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别惊动了爱情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嘘!别惊动了爱情 > 034:陪他,耗一辈子

034:陪他,耗一辈子

    她在说这些话的时候,裴亚伦一直在侧耳倾听。……www.ziyouge.com……

    心中翻江倒海的。

    那种情绪,很复杂。

    他当然不喜欢看到她闷闷不乐,可是当她说出顾亦城挺好的时候,他心里又特别地不是滋味。

    叶初夏也是一声叹息。

    有时候,再多的劝说也抵不过没来由的死心眼儿。

    她只能颇为遗憾地道:“既然你主意已决……算了!只是苦了某些人,哎!这漫长的等待何时是个头啊!就等着一辈子当老处.男吧!”

    她叹气连连,却惹得裴亚伦拍案而起。

    “你说谁当一辈子老处.男?!”虽然没有点名道姓,可已经很明显了好嘛!他不能不对号入座好嘛!

    叶初夏却一句话堵过去,“说你了吗?女人说话,男人插什么嘴?”

    裴亚伦将她从上到下打量了一遍,心想终于寻到了报仇的机会,嗤笑道:“你是女人吗?我怎么一直没看出来?”

    “你!”

    叶初夏被踩到痛处,二话不说就开始活动手腕筋骨,趁他没留意之际瞬间反扑,将裴亚伦压倒在沙发上,拳头马上招呼下去。

    “欠揍吧你,我哪里不像女人了?让你嘴贱……”

    丁凝望着对面那两人,只想遁地走。

    好吧!反正他们两个从小这么打到大,真的没啥大不了的,裴亚伦可以和顾亦城打架,可到了初夏这里,就只有哀号连连的份儿。

    也难怪他会说看不出来初夏是个女人……

    一般女人不会动不动就跑到非洲探险,一去几个月,晒得跟小黑人似的;也不会从来只穿牛仔t恤,头发剪得比男人还短;更不会练过散打,而且还是跆拳道黑带四段。

    所以,裴亚伦落在她手上,只有被蹂躏的份儿。

    这边欢笑不断,另一边却雾霭沉沉。

    顾亦城今天今早上就离开了公司,有一个很重要的合作伙伴从德国过来,为了表示对对方的重视,他亲自到机场接机。

    然后,自然而然也到这家西餐厅用无餐。

    餐厅的装潢风格很梦幻,在座位之间隔着帘子,乍看之下只觉得轻纱缭绕,美轮美奂,其实丁凝一进来他就看到了,只不过他坐在靠近角落的地方,没留意到他。

    他在和客户谈事情,也没打算过去叫她。

    直到他听到他们几人说的话……

    她的朋友对他的评价不靠谱,他无所谓,他有所谓的是亲耳听到丁凝说的那些话,于是,可算是明白过来了……

    怪不得!

    他就说嘛!这女人最近是不是吃错药了?

    为什么忽然变得那么主动起来,几乎夜夜缠着他?

    说实话,他自我感觉一向良好,所以他觉得丁凝的行为很好理解,估计是忽然意识到不想失去他这么极品的老公吧?

    他是无所谓的,反正,温香软玉在怀,吃亏的又不是他?

    却没想到……

    她只是为了丁氏的利益,只是因为他是瞳瞳的爸爸!

    这个认知,让他莫名地感到愤怒,下意识地就捏紧了手中杯子,她只是为了给瞳瞳一个完整的家,就算没有感情,耗也要跟他耗一辈子是吧?

    好你个丁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