陛下,皇妃要造反!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陛下,皇妃要造反! > 061 养蜂女孩

061 养蜂女孩

    陶晚烟想自己肯定是疯了,所以才这么急急忙忙地赶出了猎场。

    可就如同白扇公子说的那样,人走了。

    她还没有回来,可是景夜已经走了。这就是他对待一个即将嫁给他的女人的态度?这就是他在叫着别人的名字占有她之后送给她礼物?

    真讽刺!

    嗡嗡嗡!

    嗡嗡嗡!

    耳畔,忽然响起了一阵蜜蜂的叫声。陶晚烟诧异地回过头,看见的,却再度令她感到诧异。

    一只蜜蜂围着陶晚烟转了几圈,没过多久,一群蜜蜂跟着向陶晚烟飞了过来。陶晚烟被吓得够呛,转身就想跑。可是这群蜜蜂已经将她围住了。她逃不掉了。

    陶晚烟心中暗暗叹息一声。

    只是,这群蜜蜂都将她围住了,却为何不伤害她?只是围着她。

    啪!

    正在她疑惑之时,背后忽然挥过来一鞭子,狠狠地向陶晚烟的背上甩去。

    陶晚烟听到那挥鞭的声音,回过头一看,眼中一惊,想要躲闪意识来不及。只能呆呆地望着那像蛇一边飞窜过来的鞭子,明亮如镜的眼眸之中映射出那鞭子行走曲延的路线。

    这一鞭下来,必定会皮开肉绽。陶晚烟想她这一次是躲不过了。

    也恰在此时,沉夏不知从何处飞了出来,拔出剑缠上那条鞭子,目光狠戾地看着那挥鞭的女孩,冷冷地发问,“你是什么人?”

    “我?我是养蜂人,只是想给我家蜂报仇而已。这个女人……”那看上去年纪并不大的小姑娘伸手指着陶晚烟,怒气冲冲地开口,“她在谷底的时候,毒死了我一窝的蜂,难不成让她吃我两鞭她还吃亏了吗?”

    毒死了蜂?

    陶晚烟听了女孩的话,眸中的惊讶一闪即逝。

    原来,倾音引来的那些蜂,是这个女孩子养的?

    嗡嗡嗡!

    那些蜜蜂似乎并不蜇人,只是围着陶晚烟飞。在看到了那拿鞭的小女孩之后,又立刻上了前去,围着她转。之后又飞到她的身后,挥扇着翅膀。嗡嗡嗡的!

    沉夏自然也发现了这一幕,冷凝的脸上先是出现了惊愕,随之又变得担忧,“说不定是你家的蜂先咬人,为了自保,它该死!”

    “你才该死!”女孩一听,不乐意了,音量也跟着提高,“我养的蜂,没有我的指令,从来不会蜇人。你少在那里血口喷人了。”

    “闲话少说,要动她,先过了我这一关再说。”

    沉夏的耐心很快就被挥霍完了。手腕一转,缠在剑上的鞭子便刺啦一声滑开,两个人相对而站。一个是怒火冲冲的样子,一个是面色冰冷。似乎只要一瞬间,两个人就要拼个你死我活。

    “沉夏住手!”陶晚烟一步上前,拉住沉夏,而后看着那女孩。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觉得你的蜂死会和我有关系。但这件事情,确实和我没有关系。”

    “那这是什么?”女孩伸手,拿出了一个锦囊来。

    陶晚烟只是认得到那个锦囊。那是倾音给陶晚烟的锦囊。因为被气得很厉害,所以便随意得将倾音给的东西扔在了那里。原以为那种地方不会有人知道,却不知,居然被这蜜蜂的主人找到了。

    “那确实是我的。但是,你的蜂真的不是我毒死了。是因为,有人中了毒,所以便有人引来了这群蜂。但真的……唔……”陶晚烟忽然伸手捂住胸口,喉咙中冒出一股血腥味,“和我没关系。”

    “你说是有人引来了我的蜂?”

    “是……”

    “那个人……是谁?”

    “我不能告诉你!”倾音毕竟是景遥国的圣女,倘若这些事情被传到了西景城。倾音私自来猎场的事情就足够让她一蹶不振。再如果被调查出这件事情跟景夜有关系,那……

    真可笑,到了这个时候,自己还要为他着想……

    “唔……”陶晚烟一想到景夜做的那些事情,口中涌出一股热流,一口鲜血被吐了出来。同时也浸湿了面纱。沉夏一惊,赶紧伸手将陶晚烟扶住,同时将陶晚烟脸上的面纱拿下,却在看见了陶晚烟的脸时一惊,怔忪了几秒,才回过神来。换上了满脸的惊慌。

    陶晚烟第一次在沉夏的眼中看到了惊慌,想要笑,却一点力气都没有,“小姐……小姐……”

    “她受伤了?”那女孩见状,一惊,也跟着伸手扶住陶晚烟。目光在看到地上的血时一动,眉头轻轻蹙紧,“我可以救她。”

    “滚!”沉夏此时自是惊慌,更不能让任何人碰她。冲着女孩就大吼一声。

    那女孩见状,瘪着嘴好,泪水便开始一滴一滴地掉了下来。

    那群跟在她身后的蜜蜂仿佛感觉到了女孩的伤悲。缓缓飞上来,攀上她的脸,将她脸上的泪水允干。而后,一群蜜蜂缓缓向陶晚烟飞上来,在她的嘴上停留,扑扇的翅膀渐渐变得无力,而后滑落在地面上。

    接着,一只又一只的蜜蜂飞了过来。

    这群蜜蜂,似乎在陶晚烟的唇上留了什么东西。缓缓流进陶晚烟的嘴中……微甜的味道让陶晚烟一惊,接着,原本腹部的疼痛似乎减缓了不少。

    另一只蜜蜂又停在了她纤细的手指上,忽然的刺痛让陶晚烟皱了皱眉。可那之后,便有一股源源不断地清凉的气息传进陶晚烟的身体里。

    沉夏原本想要将这群蜜蜂赶走,却被陶晚烟止住了。

    看着地面上掉落的一只又一只的蜜蜂,陶晚烟又想到了在谷底时,倾音做的那些类似于祭祀般的事情,忽然间似乎明白了什么。

    女孩看见了地面上躺着地再也不能飞翔的蜜蜂,泪水缓缓掉了下来。然后拿出一个盒子,将那些蜜蜂放进了木盒子里,端着她郑重地离开了。

    “……”陶晚烟张张嘴,想要唤住她。可是一开口,又是永久地缄默。不知道该说什么。

    “小姐……”

    “你怎么在这里?”

    “你走后的第二天,倾音便跟着离开了皇宫。愿夏姐不放心,便指派我过来保护你。谁知道,紧赶慢赶,我还是来晚了。”沉夏说着,声音越发的痛苦,“小姐……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你为何……”

    “我没事。现在……太子在哪里?带我去找他。”

    【有首歌,,杨钰莹的《我在春天等你》,很好听的,也是一首老歌。我们17k网上有本书也叫这个名字诶。我觉得很好看啊.......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