陛下,皇妃要造反!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陛下,皇妃要造反! > 033 刺杀凌王

033 刺杀凌王

    说是快马加鞭,一点也不夸张。陶晚烟看着坐在她对面的男人。紧闭的双目,以及那额头越来越细密的汗珠……仿佛在刻意隐忍着什么一般……

    “你……没事吧?”陶晚烟轻轻开口询问道。

    其实,陶晚烟对景夜并没有什么坏的印象。尤其是在那日,景夜将她从马蹄下救出来的那一刻。他怀抱中的温暖,是她一直所期盼的,甚至让她有那么一点回到过去的感觉。

    所以她才不愿意景夜出事。同样的,因为景阳那张脸,所以她也不会让景阳出事。

    明明知道他们都不是自己要找的那个人,却依旧带着那点细微的希望,握住这份不属于自己的东西。这样子,好像是对他们很不公平吧?

    看着没有回答她的景夜,陶晚烟子心中多了一丝困惑。

    “喂,我在问你话呢。”

    “闭嘴!”景夜暴戾的声音从口中传出,和往日不同。这次,是带着许多的痛苦和忍耐,“滚出去!”

    陶晚烟以为她听错了,景夜口中的那几个字。

    他说让她滚出去?

    有没有搞错啊?是他逼着她去他那个什么破凌王府,现在倒好,又让她滚出去?现在是在颠簸的马车里,不是二十一世纪的汽车里。他有病吧?

    没有理会景夜的话,陶晚烟将脸一偏。目光看着因为强风袭来是跟着舞动的帘子,眼神中盛满了不屑。她偏偏不走,怎样啊?她好歹也是堂堂护国将军府的孙小姐,其实让人呼之即来,挥之即去的人?

    “陶晚烟……”看着没有丝毫动作的女人,景夜愤怒地一把将陶晚烟的手拉住,将她身体扯过来。两个人的瞬间便面对面地看着彼此,鼻尖与鼻尖之间的距离,也不过只有两指的宽度。“我再说一句,出去!”

    言罢,景夜一把将陶晚烟向外推去。陶晚烟的身体撞在了马车门上,突现的痛楚让她吃痛地**了一下,随后又看着景夜那张冰冷的脸,以及他带着威胁之意的眼神。

    陶晚烟心中当机立断出现了一个想法。

    嗜魂香,她是喂他吃定了。管他是解毒还是中毒。

    若是解毒,她便给他一半,气死他;若是中毒,她便给他所有,毒死他!

    哼!

    “陶小姐,”顾鸿鸣的声音忽然在外面响起,“您还是出来吧,爷他……”

    顾鸿鸣的话还没有说完,陶晚烟便已经扶着木门走了出来,不满地瞪了顾鸿鸣一眼,“多事!”

    言罢,陶晚烟不满地坐在了顾鸿鸣的身边,看着街道上的景物缓缓向后退的景色,心中不由冒出一股惊喜,“哇,真神奇诶。原来坐在外面这么好玩啊?”

    迎面而来的风将陶晚烟的头发吹起,凌乱地飘飞在眼前。顾鸿鸣转过头的时候,看见的正是这一幕,目光落在陶晚烟满是惊喜的眼睛上,眉间那灵动的神色仿佛会说话一般。

    “对了……”陶晚烟又似想起了什么,转过身,刚想开口,眸色却瞬间变得十分难看,看着顾鸿鸣身后那个手中执剑,直奔他们而来的蒙面人,“小心!”

    陶晚烟慌张地开口,同时伸出手一把将顾鸿鸣放在一旁的剑拿起来,挡在了他的身后,将那人的刺过来的剑挡住了。顾鸿鸣一惊,眸色一边,反手拔出剑,起身便和那人打了起来。

    陶晚烟看着手中仅剩的剑鞘,忽然觉得恐怖。一把将剑鞘扔在马车的木板,慌乱地不知所措。

    还没有明白是发什了什么事情,那个杀手的剑锋忽然一转,向陶晚烟刺过来。陶晚烟再也没有力气,傻傻地看着直冲自己而来的利刃,眼睛睁得大大的,浑然不知该如何是好。

    倒是顾鸿鸣,见状立马护在陶晚烟的身前,不然那个人伤害陶晚烟半分。两人一同跃向半空中,离开了马车之上,可是剑刃相撞发出的叮铛声清楚地传进了陶晚烟的耳朵里。

    还么有明白发生了什么事情,陶晚烟的眼前再次闪过一阵剑光,不知从何处又冒出一个人杀手,这一次的目标,显然是冲着陶晚烟而来,要将她一剑解决了。

    陶晚烟摇摇头,不知道要怎么反应,看着她,完全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早已没有了方才拿起剑的那股勇气,怔忪地看着那把剑直冲自己而来。

    陶晚烟一直觉得她都有那种等死的准备了。哪知身后突然冲出一股强烈的如同风一般的力量冲了出来,将那个人震慑出去。陶晚烟茫然地看着忽然发生的一切,完全不知道是发生了什么事情。

    整个人便又被拉近了一个温暖的怀抱中。身体也随之离开了马车,高高地向半空中飞跃去,而后一个旋身停在了房顶。陶晚烟惊魂未定地看着紧紧揽住她腰的男人。

    从他身上渡过来的源源不断的热气,那股脱离了正常人该有的温度的热气让她的心猛地跳动一下,嘴角有丝颤抖,“景夜,你怎么了?”

    “我没事!”景夜这次没有再向往日那般不理会她,而是给了她一个安心的眼神。随后又看向在另一边打斗的那两人。墨色的眸子中不知道在思考什么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