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别惊动了爱情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嘘!别惊动了爱情 > 039:晚上来找你

039:晚上来找你

    打开,里面果然有一张便签……

    “这是特地为你准备的礼物,喜欢吗?有没有很惊喜?别着急,以后还会有更多的惊喜在等着你。……www.ziyouge.com……猜到我是谁了吗?许久不见了,晚上来找你叙叙旧怎样?”

    丁凝看完,不由自主地打了个寒颤。

    是他……

    一定没有错的,是蒋卫东!

    她几乎是立即就肯定了这两次的死猫是同一人所为,如果说上一次还可以怀疑是叶筱的恶作剧,那么这一次……

    一句许久不见,不是蒋卫东是谁?

    蒋卫东知道她最怕猫!

    更何况,叶筱这一回是跟顾亦城到y市去了,完全地排除了作案嫌疑,所以说这不是什么恶作剧,而是蒋卫东又出现了。

    而且,都是趁着顾亦城不在的时候,就送这些恶心的东西上门恐吓她!

    还有那句,晚上来找你……

    丁凝下意识地环顾四周,这个早晨并无异常,可她却在这个盛夏的季节里,浑身都起了鸡皮疙瘩。

    仿佛,蒋卫东就隐藏在她身边的某个角落,正在不动声色地盯着她!

    到底还是阴魂不散!

    蒋卫东已经害了母亲,也害得丁氏差点倒闭,甚至在当初还绑架了她,难道还不够吗?他们丁家没有欠他的。

    她急急地返回屋内,脚步有些凌乱。

    思前想后,最后报了警……

    这个早晨,兵荒马乱。

    丁凝在冷静下来之后,还是决定先把瞳瞳送去幼儿园,毕竟女儿还小,她不想让孩子幼小的心灵留下任何阴影。

    接到她的报警之后,警察来得很快。

    蒋卫东潜逃在外四年了,现在好不容易有了线索,自然高度重视。

    经过丁凝的叙述,就连办案人员也基本确定了,此次恶意的恐吓事件十有八九和蒋卫东脱不了关系。

    他极有可能已经回来s市。

    也有可能,他一直潜伏在这里,从未离开过。

    警方自然会进一步深入调查,不过,在调查出结果之前,还是希望丁凝要万事小心,一旦有任何风吹草动就要与警方取得联系。

    中午,丁凝才去了公司。

    她一直心神不宁,茫然地握着手机。

    犹豫了许多遍之后,她还是试图再次给顾亦城打电话,心里怀揣着最后一丝期待,在等待的间隙,她才明白这时候多希望有个人在身边。

    电话响了很久……

    当她以为无人接听的时候,却意外的通了。

    “喂……”这一声,是叶筱的声音,几乎在顷刻间就将她脆弱的心击得支离破碎,她却强装着镇定,问道:“他的电话怎么会在你手上?顾亦城呢?”

    “你说亦城啊……”

    叶筱早知道是她,所以故意拖着长长的尾音,得意地宣战,“我们刚从外面玩回来,天气太热了,他正洗澡呢!”

    “……”

    丁凝忽然无言以对。

    她觉得,她一定是这个世界上最窝囊的妻子,没有之一!

    面对小三如此挑衅,她竟然会毫无招架之力,虽然她心中最明白不过,其实她不是输给了叶筱,而是顾亦城。

    他不爱她,她就注定输得一败涂地。

    叶筱的士气却愈发高涨了,继续道:“呵!顾太太!丁凝,你以为你霸着这个名分有什么用?想找自己老公却找不到的感觉,很不好受吧?我早说过的,不被爱的人,才是第三者!你还是识相点儿,别来打扰我们了!”

    丁凝没有再说话,默默地挂断了电话。

    累!没什么好说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