chao迭起,现在对于林紫琦的未婚夫大家众说纷纭,会是那个jin吗?

    杨韶薇不知道,只是听到这个更是心慌不安,好似有什么大的暴风雨要来临一样。

    杨韶薇很莫名的心慌,而傅允茹这会儿的心却才刚刚放下,自从麦鸿吉从她手里拿走那些资料之后她就每天在担惊受怕,生怕麦鸿吉会告诉乔君墨,生怕乔君墨会发现什么,生怕乔君墨会来质问她。

    可过了这么多天乔君墨都没有找过她那应该就是没事了,只是最近的心情真是因为事情的发展起伏的有些大了。

    刚开始看到林氏集团破产还很高兴很庆幸,可后来又看到被亨力天价收购又有了一丝不安,现在又看到了林紫琦要订婚心里就越发不平衡了。

    凭什么?凭什么林家运气这么好?三番两次的都能化险为夷,而且这次看样子是真真是逢凶化吉的转大运了。

    该死!

    现在她肯定被林家的人视为眼中钉了,这次的事真是搬起石头来在自己的脚,莫名的又多了一个敌人。

    “alice,林紫琦在楼下了,说要见你。”米筱跟傅允茹说道。

    “林紫琦?”听到这个名字傅允茹很是反感,真是说曹操曹操就到,她来做什么?而且竟然还找到她的经纪公司来了。

    既然人都找到这儿来了傅允茹还能说不见吗?

    “知道了。”傅允茹烦躁的一句,之后转身下了楼。

    远远的看到林紫琦傅允茹的脚步顿了一下然后怔了怔表情朝她走去,看她走过来林紫琦满脸的笑容迎上去,喊道:“傅小姐,不请自来希望没有打扰到你工作。”

    “不会。”傅允茹似笑非笑,她打量了林紫琦一圈,冷冷的笑道,“看林小姐起色不错。”

    “是啊,命运这东西还真是说不准,前一阵子林氏集团还真是凶险,连我都以为要完了,谁知道天降贵人,我们林家气数未尽,还要多谢谢傅小姐当初帮忙呢,不然我们林家也撑不到现在。”

    对这个傅允茹都后悔死了,如果当初她不帮忙这会儿林家早就完了还会让这个臭丫头现在在她面前耍威风。

    “是啊,恭喜了,俗说说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傅允茹极不情愿的这么说。

    “就是呢,这句话啊是一点都没错,我也没想到好事会来的这么快,我要订婚的消息你也该知道了吧,这可不是炒作哦,是真的,我今天来,就是来送请帖的,那天一定要去哦,我未婚夫很帅的,傅小姐见了也一定满意,哦,我还要到其他人那里去发请帖,就不耽傅小姐太多时间了,先走了,那天一定要去啊。”

    说完林紫琦便一脸笑容,不对,是一脸小人得志的笑着走了出去。

    看到她这个样子傅允茹很是气的将请帖丢进了垃圾桶,这个小贱人算什么东西竟然还敢在她面前耀武扬威?

    哪个男人瞎了眼会娶她?

    想到这儿傅允茹脑子不禁画了一个大问号,对啊,她这个未婚夫到底是何方神圣?怎么突然就要订婚了?以前也没听说林紫琦有男朋友啊?

    想到这儿傅允茹又从垃圾桶里拿出了那张请帖打开来看,只见男方名字上赫然写了三个字---柳云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