陛下,皇妃要造反!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陛下,皇妃要造反! > 055 白狼送火

055 白狼送火

    知道耳边再次响起了咕噜咕噜地水声,陶晚烟仿佛再度穿越。原本穿着长袖长裙的古装不见了,似乎又换上了那套洁白的婚纱,往湖底坠去,甚至伴着殷红的血液。

    她又穿越回去了?

    陶晚烟一惊,伸手往身旁一抓。

    她不要回去,景夜的事情还没有处理好。

    手在碰上了一双冰凉,却隐藏着温热的手之后。陶晚烟眼中透过一丝惊喜,睁开眼,一把抱住景夜的腰,带着他冲出水面。

    几乎是拖着景夜爬上岸的,陶晚烟在上岸的一瞬间便倒在了地上,偏头看着躺在她身边的景夜,嘴角的笑意越发的满足,最后伴着眼角的泪水,在她的脸上一同绽开。

    过了好一会儿,似乎感觉到自己的力气回来了。才伸出手,将景夜抱在自己的怀中,带着哽咽的声音缓缓出口,“景夜,我们没有死,我们没有死,没有!”

    陶晚烟不知道自己现在心中在想什么,只知道不想要他出事,不愿意他出事。即便是他和她之间有那么多没有处理,解决不了的事情。她也不想他死。

    她才不要还没有嫁人,就守活寡!

    她不要!

    陶晚烟回府力气之后,便半拖着半扶着景夜找到了一个类似山洞的狭小的洞穴里面。双手抱紧自己,颤抖地看着躺在地面上的景夜。逼近是深秋时节,全身都被打湿了,不冷才怪。

    再加上现在她根本不知道要到哪里去找火。

    同样的,她冷,景夜更冷。

    再三犹豫之后,陶晚烟还是伸出了手抱住了景夜。将它抱在自己的怀中。

    原本陶晚烟只是以为她和景夜至少逃脱了那群人的追杀,可是在看到洞穴之外向里张望的那双幽绿色的眼睛之后,陶晚烟心里哀嚎着这一次死定了。

    她永远都记得这么一双眼睛。就是昨晚追着她的狼。为何现在会出现在这里?

    难不成……

    陶晚烟心里一惊,难不成她带着景夜绕了半大个山头,又走到了昨晚她遇见狼的那个地方。景夜说,那后面是悬崖,难不成就是……

    将景夜抱得更紧,陶晚烟防备地看着那只狼。谁曾想那匹狼望了望之后就走了出去。陶晚烟并没有因此而舒口气,反而有一种不好的预感,要知道,狼是不会轻易放弃到嘴的食物的。

    陶晚烟这般想着,想要扶着景夜离开这里。这里已经不安全了。

    陶晚烟就是那张想到即做的人。扶着陶晚烟走了进来,谁知道还没有把人高马大的景夜扶起来,那匹狼又走了回来。身后跟着的是那批银白色的狼。

    有没有搞错?居然还是遇到这群狼?这段不算仇人见面分外眼红?

    自知已经逃不掉了,陶晚烟将景夜护在自己身后。自欺欺人地想这样可以护景夜周全。可谁曾想,那批银白色的狼只是慢条斯理地走了进来,走到陶晚烟的身边。低头将它一直含在口中的东西放开。

    陶晚烟接着月光细眼一看,才惊觉那是一个火匣子。不由狐疑地望着眼前这匹狼。不对啊!

    狼是怕火的,为何它会含着这东西来找她?

    正在她疑惑之时,那匹银白色的居然用头蹭了蹭陶晚烟的身体,然后仰头低吼了一声,吓了陶晚烟一跳,却发现那银狼带着众狼离开了。

    这种时候,陶晚烟虽然不明白是怎么回事,可是先保住自己的小命比较要紧。陶晚烟看着地上安放着的火匣子,想了好久,还是去拾来柴火。点了火,将景夜的外套脱下来烘干。

    陶晚烟正准备将自己的外衣烘干,却触碰到了景桑给她的药瓶。

    里面装的是嗜魂香。

    现在景夜正处于昏迷当中,这个时候将这个药喂进他的嘴里是在合适不过了。

    听景桑的意思,只是为了帮景夜解他身上的毒而已。可是,愿夏说,要解毒,还须有另外两味药引。难道皇帝已经找到了?如果是这样,那那两味药引现在必然在景夜的身上,或许早已被景夜服用了。

    为了不错过和那两味药引的配合,陶晚烟是不是应该现在就给景夜喂下着嗜魂香?

    还没有做好决定,陶晚烟只觉得自己身体冒出一股寒气。一种不安的感觉立马冒了上来。她也要犯病了吗?怎么会这么巧?太奇怪了。

    “唔……”捂住胸口,寒气渐渐逼近。放在一旁的红豆玉骰发出圆润的光泽,青绿色的光芒让陶晚烟再度疑惑。为何它又发光了?来不及深思,又是一股寒气冲上来。

    看着手中的药瓶,陶晚烟还是不知要如何决定。

    若是将这个东西给喂给她,或许景夜还可以醒过来。可如果不喂的话,她多半会死在这里,那么犯病的景夜是不是也必死无疑?

    为何不赌上一赌?

    想着,陶晚烟将药瓶打开,一股浓烈的刺鼻气味冲了出来。闻到这股味道,陶晚烟只觉得自己更加感到寒冷了。可是她现在还不能倒下,否则景夜要怎么办?

    伸手将景夜扶起来,陶晚烟小心翼翼地将嗜魂香喂进了景夜的嘴里。看着他小口小口地喝下了嗜魂香,终于舒了一口气。

    在这之后,陶晚烟只觉得自己所有的思维都在这一刻崩溃了。药瓶不由自主地滑落在了地上,滚着落进了火堆里面。那火瞬间变得青绿,很快又变成了原本的颜色。

    轻轻笑了一声,陶晚烟退后两步,抱着自己靠在墙上。看着景夜。

    或许真的是药效起了作用,陶晚烟看着景夜的额头上浮现汗珠。她才总算是欣慰地笑了笑。身体却越来越冷了。

    想着,陶晚烟不由自主地向火堆靠了靠。目光却一直没有离开景夜的脸。

    看着景夜的脸,陶晚烟不由自主地向他靠近几分。好像整个人都不收自己的控制了,被什么蛊惑了一般。

    离开!

    快离开!

    脑海中一个声音在提醒自己,可是陶晚烟的身体却完全不受自己的控制。靠在了景夜的身边。一把将他抱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