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别惊动了爱情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嘘!别惊动了爱情 > 033:他对我,挺好!

033:他对我,挺好!

    最后,三人将谈话地点移至机场附近的西餐厅。|www.ziyouge.com|

    在叶初夏的逼问下,丁凝只好将近来发生的事情一一道来……

    说到叶筱那一段时,叶初夏一拍裴亚伦大腿,瞬间激动了,“靠!这年头的小三都属螃蟹的还是怎么着?都流行横着走了吗?可惜姐姐我当时不在场,要不然就不止扒了她衣服,还得狠狠地甩她两大嘴巴,甩得她……”

    话说没完,她激动得再度扬起手。

    裴亚伦这回高度警惕,默默地拦下她的手,慢慢地移回她自己的大腿上,道:“姐姐,咱能不爆粗口吗?还有……激动的时候,拜托拍你自己大腿,ok?很痛!”

    “熊样儿!”

    叶初夏毫不客气,一点儿都不怕打击到他。

    裴亚伦满脸的无辜直接被她无视了,她转而又对丁凝道:“勾引你老公那小三叫叶什么来着?算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一听姓叶的就知道不是什么好东西!”

    呃!!!

    这个……那个……

    丁凝与裴亚伦对视一眼,默默无语。

    拜托,小姐您也是姓叶的好么?

    可是,作为从小到大的玩伴,他们两个比谁都清楚,初夏出生在一个很复杂的家庭里,她无比排斥着那个家。

    如果有得选择,她宁愿自己不姓叶!

    她就是这么一个人,豪爽,直率,火爆……

    然而,一联想到丁凝现在所面临的问题,她很快又严肃起来。

    “丁丁啊!那你现在到底是怎么想的?那个顾亦城……一看就知道不是个宜家宜室的男人,长得帅有p用啊!这种男人,带得出去,带不回来!”

    丁凝苦笑一声。

    她哪里不知道呢?

    可是,有些人,说不清他哪里好,就是谁也替代不了。

    她沉默半晌,这才缓缓道:“初夏,别这么说,不管怎么样,都这么些年了,而且,他始终是瞳瞳的爸爸。”

    叶初夏道:“那又怎么样?他有把自己当作瞳瞳爸爸吗?瞳瞳对他来说……说白了就是一次高chao!他有尽有一天当父亲的责任吗?”

    丁凝脸一红。

    这话说得……真够直接的!

    倒不是她不习惯初夏的直接,关键是裴亚伦这在听着呢!

    她尴尬地垂下头,初夏接着道:“都说劝和不劝分,可是丁丁……真的!但凡那个顾亦城有那么一丁点儿靠谱,我也不会老是劝你和他……”

    离婚!

    这两个字,立刻被丁凝截断了,“初夏,别说了!”

    她静默了半晌,后面的话仿佛是早就酝酿好了的,平静地道:“我不会和他离婚的!顾氏和丁氏合并在一起,我们两家的利益密不可分。

    就算不为这个,只是为了瞳瞳,我也不可能和他离婚。

    你们不知道,瞳瞳有多想要爸爸!

    所以,哪怕我这辈子就这么跟顾亦城耗下去都无所谓,我们有没有感情也无所谓,我一定要让瞳瞳有一个完整的家,更何况,顾亦城他……他最近已经好了很多,不管是对瞳瞳还是对我,都……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