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黑总裁太难缠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腹黑总裁太难缠 > 章节142:萌动

章节142:萌动

    第二天一早,乔依依还没有醒的时候麦鸿吉早就已经醒了,起床之后便先到乔依依的房间看了看,此刻她还睡的香,麦鸿吉动作很轻的走过去再次看了看她的脚,还算她睡觉老实,包扎的地方还完好如初。

    也还好这次她伤的不是很严重。

    “鸿吉,你刚才为什么反应那么大啊?是因为在乎我吗?又为什么肯带我去医院?就不怕你同事看到了说闲话?还是说这些都没有我的伤重要,啊?”

    莫名的脑子里又突然想起了乔依依这句话,吓得麦鸿吉不自觉的打了一个激灵,为什么会突然想到这儿?又为什么会突然觉得心慌?

    麦鸿吉真是觉得见鬼了,这个乔依依果然是让人头疼!

    看过之后麦鸿吉便出了门,可一上午都觉得心神不宁的,竟然还拿错了两个病人的病历,这是之前他从来都没有犯过的错误。

    “我说麦医生,今天你是怎么了?情况不对啊。”麦鸿吉对工作从来都是一丝不苟,今天突然犯错所有人都惊呆了,就不禁有同事调侃。

    本来就觉得心慌又被这样调侃麦鸿吉一个尴尬,忙掩饰的说道:“没什么,我先查房去了。”

    说完麦鸿吉起身就走了出去,而同事却忙提醒:“可现在还没到查房的时间呢!”

    当然这句话麦鸿吉已经听不到了。

    这一上午麦鸿吉都不知道是怎么过的,明明工作很多却总觉得时间过得这么慢,终于等到中午下班麦鸿吉便忙走出了医院,之前中午麦鸿吉都是吃食堂的,今天却莫名其妙的要回家。

    一回到家打开门看看空空如也的家他忙喊道:“乔依依,乔依依!”

    可是喊了好几声却始终没有人回应,他慌忙的在整个房间都找了个遍却还是空空如也,看到此麦鸿吉皱紧眉头,不禁骂道:“这个臭丫头什么时候守信了?”

    现在终于又有了理由可以留下来乔依依不是应该再各种耍赖各种死缠烂打来求他留下来吗?这次怎么真真的说走就走了?

    想的这儿麦鸿吉忙拿出手机来要给她打电话,可是号码拨上了又挂掉,几番挣扎过后还是决定将手机收了起来,她都那么大的人了,不过就是脚都烫伤而已,自己走又不会有什么问题,再说她才不会傻的伤势厉害还走,肯定没事的。

    其实说起来,乔依依前脚刚走麦鸿吉后脚就回来了,乔依依说这次要走的,而且是麦鸿吉太不了解她了,她说话是口无遮拦,很多时候还会耍赖,但她对他说的话从来都是说到做到的。

    从麦鸿吉那里走出来之后乔依依要嘛就是一只脚跳着走,跳累了就慢慢的一瘸一拐的走,费了好大力气才走到了公路边拦下了一辆出租车。

    很艰难的上了车的之后司机师傅问道:“去哪儿?”

    去哪儿?

    这一句话把乔依依给问住了,她要去哪儿呢?回乔家吗?

    如果这样回去怕是要被乔立威给骂死,但不回家她还能去哪里呢?忽的乔依依眼睛一亮,想到了一个地方:“欧氏集团。”

    事实上,最近心神不宁的人绝对不只有麦鸿吉和乔依依,杨韶薇更是如此,自从柳云琛回来之后,自从参加了他跟林紫琦订婚仪式之后杨韶薇的心就一直没有平静过。

    那些过往,那些现实就这样一点点的折磨着她,看着关于他的新闻满天飞,看着他正式出任林氏集团的总裁,看着他要开始在t市大作动作,以一个旁观者的身份,以一个陌生人的身份。

    四年,在两人身上都发生了太多的事情,在这四年里她从一个普通的珠宝设计师到了组长后来又成了总监,而最大的变化是她现在已为人妻,而他呢?

    这四年似乎改变他更多,他离开的时候不过还是林晏城手下一个小小的销售经理,还要靠着她来巴结林晏城,可如今摇身一变他却成了亨力集团的总裁,收购了林氏,还反成了林晏城的上司。

    也的确,四年,是太长的一段时间。

    只是,让杨韶薇觉得心慌的是他这次突然回来又是为什么呢?

    而四年前他们的爱恨纠葛,她是不是还需要去跟他说清楚,说那个小雪的死,还有他们孩子的死跟她没有一点关系?

    不,完全没有任何的必要。

    现在她已经成了乔太太,而他也已经跟林紫琦订了婚,关于那么多年前的误会为什么还要去提及?

