陛下,皇妃要造反!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陛下,皇妃要造反! > 002 梨花楼

002 梨花楼

    明明她已经灵魂出窍,就等黑白无常来带她走了。怎么就突然成了现在这种状况?陶晚烟低下头看了看自己一身的素色长裙。心里的疑惑更加的深重。

    难道她其实已经到了地府,而这地府因为还没有“改革开放”,依旧处于“闭关锁国”的状态。所以所有的人还是这种款式的衣服,装扮?

    可是,刚刚死的那几个人又是为什么呢?

    还有那个和她未婚夫拥有一样容颜的男人,他的身上,明明就有着几近灼热的温度。所以,她一定还没有死。

    “楼主,楼主,”陶晚烟不解,却又有一个急冲冲的声音响起。

    又怎么了?陶晚烟苦着一张脸转过身,看见一个瘦小的身影猛地扑了过来,在陶晚烟还没有明白过来的时候,那个女孩已经单膝跪下,头低垂着,语气微带着点沮丧,“楼主,都怪醉夏保护不周,害楼主掉进了河里。您惩罚我吧。”

    陶晚烟头疼的看着跪在自己跟前的小女孩。她可不认为自己是在拍电视剧,不过她可以确定的是,她八成是患了妄想症了。

    否则怎么会遇见这种事,这样的人?这不正说明是她想象过度?所以想的东西都变成现实了?可是拜托,她想的都是小白兔和小猴子的对话好不好?

    “楼主,你生气了吗?为什么不理醉夏了。”那孩子的声音中俨然带着一股哭腔。偏偏陶晚烟又最是见不得别人在她眼前流泪的。

    陶晚烟再三确定这个女孩口中的“楼主”是指自己之后,一种无力感彻底侵占了她整个思维。

    楼主?

    她以为这是在百度贴吧吗?见谁都叫楼主?

    “我不是什么楼主,我也不爱逛贴吧的。你认错人了。”陶晚烟一口气说完,转身欲走。打算先离开这个是非之地再说。可谁知刚一转身,又是另一个女子拦住了自己。

    只见她一脸的为难,还没过三秒钟,她也跪了下去,“楼主,醉夏毕竟是第一次陪同您出来,她还什么都不知道。都怪属下,是我考虑不周才会这样的,请楼主放过醉夏,责罚我吧。”

    晕晕晕了,这究竟是什么情况?她真的不是什么楼主呀,她们明明就认错人了好不好?陶晚烟急得想跳楼,思维却猛然清晰。

    她明明被车撞了。虽然只有那一瞬间的画面,可她还是记得清清楚楚。为何现在这些人都看得见自己?如果说,她不是一抹孤魂,那么也就是说,她的灵魂其实是居住在了这具身体里。

    也就是这两个女子口中的“楼主”。

    “那个……我……”陶晚烟有种欲哭无泪的感觉,搞什么呀?这算是穿越吗?她只是想找回自己父母而已。为什么会出这么多的问题?还跑到了一个莫名其妙的地方?

    “楼主,醉夏知错了……”

    “哎呀,好啦好啦!”听到那个满是哭腔的声音,陶晚烟无奈地摆摆手,伸手将一前一后跪着的两个女孩拉起来,一本正经地看着两人,“呐,我说了我不是什么楼主的。你们偏偏说我是,那你们以后可不要怪我。”

    “你怎么会不是楼主呢?”那个叫醉夏的丫头显然被陶晚烟的话糊弄到了,低着头想了半天,又似想到了什么一般,欣喜的抬起头,在看到陶晚烟那张脸之后突然尖叫一声。

    “啊!完了完了,愿夏姐姐又要骂我了,楼主,您快快跟我回船上去吧。”醉夏一脸惊慌地挽住陶晚烟的手,脚尖轻点,带着陶晚烟飞跃而起。

    第二次被这种不借助任何外界力量而飞起来的行为,让陶晚烟很丢人的再次尖叫起来。再加上醉夏只拉住她一只手,另一边自然往下掉,还好另一个女子也飞身追了上来,拉住陶晚烟另一只手,直奔向中央那只大船而去。

    当陶晚烟的双脚终于接触到地面时,虽然是在船上,但是这种脚踏实地的感觉还是让她安心了许多。只是她没来得及缓过气来,船上的人突然集体跪下,异口同声地说到,“属下保护楼主不利,请楼主责罚。”

    陶晚烟只觉得自己瞬间石化掉了。她不得不再次感叹道,自己灵魂居住的这个身体,她的主人,确实非常强大。

    陶晚烟哭丧着脸回过头,却看见船上挂着的旗帜上,写着几个苍劲有力的水墨大字。

    梨花楼!

    奇怪,为什么这么熟悉?好像在什么地方听过一样。

    陶晚烟呆呆地望着那三个字,直到天空再次绽放出美丽的烟火,她才缓过神了,轻咳两声,“你们都起来吧,不要动不动就这样,我水性这么好,掉到河里也不会死啦。”

    更何况她还救了一个人呢。

    只是,陶晚烟自信的语气很快被一个不协调的声音打散,“啊?楼主水性很好?”

    是醉夏。

    凭着刚刚在岸上那点对话,陶晚烟基本上也确定醉夏是个单纯的孩子。听她的语气,看样子这个梨花楼的楼主,应该是不会游泳了?难怪这群人这么紧张。

    陶晚烟本想笑,却在目光触及到众人惊异的表情之后,强忍着将笑容收回去,学着武侠剧里的那些大姐头一样,长袖一舞,神色淡定地看着众人。

    “方才见你们太紧张了,所以才这样逗你们笑一笑嘛!哪知你们居然都不配合。不过……”陶晚烟轻笑着回过头,看着醉夏,“醉夏这个丫头是最可爱的了。愿夏,你跟我进来。其他人都去做自己的事情吧。”

    其实陶晚烟根本就不知道愿夏是谁,只是刚才在岸上,小丫头这么说过了。那自然就有这么一个人。听醉夏的意思,愿夏可能是她们之中最大的那个人了吧?

    陶晚烟本来是想向愿夏解释清楚,自己不是什么梨花楼楼主。谁曾想,刚走进屋里,愿夏微怒的声音便响了起来,“楼主,你不要再这么任性了好吗?我们来这里的目地是为了拿到相思引,你现在这样,我们要怎么去抢夺相思引?还有,老爷明天也会过来,看到你现在的样子,铁定又会责怪您了。”

    这个愿夏虽然嘴上一直在唠叨,却不知何时已经找好了一件素白的衣裙递给她,“先把衣服换了,等会我进来帮你梳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