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别惊动了爱情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嘘!别惊动了爱情 > 032:他给点阳光,她就灿烂

032:他给点阳光,她就灿烂

    丁凝觉得,自己真的是个容易满足的女人。www.ziyouge.com 紫幽阁

    顾亦城给点阳光,她就灿烂。

    他每晚都睡在她的床上,几乎很少再上去三楼,她便让自己忽视了那上面全是与其他女人有关的痕迹。

    哪怕他和她在一起,食髓知味的只是她的身体,她依然会卑微地想,好歹自己不是一无是处。

    他会回家陪她一起吃饭,偶尔接送瞳瞳上幼儿园……

    于是,她将他三年的冷落全忽视了。

    总觉得,生活像是抹了蜜,正在朝着她所预想的方向发展。

    曾经,她最理想的生活就是这辈子只结一个婚,只睡一个男人,只生一个孩子,一家三口,一生一世,岁月静好,细水长流。

    如今看来,竟像是都实现了。

    有人说,这世界上本来没有好男人,因为每一个好男人都是由女人调教并造就出来的。所以,无论顾亦城过去有多少不是,从她决定向他靠近的那一刻起就已经不想再计较,他们从现在开始,还可以有漫长的未来。

    他陪在她和女儿身边的时候,她就忍不住去想……

    她的春天,是要来了么?

    岂料,严冬还很漫长。

    就算他们是夫妻,亲密的枕边人,她也从来看不透他,所以当他忽然翻脸的时候,她还沉浸在对未来的憧憬里,猝不及防。

    隔日中午,接到了来自闺秘叶初夏的电话:姐姐我回来了,速来机场接驾!

    她笑笑,没有任何迟疑地放下手头上的工作,即刻赶往机场。

    却还是迟了。

    她是来接机的,却因为路上堵车的缘故,反而要叶初夏下了飞机之后在机场等她,她朝着接机口走去,大老远的就看到叶初夏和人在追逐打闹。

    除了裴亚伦还有谁?

    自从上回在家里闹出那一茬儿之后,她和裴亚伦一直没有见过面,不过早就料到会在机场见到他……

    因为,她和裴亚伦的青梅竹马并不属于他们两个人。

    叶初夏也是其中的一份子。

    裴亚伦比她早到,也不知道说了什么,惹得叶初夏丢下行李,在人来人往的机场里不顾形象地追着他打。

    丁凝见怪不怪地走过去,这才制止了他们。

    叶初夏很高兴,先是给了她一个拥抱,然后才重重的一巴掌拍在她的背上,抱怨,“有没有搞错?明明让你来接我的,结果反而让我等你?”

    “路上……”

    丁凝本欲解释什么,却被打断了。

    裴亚伦完全不拘小节,一把揽过叶初夏的肩,明明像是在替丁凝解释,可他却一副傲慢的姿态,下巴微扬,阴阳怪气。

    “夏夏,谁让咱们不长眼交了这么个朋友呢?所以要理解一下对不对?人家忙着呢!今天忙着斗小三,明天忙着较量小四的,抽不出时间来,正常!太正常了!”

    呃!!!

    丁凝无语。

    他这是还在记仇呢!

    至于仇什么……

    说不准!

    她翻了下白眼,干脆不说话了。

    裴亚伦一直站在她这边护着她,可那天把瞳瞳送医院之后,她却把他‘驱逐’,并转眼跟顾亦城‘好上’了,也难怪他心里别扭。

    叶初夏懵了一下。

    看看丁凝,再看看身旁的裴亚伦,总觉得她不在的这段时间,错过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