陛下,皇妃要造反!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陛下,皇妃要造反! > 023 凌王府大乱

023 凌王府大乱

    “沐夏……”愿夏拉住沐夏的手,语气中带着点责备之意。似乎在怪她说出这么冲动的话来。而一旁,一直都是保持沉默的、向来冷静的沉夏,此刻双手也不由微微使力,看着倾音,眸光中并发出一股寒意。

    陶晚烟回头看着那三人,又看了看一股既往平静的倾音。

    看样子,她们之间是有她不知道的事情啊。

    低声笑了几声,陶晚烟从水中站起来。愿夏连忙将手上的大氅披在陶晚烟的身上,目光一顺不顺地看着倾音,“谢谢你愿意来救楼主。”

    “就算你不说,我也是会这么做的。”倾音不急不缓地开口,而后拿出一小瓶药来递给陶晚烟,“我很抱歉,在没有找到除去蛊毒的方法之前,你只能用它来养着。否则……你体内的毒素流转太快……”

    倾音苦笑一声,又要这头叹叹气,“对不起。如果那天……我去找你就好了。”

    “用不着你在这里假好心!”沐夏听了倾音这话,更气了,一把将倾音推开。拦在陶晚烟的面前,“是愿夏太傻了,明知道你不能相信,还是信了,才把楼主傻傻地交给你。可是你还给我们的……又是什么?”

    “我……”

    “倾音,你不用解释了。”

    这个话题让几个人之间的氛围全都变了。就连刚才态度还算温和的愿夏也板着一张脸,眼神偏向一边,连看都不愿意看倾音一眼。

    “你已经出来很久了。如果被皇帝发现了,对你不利。”

    话中的意思已然十分清楚。陶晚烟自然也明白其中的意思,只是让她不解的是,四夏和倾音之间……究竟是什么关系?目光在这几人之间巡视几番,心中不由暗暗讽笑自己,人家不愿意说,她又何必去好奇呢?

    好奇心害死猫。况且,她还没有猫那么拽,有几条命拿去好奇。

    “愿夏,我累了。醉夏呢?让她过来,送我回凌王府。”陶晚烟有气无力地开口,身上的每一处和每一个字都清清楚楚地叫嚣着陶晚烟的疲惫。就连她的眼中,也全是无力的神色。

    倾音看着陶晚烟,张了张嘴,欲言又止的样子。愿夏趁着她未开口的时候瞪了她一眼,随后不着声色地带着陶晚烟转了一个身,语气淡淡,“沉夏,送倾音回去。我和沐夏送楼主回府。醉夏,你也跟着来。”

    最终,倾音还是什么都没有说。看着陶晚烟一行人离开的背影。咬着嘴唇,眼眶中充满了痛苦和伤心。有的东西,倾音不想说,可是对于她陶晚烟,她从来都没有过加害之心。以前没有,现在没有,即使在未来……也不会有。

    叹声气,倾音先向山洞外走去。沉夏跟在身后,握着剑的手猛地收紧,“倾音,你到现在还不愿意解释?”

    “沉夏,你不该问这个问题的。答案……你不是早已知晓了吗?”轻轻地回答了一声,倾音往外走去。沉夏微微蹙眉,随后又展开眉头轻轻笑了笑,跟着走了出去。

    凌王府

    陶晚烟到凌王府的时候,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只是身体依旧觉得乏力得很。这一过了三更的时辰了,为何凌王府还灯火通明?就连门口也比往日多了好许人在把守。

    添叔站在大门口来回徘徊,一见着陶晚烟回来了,脸上严肃的表情终于是松懈了不少,“陶主子,你可算回来了。”

    “怎么了?出什么事了吗?”为何她总觉得现在王府上下都显得十分的紧张,似乎有什么事情发生了。

    糟糕!该不会是她犯病的事情被景夜发现了吧?

    该不该把这件事情告诉景夜,其实是陶晚烟一直都在想的事情。每次想开口的时候,总是会在半路出点什么岔子,让她坚定的心有要把起来。晃荡地速度简直可以跟那烈马奔腾的速度向媲美。如此一来,陶晚烟更是开不了口了。

    陶晚烟摇了摇头,让自己尽量不要去想那些事情。又见添叔似乎有什么难言之隐,她便越发的疑惑了,追问道:“添叔,究竟出什么事了?你说啊!”

    “陶主子,你还是自己进去看吧。爷在正厅等着你呢。”

    景夜在等她?这道好玩,此时的景夜……不是应该在皇宫陪他的宝贝沈落雪吗?见她作甚?

    “我累了,去告诉你家主子,我不去。”

    现在真不知道要以什么样的心情去见景夜。要说,她陶晚烟才是景夜的元妃,在为景夜治病的事情上,她付出的也比沈落雪多。可凭什么到了关键时刻就只剩下她一个人?承受苦楚,承受那种让人生不如死的痛苦?

    “陶主子,权当是老奴求您了,您就去见见爷吧。”

    “我说了,我不见!”

    “怎么?你是怕见到本王了?”陶晚烟的再三重复的决定被景夜的话打断,他脸上冷酷无情的表情让陶晚烟一惊,身体晃了晃,幸好有醉夏在身后扶着她,才不至于倒在地上。

    “七爷回来了?”陶晚烟稳住自己急欲待发的一腔怒火,将它们尽数转变成这一句冷静却又令含深意的话中。

    “对!本王回来了。你倒是念着本王别回来,你才有时间去和你的奸夫偷情吧?”破天荒地,许久没有对陶晚烟发火的景夜今天却异常的愤怒。

    他担心沈落雪,可也害怕陶晚烟在府上出什么事。最重要的是,他不太愿意陶晚烟和顾鸿鸣孤男寡女在一间卧房里呆太久。所以便匆匆赶了回来。

    哪知道,见到的却是中毒昏迷在地面上的顾鸿鸣……以及死了一池的鱼,哪儿还有陶晚烟的影子?

    景夜气,可此刻陶晚烟更气。心中的委屈因为景夜这番话更加的伤感,泪水忽然扑簌扑簌地掉了下来。这是陶晚烟第一次在景夜面前流泪。她不愿意在他面前示弱,可是现在……

    方才她还受着连他一个大男人都不能承受的痛苦,现在他却怀疑她对他不忠?

    “景夜,你说对了。本小姐就是去会我的情人了。可是你会在乎吗?我想就是现在我和我男人站在你面前tiaoqing,你也只会丢下两个字。而不是现在这般怒气匆匆吧?”陶晚烟没有伸手去抹干自己的眼泪,而是气糊涂了,被折磨疯了,所以开口便是胡言乱语。处处挑衅景夜的底线,“凭什么你可以去会你的娇美娘,我就不可以去找我的高富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