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别惊动了爱情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嘘!别惊动了爱情 > 040:他要,她就给!

040:他要,她就给!

    有人说,女人需要男人,就像是飞机失事时,乘客需要降落伞,如果那个时候他不在,那么以后也没必要在了。……www.ziyouge.com……

    正如顾亦城,随他去吧!

    他现在不在,也许,她应该谢谢他,是他逼着她不得不学会怎样一步步独自坚强,有他没他,其实一样!

    下午,为了去幼儿园接瞳瞳,她提前了一点点下班。

    路过办公区的时候,员工们纷纷和她打招呼。

    她从来不会把生活中的情绪带到工作中来,所以每路过一处,都会微笑着点点头,却在走到尽头时,被某员工办公桌上的红玫瑰吸引住了眼球。

    她停住脚步,那个位置上的女孩子噌地一下站起来。

    “丁,丁总……我,这花我就是暂时放在这里的,下班之后马上带走,真的!”

    年轻的女孩子紧张得语无伦次,谁都知道丁总平时很是严肃,而且顾亦城带叶筱来公司还一起出差的消息人尽皆知。

    由此推断,丁总心情不佳。

    那么,当心情不佳的丁总站在面前盯住桌上的玫瑰花,女孩子就只能认为应该是这花惹到丁总了。

    丁凝微微蹙了下眉。

    看来,她给员工的印象实在是太高冷了,不易接近。

    “我不是这个意思,办公室里有点鲜花,挺好!就是……”

    她的话顿了一下,听得女孩子一愣一愣的,似乎是难以相信一直高高在上的丁总居然会来和一个底层的小员工说这些话。

    丁凝也很是迟疑,不过最终还是问出了口,“跟男朋友和好了?”

    “呃……嗯!”

    “嗯,那很好!”

    丁凝不再多言,年轻女孩子看着她渐渐远去的背影,心想着可能是上次和男朋友吵架,怀疑男友和他的前女友藕断丝连,好些天不理他。

    结果,男友直接堵到公司门口来求原谅。

    也许是被丁凝看见了。

    然,女孩子没想到的是,丁凝不仅是看见了,后来也在无意间听到了女孩子和另外的女员工之间的对话……

    都说,这世界上没有不偷腥的猫!

    这年头,金钱,权势,相貌,但凡只是拥有其一的男人,不用他去招女人,自然会有数不清的女人送上门来招他。

    第三者,早已屡见不鲜了。

    与其花那么多工夫去和小三斗智斗勇,还不如想办法栓住自己的男人,而想要一个男人对女人忠诚,最直接有效的方式就是将他榨干!

    看他还乱不乱来!

    榨干,吗?

    明明就是一听即过的话,可是,自从他那次半夜回家,自从他主动吻了她、要了她、睡了她的床之后,这句话总是会在不经意间飘过她的脑海……

    于是,她干脆亲自实践了。

    曾一度以为起到作用了,他们的关系总算趋向缓和,在床上的时候,她不但主动的迎合,还妖娆地挑逗。

    他满足的喘息声,是她最大的成就感。

    尽管,许多次她觉得自己承受不住了,有时候一夜几次下来,她浑身无力,腰酸背疼,上班也没精神。

    可她依然没有拒绝。

    心想着,他要,她就给!

    他的精力再好也总有筋疲力尽的时候,只要她榨干了他的精力,他是不是就再也没心思找其他的女人了?

    如此卑微的想法呵!

    人家的男朋友都已经送花道歉,两个人已经和好了,他是她的丈夫,她想他属于她一个人,怎么这么难?

    原来,有些时候并非在于方法管不管用,而是看那个人……

    有没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