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黑总裁太难缠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腹黑总裁太难缠 > 章节141:你到底要赖多久?

章节141:你到底要赖多久?

    乔依依强忍着疼,紧紧的咬着牙,就看着麦鸿吉一边既紧张又仔细的给她处理被烫的伤口,另一边最上完全不饶人的那么凶的怒斥着乔依依。

    此刻的乔依依眼泪忍不住的往下流,她也不知道是因为烫伤疼的还是因为麦鸿吉的怒斥引来的委屈,她不敢开口再说话,就是听着麦鸿吉一直骂着自己。

    “怎么样?有没有好一点?”给她擦过药包扎后之后麦鸿吉的口气稍稍好了一些,可乔依依却好像疼的都已经入骨了,她的大眼睛红红的,精致的五官因为疼痛变得有些扭曲,就是死死的咬着嘴唇一言不发。

    看到她这个样子麦鸿吉也是于心不忍,起身欲要将她抱起:“走,我带你去医院。”

    “我不!”乔依依终于是忍着疼开了口,她不要这样去医院,这样的她真是丢死人了,如果被麦鸿吉的同事知道一定要笑话死她了,而且如果让他同事知道会调侃他的话他估计这辈子都不想再靠近她了,“我不要去医院。”

    说完乔依依就垂下了头喃喃的说道:“你不就是医生吗?我不要去医院……”

    这句话真是让麦鸿吉倍感意外,什么时候这个丫头转性了?以往遇到这种事不是巴不得要去医院天天能缠着他吗?

    麦鸿吉万分无奈的长叹了口气,缓缓的又坐了下来,目光再次看向了她被烫伤的地方,看到这儿他也是难受也是心疼,伸手很轻的又去撩起了她的裤脚看看还有没有波及到其他地方。

    “怎么被烫到的?”

    “我也不知道……”乔依依紧紧的垂着头喃喃的说道,“好好的准备要炒个菜从锅里就冒火了,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后来就打翻了锅就这样了。”

    “你真是要笨死吗?乔依依,你这么大的人到底还能做什么?”麦鸿吉真是觉得头疼,这么多年她到底是怎样活过来的。

    听到这句话乔依依就觉得委屈了,挂着满眼泪水的看着麦鸿吉哭诉道:“我就是想给你一个惊喜,谁知道会这样?要不是为了你我才不会进厨房。”

    麦鸿吉蹙眉,他倒是希望她不要给他任何惊喜,更不希望到后来就成了惊吓。

    麦鸿吉没有再反驳,就是很小心撩起她的裤脚,倒是没有看到还有被烫伤的地方,反倒是发现了在乔依依的右腿上有个疤,不算大也不算小,看上去像是磕伤的。

    “你这里又是怎么回事?”

    听麦鸿吉这么问乔依依探头去看了看那个疤,刚流过泪水汪汪的大眼睛再次一润,紧紧的抿了抿嘴角,说道:“是我很小的时候伤到的,忘记是怎么伤到了,就记得当时流了很多血哭了好久也没人来管,后来还被我爸爸狠狠的骂了一顿,再后来就留下这个疤了。”

    乔依依对这件事记得特别清楚,说起来才是凄凉,要是别的家长看到自己的孩子伤成这样一定都心疼坏了,而她换来的不过是一场狠狠的臭骂。

    麦鸿吉的心也跟着一个难受,没有再说话,刚才乔依依说的麦鸿吉是绝对相信的。

    “鸿吉,你可不可以帮我一个忙?”乔依依垂着头,麦鸿吉也没有再说话,就这样两人沉默了好久乔依依才又抬起头看向他说出了这句话。

    “什么?”

    乔依依一个停顿似是不敢说出来,犹豫了好一会儿才开口说道:“我想让你帮我做个dna。”

    “你说什么?!”听到这句话麦鸿吉极大的一个震惊,“dna?”

    “是。”既然都说了出来乔依依就不再掩饰了,直接说出了自己的想法,“我怀疑我爸爸不是我亲生爸爸。”

    “就因为乔伯父对你很凶?”麦鸿吉反问,“你这想法太荒唐!”

    乔依依再次抿了抿嘴角,缓缓的说道:“不单纯是因为这个,其实我之前也在外面听到过一些传言,说我不是乔家的人,只是我不愿意相信,就算是真的也不想去验证这一点,更不想知道太多,可是我发现我的想法是错的。

    我虽然现在是乔家的大小姐但鬼都知道我压根连根葱都不算,而且我对乔家的事竟然有那么多是不知道的,鸿吉,你知道吧?乔家不只是我哥哥一个儿子,要不是上次我哥带我嫂子回家闹起来我也不会知道,后来我就越想越奇怪,就总感觉我的身世会跟这段故事有关,所以我想知道我到底是不是乔家的人,我若是去问他们肯定不会告诉我,所以……”

    麦鸿吉的确知道乔君墨很多秘密,但绝对不是全部,刚才乔依依说的那些他就一无所知,只是他还是觉得可笑和荒唐:“乔依依,你看小说看太多了吧?竟然都会想到你的身世跟什么故事有关?”