    那是不是就说他们的误会就该这样蔓延下去,他们对彼此的恨也已经蔓延下去?

    此刻杨韶薇是真的宁愿这个男人在她的世界消失一辈子,可是现在为什么要回来?为什么要回来?

    “玲玲。”就在杨韶薇心烦意乱的时候手机响了起来,听到这阵铃声杨韶薇也是紧张的一抖,自从柳云琛回来之后她好像就跟得了什么病似的,每次电脑一响就害怕会是一串陌生的号码,然后接起来就会听到柳云琛的声音。

    当看到是乔依依时杨韶薇的心放下,大大的吐了口气之后接起了电话:“喂,依依……什么?……好,你等着,我马上下去。”

    乔依依从来都是这样子,会直接到她的单位来找她,听她就在楼下杨韶薇忙收起了自己的思路快步走了出去。

    “依依,你这是……这是怎么了?”当看到乔依依的时候杨韶薇吓了一跳,慌忙的去扶过了她。

    “没事,就是不小心烫到了。”乔依依把手臂搭在了杨韶薇的肩膀上,由她扶着慢慢的走进去。

    “怎么这么不小心呢?去看过医生没?医生怎么说?严不严重啊?”

    “一点小伤,没事。”乔依依大咧咧的一句,虽然她从小没吃过什么苦,但却是皮实的很,抗打抗摔。

    “嫂子,我这个样子爸爸看到了一定会骂我的,我不敢回家,不回家又实在不知道要去哪里所以就先来你这儿了,我知道你刚复职不久我来会不会打扰过你工作啊?”

    乔依依也不想来打扰杨韶薇,可是没有想法,她实在是没有地方可以去。

    “当然不会。”杨韶薇很肯定的回答,之后干脆的说道,“既然没地方去那就跟嫂子回乔园,等着,我现在就去请假,带你去乔园。”

    听到这句话乔依依受宠若惊,慌忙的去拉住了杨韶薇:“这样会不会不大好啊?嫂子。”

    “有什么不好的?谁家里还没有事?等我。”说着杨韶薇扶着乔依依到椅子上坐了下来之后快步跑进了电梯,乔依依感觉不过才过了几分钟的时间杨韶薇又折回,对她笑说道:“好了,依依,我们走。”

    杨韶薇很小心的扶着乔依依往外走,一直扶着她上了车。

    “嫂子,你真好,从小到大还没人对我这么好呢。”对杨韶薇这一举动乔依依是真真的感动不得了。

    听到这儿杨韶薇淡淡的一笑,说道:“因为你是我妹妹嘛。”

    因为你是我妹妹

    一句话却无意说到了杨韶薇的痛楚,猛然便想到了紫星,是啊,那么巧的,如果现在紫星还活着她跟依依是同岁的。

    看出了杨韶薇有了那么片刻的走神乔依依的心也跟着乱想了什么。

    杨韶薇发动了车子,连忙回过神,看着乔依依问道:“怎么搞的?你这段时间不是一直在鸿吉那儿吗?怎么会让自己伤到?”

    提到这儿乔依依瘪瘪嘴,垂下头说道:“怪自己笨啊,做饭的时候把油锅打翻了。”

    “那麦鸿吉呢?不在吗?你都伤成这样了他怎么放心让你走?”听到此杨韶薇感到诧异,就算麦鸿吉再对乔依依不感冒,但他还是一个医生,对待病人麦鸿吉可是一向用心的。

    “说来话长,是我自己要走的,也不能怪他。”乔依依淡淡的道。

    杨韶薇苦笑了,这个丫头果然是爱麦鸿吉爱疯了,不管什么时候都还想着要替他说话。

    后来在车上乔依依便把这些天在麦鸿吉那里发生的事全部都跟杨韶薇说了一遍,到乔园之后乔依依也差不多都说完了,听完杨韶薇倒是觉得头疼。

    “怎么了?嫂子,你跟我说说,我是不是哪里做的不合适?为什么总是追不到他呢?好不科学的!”看杨韶薇这个样子乔依依又慌忙拽着她问。

    杨韶薇扶着她下车,边走边跟她说道:“我只能说你这次离开是明智的选择。”

    “怎么说?”乔依依好似听出了兴趣,忙问。

    “对感情的事我也不懂,我只能以一个旁观者的身份来说你跟麦鸿吉的事。”对感情的事杨韶薇的确不在行,如果她在行不会被伤的伤痕累累。

    “好好好,嫂子你说你说。”

    “你可以追,但不要太紧,这样不但追不到反而还会让他觉得烦,我很赞同,也很佩服你说的爱他就大声的说出来,不怕全世界的人知道,但,最起码你该把握住一个度,而且还要保持你的魅力,而这份魅力是指你的外表更要看重你的内在。”杨韶薇缓缓的道,只是出于一个旁观者的身份这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