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别惊动了爱情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嘘!别惊动了爱情 > 035:昨晚,顾总没回家

035:昨晚,顾总没回家

    当晚,顾亦城没有回家。-www.ziyouge.com-

    丁凝给他打电话的时候,第一遍无人接听,第二遍接通了却听到他的助理石磊的声音,石磊吞吞吐吐地告诉她,顾总晚上有应酬,不回家。

    丁凝有些失落,却不再追问。

    晚上睡得不太好,第二早居然破天荒地睡过了头。

    她匆匆地将女儿送去幼儿园,再急急忙忙地赶往公司,一进大厦,就感觉前台的小姐在窃窃私语,看到她之后马上噤了声。

    这种诡异的氛围,似曾相似。

    她赶时间,所以也没去深究什么。

    忙碌的一个早晨过去,她在准备去吃午餐之前先去了趟洗手间,很快两个女员工也尾随其后进来,对着镜子一面补妆一面交谈……

    “诶,听说了吗?那个叶筱今天又来公司了。”

    “叶筱?谁?”

    “哎哟,就是上次来捣乱,被丁总给当众扒了衣服的那个,听说还是个大学生,被顾总包养的情人!”

    “哦?她呀!丁总不是发话不让她再踏进顾氏集团的吗?”

    “丁总发话有什么用?今儿早上,可是顾总带着她一起来的,瞧那样儿,我敢打赌昨晚顾总肯定没回家,在外面和小情人快活着呢!”

    “……”

    两人把这事儿当作茶余饭后的谈资,津津乐道。

    却不知道,这些话被丁凝听在耳里,却犹如晴天霹雳。

    直到那两个员工从洗手间离开,声音渐渐远去,她才从隔间里出来,望着镜中脸色惨白的自己,整个人仿佛虚脱了一般。

    叶筱?

    为什么又是叶筱?

    顾亦城,他就不能消停会儿吗?

    她还以为,他们最近好好的,她还以为,她梦想的幸福正在一步步地朝她靠近了,却原来,不过是她的痴心妄想吗?

    三年夫妻,顾亦城的绯闻多不胜数。

    她不是不会心痛的,却从来没有任何一个时刻像现在这样,痛得那么明显。

    她机械地走出洗手间,下意识地打他的电话,却始终无人接听,她只能直接进了电梯,直奔顶楼。

    她要向他问个清楚明白。

    为什么要这样?

    仿佛多耽搁一分一秒都是煎熬,出了电梯之后,她几乎是用跑的,直奔顾亦城的办公室,却不慎撞上了迎面而来的一个人。

    石磊!

    看到来人是她,石磊先是诧异,然后像是想到了什么,转而一脸的恐惧,马上扯开嗓门,支支唔唔地道:“丁……丁总,您怎么来了?是来找顾总的吗?您您……您在这等一下,我给您通报一声吧?”

    他一口一个您,丁凝只觉得耳膜快被震破。

    可想而知,就连办公室内的顾亦城也能听到他的话了。

    顾亦城当然也理解这个下属的用心良苦,明知道总裁办公室里现在藏着一个女人,而他正牌的老婆来了,这叫适当地提醒他一声。

    该藏的赶紧藏好。

    就算藏不了了,最起码也要避嫌,别上演什么少儿不宜的画面才好。

    顾亦城扬起唇角,冷冷地笑着。

    石磊哪里会知道,他故意不接丁凝的电话,就是料准了她会找上来,他故意把叶筱找来,就是因为昨天听了她说的那些话。

    他的心里极度烦躁。

    总觉得要做些什么,才能缓解……

    他就是想让她不痛快,就是想看到她震惊又痛心的表情,只有这样,他的心里才能稍微平衡一点。

    所以,他为什么要避嫌?

    他就是要让她看见!

    丁凝完全将石磊的话忽视,直冲办公室。

    推开门的那一瞬,映入眼帘的就是这么一副情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