陛下,皇妃要造反!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陛下,皇妃要造反! > 034 感受死亡

034 感受死亡

    正当陶晚烟以为这样还算是比较安全的时候,又有几个黑衣蒙面人从房顶下方窜出来,手中皆拿着锋利的剑,白光闪闪,传到陶晚烟心中的,却只有心寒。

    身体忍不住颤了颤,陶晚烟向后退了退,却被景夜拦住了。随后讲野坚定地看着她,“不会有事的。”

    不知为何,陶晚烟居然就这样相信额景夜的话。相信不会有事。其实不应该的,她没有理由这么相信他的,更何况,现在的景夜买看上去也似乎很难受的样子。

    这一点,更让陶晚烟放心不下,甚至感到担忧。

    不过很快,陶晚烟便发现她自己的担忧是多余的。她还没有看清楚发生了什么事情时,景夜一手甩过,几根银针便一闪而过,直直地从那几人的眉心中刺进。

    虽然在相思节的时候,陶晚烟便见过这样的场景。

    那么多的人,在她眼前死去的样子,却没有这一次带来的震撼多。

    他们都……死了?

    想着,陶晚烟的双腿猛地发软,眼看就要倒下去。又被身旁的景夜抱住腰,冰冷的眸光中闪过一丝犹豫,眉峰微微蹙紧,缓缓开口道,“放心,没事了。”

    没事?

    怎么会没事?

    陶晚烟推开景夜,不愿意让他碰她。摇着头后退两步,完全忘记了自己是在房顶上。一脚踏上下方的瓦片,整个人一滑,急速地向地面掉下去。

    原以为自己一定会摔死,却没想到她掉得再快,也抵不过景夜的速度,只是一个飞身,便抱住了陶晚烟。

    这一次,景夜的眼中出现了一丝愤怒。冷酷的笑容出现在了他的脸上,抱着陶晚烟飞跃而起,不消多时,便抱着陶晚烟来到了一座高塔顶端,寒冷的气息铺面而来,让陶晚烟忍不住抱紧了自己。

    “陶晚烟,你可知道这里的生存法则?”陶晚烟的动作到了景夜的眼中,似乎显得十分的可笑。所以就是连说话,也带着嘲讽之意在里面,“死,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我教你!”

    言罢,景夜一把将陶晚烟推了下去。

    陶晚烟那一刻,只觉得自己的心都不会跳动了。

    看着那雕刻着龙的塔瓴在眼中急速地向上跑去的样子,仿佛能够体会到那种死去的悲哀。

    可是真正让陶晚烟没有想到的是,再次了解到死亡的感觉……是景夜给予她的。

    目光落在了站在塔顶的男人身上,陶晚烟心中除了绝望,还是绝望。就在她要放弃的时候,景夜却像是一阵风一样向她飞了过来。

    在他宽大的手掌握住陶晚烟的手时,陶晚烟仿佛感觉到了那种安心的感觉。好像只要这双手一直握住她的手,给予她力量,她便不会再害怕。

    可是,明明是这个人,给了她绝望的感觉,又为何,要给她希望?

    她不懂!

    “陶晚烟,要想活下去,就必须要除掉那些想要你命的人。所以,如果你因为我手上有了人命而拒绝我……你不觉得可笑吗?”当两个人安稳地站在地上是,景夜嘲讽地话再次开口。

    想到自己刚才做的事情,脸景夜自己杜绝的可笑之极。他怎么会做这样的事情?就因为陶晚烟刚才在房顶的时候,在他杀了那几个人之后,陶晚烟眼中的拒绝之情,竟让景夜觉得愤怒。

    陶晚烟做事情,从来都没有那么多的顾虑。她只是一个漫画家而已,可以拿着笔来夺定一个人的生死。但是不能用自己的眼睛,来亲眼看着别人在她眼前死去啊。

    她不是害怕那双粘满鲜血的双手,而是害怕那个即将死去的眼神,在祈求最后的希望却得不到的感觉。

    “我怕!我好怕啊!”想那些死去的人的双眼,带着不甘和痛苦的挣扎,陶晚烟便觉得自己是在残忍,居然会做出这样的事情来。一个人的生命,怎么可以这么轻易地便没有了?

    扑进景夜的怀中,陶晚烟放声大哭起来。

    可以没有纷争的,可以没有杀戮的。明明可以的。

    为什么一定要争?为什么一定要拼个你死我活?

    听到陶晚烟的哭声,景夜的眼神变柔和一些,不再似先前那般决绝。

    “没事了,都过去了。”

    “没有……没有……”将头埋在景夜的怀中,陶晚烟摇着头不甘心地说着。怎么会结束?谁会让它结束?谁能让它结束?

    说着,陶晚烟的哭声越来越大,仿佛除了哭泣,她便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了。她和景夜的纠纷是过去了,可危险,却刚刚靠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