    “我当然会想啊,你以为我就是一个睡了吃吃了睡的白痴吗?”

    “难道你不是吗?”麦鸿吉很淡然的反问。

    乔依依直接要被气死了,嘴巴嘟的老高,脸都要气绿了但却什么都反驳不出来。

    “给我彻底打消这个荒唐的想法!”随即麦鸿吉很严肃的说道,“我跟你哥哥认识这么多年,他什么事我不知道?乔伯父和你哥哥或许对你真的好凶,但绝对不是不爱你,就拿你哥哥来说,表面上对你凶,可私下却还讨伐我说我对你不好,要我对你好一点,还有你在我这儿住他不止一次的问起。”

    “嗯?”听到这句话乔依依湿润的眼眸一亮,提起神来很是惊喜的问道,“真的?我哥真对你这么说过?你不是为了安慰我才故意这么说的?”

    “我没有那么好心。”麦鸿吉冷冷的道。

    乔依依再次的嘟嘟嘴,不过心里还是挺高兴的,说到了乔君墨乔依依马上又问:“那件事你听说了吗?现在在t市都传疯了,说这次帮忙林家,还有跟林紫琦订婚的那个男人,那个什么什么jin,什么什么柳的他是我嫂子的前男友啊!”

    听到这句话麦鸿吉的面色再次的一冷,提醒道:“我跟你说过多少次,不想被骂你哥哥的事就少管,这件事你不该过问!”

    看到麦鸿吉这个样子乔依依撇了撇嘴,现在网上传的那么厉害,那些旁观者都跟打了鸡血一样的激动,就更别说她了。

    撇过嘴之后乔依依又垂头看了看她被烫伤的脚,整个已经被麦鸿吉给包扎好了,而且包的很是仔细,现在虽然还很疼但是比刚才好多了。

    现在冷静下来想想刚才麦鸿吉那个样子,是不是也可以理解成一种紧张?一种关心?一种在乎?

    “鸿吉,你刚才为什么反应那么大啊?是因为在乎我吗?又为什么肯带我去医院?就不怕你同事看到了说闲话?还是说这些都没有我的伤重要,啊?”乔依依一向是这样直接,但她不知道这样的直接换来的只是麦鸿吉别样的别扭和不爽。

    “你差点一把火烧了我家我怎么可能反应不大?你在我家伤成这样我没办法跟你家人交代我怎么会不紧张?”麦鸿吉当即解释,只是口气却有些慌,神色有些散乱。

    “是吗?”乔依依就是这样痴痴的看着他问。

    “当然是!”这次麦鸿吉口气很肯定的说道,“不然你以为什么?”

    乔依依刚刚泛起来的小兴奋也一下子被浇灭,只得沮丧的垂下头来,随即麦鸿吉再一次的开口:“还有,你还要打算在我家赖多久?不要以为你现在受伤了我就会收留你!”

    这句话麦鸿吉绝对是故意的,许是处于一种心虚心理,现在感觉面对乔依依就各种别扭各种尴尬。

    听到这句话乔依依脸上的笑容便彻底都没有了,她当然麦鸿吉不会心疼她,更不会因为她受伤再让她留下。

    “知道了,我答应你的我会做到的,我说等你回来我就走我就会走的,不像你,很多时候都说话不算话。”乔依依有些抱怨又有着委屈的说着。

    “你记得就好,你坐着吧,我出去买饭。”说完麦鸿吉转身便走了出去,看麦鸿吉走出去乔依依很是气恼的狠狠打了自己一下,骂道:“乔依依,你真是没用,真是没用!”

    本来是想给麦鸿吉一个惊喜的,可是最后却成了这个样子,乔依依,你这个大笨蛋,你还能做什么?还能做什么?

    等麦鸿吉买回饭来就很细心的给她准备好碗筷,直到吃完也没有再说什么,吃完他便自己动作很快的去收拾,完全没有让乔依依再动,事实上乔依依现在这个样子也什么都做不了。

    “千万别再碰到伤口,睡觉小心一点,如果再伤到我可不管你!”麦鸿吉很是警告的一句。

    “知道了。”乔依依嘟嘟嘴这么说。

    将乔依依扶躺下之后麦鸿吉给她关上灯就要出去,乔依依慌忙的喊道:“鸿吉!”

    “没什么……”乔依依本来想说要他今晚也不要走的,可是想想还是没敢说出口。

    麦鸿吉没有再说话,给她带上门便走了出去,走出去之后脚步却是一顿,回头看了看她的房间之后便直接进了侧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