陛下,皇妃要造反!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陛下,皇妃要造反! > 001 死亡,重生

001 死亡,重生

    “来人啦,抓刺客!”

    “保护好王爷。”

    ……

    陶晚烟惊恐地睁开双眼,才发现自己在向河底坠去。各种喧闹的声音伴随着巨大的水声传入耳内,仿佛在宣告她的生命即将枯萎。慌乱中,急忙舞动手臂向河面游去。纤细的手指却触及到另一只大手,殷红的血液很快向周围蔓延开来,河水瞬间被染成鲜艳的红色。

    模糊中,陶晚烟看着那张俊容。心底最柔软的那一处被深深地触动。没有丝毫的犹豫,陶晚烟伸手抱住男人的腰,拉着他向岸边游去。

    在冲出水面的那一刻,耳边响起了烟花爆竹的“噼啪”作响的声音。仰头看去,一朵朵烟花在天空绽放出美丽的花朵。还有耳边响起的悠扬的琵琶声。

    断断续续,却满怀柔情,像是在诉请,又像是在期盼着什么。宽大的河面上,一条条精美宽大的船只,张灯结彩的样子,好不热闹。倒有几分像是在庆祝什么一般。

    “你们,去那边找。你们去那边。找到人之后,杀无赦。”身后传来怒气冲冲的命令声。陶晚烟还没有仔细看着四周的风景,那个被她一同拽上岸的男人突然伸手拉住她,将她一把压制在地面。

    “唔……”陶晚烟讶然,刚想开口呼叫。那男人已经抢先一步捂住她的嘴,头伏在她的耳边,带着喘息的声音传进耳朵,“不想死的话,就给我闭嘴。”

    大概是因为受了伤,所以男人的声音特别的低沉。即便这样,还是带着一股强势的霸道之味在里面。

    轰——

    烟花在天空中再次绽放开的时候,陶晚烟又一次清楚的看见男人的脸庞。即使只有那么一瞬间,但是男人那张棱角分明的容颜还是清楚得印入她的眼帘。

    陶晚烟看着那个被自己救上岸的男人。一头甚至比她头发还长的青丝,紧抿的唇,还有那张棱角分明的脸……

    是他,真的是他。可是为什么他是那种装扮?他不是该穿着燕尾服等待和她完成婚礼的最后一步吗?可为什么现在却是一生长袍,面容清冷地站在自己面前?

    就连脸上的表情,也虚假到不似她以往认识的那个人。

    对了,她想起来了。他挟持了她爸妈,他在新婚当天,把她一个人丢在了教堂……然后把她的父母挟持了。

    顿时,眼底冒出了一丝雾气。陶晚烟有点委屈的看着压着自己的男人,带着哭腔的声音慢慢从男人的指缝间传出,“你这个混蛋,把我爸妈关在哪里?”

    “这里有人声。”

    陶晚烟的刚说完,身后再次传来那群人的声音。原来是她的声音惊动了那些人,而听那语气,只怕是这些人是来者不善,她那些到口的话被活生生地压了回去。从来没有面临过这样的情况的她实在显得慌乱无比。

    幸好压住她的那个男子伸手捂住了她的嘴,一时间,整个天地都安静了。

    当烟花再次在空中绽开,眼前这张依旧英俊的容颜让陶晚烟的心再次揪了起来。还是如山的额,如森的眉。只是眼睛里却依旧是一片冷冽和陌生。

    身后,脚步靠近的声音更加的清晰,陶晚烟的心也如同打鼓般重重得跳动着。河两岸的植被并不高大,根本就挡不住这两个人隐藏的身影。再加上天空中的烟火,更是让他们无从遁形。

    果然,没有多久,一个带着惊喜,又带着愤恨地声音传进陶晚烟的耳朵里。“找到了,在这里。”

    “啊——”陶晚烟以为自己这次死定了,可还没有彻底明白是怎么回事,身体突然向空中飞跃而起。惊慌失措的她想也不想便伸出手抱住紧贴着自己的“大柱子”,头紧紧地迈进男人宽大的胸膛,嘴里发出刺耳的尖叫。

    “闭嘴!”一声低沉的吼声之后,陶晚烟被猛地甩向了地面。当她一屁股坐在地上时,那股不算轻的疼痛让她终于明白过来。

    刚才不是她在做梦?不是因为身体要长高了所以才做的梦?

    她刚刚……真的在飞?

    那么……自己现在是在什么地方?不是梦里,那就是真实的?

    “这?……啊——”陶晚烟质问的话还没有开口,身体再次被那个男人拽了起来推向一旁。一阵刀光剑影之后,只见四个人跪在那个男人身前,而他们身后,躺着的是刚才想要追杀他们的人。

    “主人,属下该死,让你……”跪在地上的人话还未说完,男人手一扬,阻止了他。

    接着又是那个沉沉的,带着点桀骜的声音再度出现。男人唇齿轻启,语气甚是无情,“把那些人都处理了。”

    “是,主人。”

    陶晚烟呆呆地看着眼前这一切,现在是什么情况?这些人都是干什么的?还有,她不是……在她车祸的现场吗?

    可是,车呢?人呢?

    脑袋里一遍又一遍回放着方才车祸时的场景,她被车子撞下了河。可是,她现在为什么又在这里?陶晚烟惊慌地转过身,看着平静的湖面上停放的那些庞大的,却充满古典气息的船只。

    还是断断续续入耳的琴弦声、那些火红的灯笼、以及……

    陶晚烟转过身来看着背对自己而立的男人。上下打量着他,长发、黑色玄衣、刀剑……这里难道是古代?她又投胎了?而且还没有喝孟婆汤?所以记得前生的事?

    可是不对呀,人家都是从古代投到现在,哪有她这样从现代投到古代的?更何况,就算投胎那还有个生长的过程吧?陶晚烟还没有理清思路,刚才跪在地上的其中一人已经拿着一块玉走到她面前。

    “姑娘,这是我家主人给你的,以谢姑娘救命之恩。在危难时刻,它定能保你性命。”

    恩?

    陶晚烟疑惑的拿过递到跟前的锦囊,还没有明白怎么回事。只觉得一阵风扫过,那几个人已经不见了。

    天啊,她遇见鬼了?陶晚烟打了一个冷颤,惊恐的看着四周。即使周边都那么热闹,可是陶晚烟的心却冷到了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