陛下,皇妃要造反!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陛下,皇妃要造反! > 024 责罚陶晚烟

024 责罚陶晚烟

    额!

    高富帅?

    众人冷汗,完全不懂陶晚烟在说什么。倒是景夜,先反应了过来。目光狠戾地看着陶晚烟,几乎是咬牙切齿地开口,“高富帅?他叫高富帅是吧?来人,给本王去查,就是掘地三尺,也要给本王找出这个人来。”

    庄靖存此刻早已忘了要开兑陶晚烟的事情,再加上他也觉得顾鸿鸣中毒一事和陶晚烟有关系,所以一听景夜的命令,立马回答道:“是,爷!我这就去。”

    他非得把这个姓高的人给找回来。好好挫挫陶晚烟的锐气,顺便让他家爷休了她。省的她一天到晚在凌王府看着碍眼。

    倒是陶晚烟,听着这主仆俩的对话,猛然间破涕为笑,目光中却带着一丝鄙视,“景夜,你找不到他的。就是上天入地,你都找不到他。”

    说着,话中又突然多了一丝伤感。

    景夜心里一软,可一想到眼前这个女人,名为自己妻子的女人和其他男人有染。怒火一瞬间便将心中着仅存的一点柔软给彻底掩盖。化成嘴锋利的怒刀,直冲着陶晚烟而去。

    “陶晚烟,我便看你的嘴有多紧。你便也来试一试,本王府上的刑法到不到位。”景夜伸手,顾不得醉夏的呼喊。也将传进耳内的痛吟声屏蔽在外。拉着陶晚烟向地牢走去。

    刚走进光线幽暗的地牢,陶晚烟便被一下甩在地上。接着,从一旁取下鞭子,看着陶晚烟,冷笑着,“陶晚烟,本王再给你一次机会,我问你,那个人在哪里?”

    说不害怕是骗人的。可是陶晚烟不想再因为担心景夜受伤而做什么事走畏畏缩缩了。而是看着他,学着他的摸样,冷笑着开口,“景夜,我不怕你打我。但你听好了,倘若是你今天打了我,我明日便进宫去。禀明圣上。你我从此便一刀两断。”

    这个时候,她不能退缩。景夜凶,她要比景夜更凶。

    她不要在处于被动的位置了。

    陶晚烟话中的威胁之意,景夜是听得清清楚楚,眸光不由变得越发的狠戾,蹲下身来,双指钳住陶晚烟的下巴,双目中加注意思乖戾,“陶晚烟,本王再问你一遍,那个男人是谁。”

    “你是问谁?”陶晚烟不甘示弱,硬是不服软,挑衅地反问道:“和我有过关系的男人?还是那些阴差阳错错过和我的婚礼之人……”说道这里,陶晚烟听了下来,自然想到了那个曾经她生活在现代社会中爱上的那个男人,眸中掠过一丝受伤的神情,却被景夜扑捉到。顿时,火气更加的大了。

    “本王在问你,那个人是谁?”双指暗暗加重力道,仿佛要将陶晚烟的骨头捏碎一般。脸上的表情也十分的阴森,墨色的眸子里透出一股嗜血的味道。

    此刻,陶晚烟倒反而希望那个人在这里。让景夜把他解决了,就不会有人挟持自己的父母,自己也不会举办什么狗屁婚礼,也不会来到这个狗不拉屎,鸟不生蛋的地方。

    “景夜,你比我又有何用?我不说……就一辈子都不会说。哦!不过有一个人的名字倒是可以告诉你。”陶晚烟似想起了什么一般,佯装恍然大悟的样子,目光盯着景夜,“那个男人呢,只是和我发生过夫妻之实的其中一人。你听好了,他不过是我的男宠之一,不过性格却比较皮。”

    陶晚烟每多说一个字,景夜双上的力道便狠一分。陶晚烟心中冷笑,真正狠的还没有出来呢。

    伏在景夜的耳边,陶晚烟继续开口,“那个男人的名字……叫、景、夜!”

    啪!

    陶晚烟的话换来的是景夜“哗啦”而下的一鞭子。一声痛吟之后,陶晚烟竟笑了起来,眼神之中多了一丝轻松。若是多了几鞭,她一定可以离开凌王府,离开景夜的。

    可是此刻,景夜的表情却像是见了鬼一般。站在后方的石修见状,微微沉眸,似乎在思索着什么。

    倒是景夜自己,双手微微地搀着颤抖着。第一次再打了人之后还是这般的表情,悔恨,痛苦,更多的是诧异。他自己最为清楚他下的力道是有多重。

    陶晚烟抬头,顾不得背后那皮开肉绽地一鞭,冷笑着看着景夜此刻的表情。心理面才恍然大悟,原来一个男人想打女人和已经打了女人是真的不一样的。

    在她原本的世界里,有好几次,她将那人气得直想甩她一个耳光。可是他也说了,一个男人想打女人和已经打了女人是不一样的。气急的时候,谁都会那么想。但真正到了下手的时候,总是会忍不下心的。因为打一个爱的女人,舍不得,也不应该。

    虽然不知道景夜对她是什么感觉,可她却看到了他眼神中的懊悔。可是现在……再说这一切不是都迟了吗?

    “景夜……有本事……你就再打啊!”陶晚烟不怕死地继续开口。

    刚刚赶过来的醉夏以来便听见了这个话,拼死拼活地拍打着铁门,“不要……不要啊!陶主子,你认错吧,认错吧。”

    “认错?凭什么?”陶晚烟站起来,一脸倔强地看着景夜,“在我最需要照顾的时候,他到哪里去了?去陪沈姑娘了。在我最需要休息调养的时候,他在干什么?在拿着他的鞭子……”陶晚烟伸手拽住景夜手中的鞭子,看着他,字字句句清楚地开口,“打我,骂我,怨我?景夜,你觉得你应该吗?”

    “是你先背叛了我,你有什么资格和我谈应不应该?”

    “背叛?”陶晚烟听了景夜这番话,更加觉得讽刺了,“景夜,在我生活的地方。男女之间,只有互相表明爱意之后出轨,那才叫背叛,你别忘了,你从来都没有说过爱我。”

    “陶晚烟,你现在是我景夜的妻子。你要和别的男人厮混,就是不可以。”景夜提起陶晚烟的衣服,语气强硬地开口。甚至已经做好了接受陶晚烟反驳之语了。却发现陶晚烟的唇角慢慢溢出血液来。

    一点一点地掉在地上……

    “你怎么了?”

    景夜大惊,慌忙抱住她。却一个不小心触碰到了她身后的伤口,换来陶晚烟的一声疼叫。双手便不由自主地温柔起来,手上的鞭子也不知是在何时掉在了地面之上。

    看着这些原本不该出现在景夜脸上的表情,陶晚烟忽然觉得景夜也好傻。“景夜,今日我便是死了……也……也与你……无关……”

    话刚说完,陶晚烟便重重的阖上眼皮。景夜脸色再度一变,抱着陶晚烟向外冲去,“把洛璞闲给我叫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