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别惊动了爱情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嘘!别惊动了爱情 > 041:一点都不幸福

041:一点都不幸福

    丁凝去幼儿园接了女儿回家。百度搜索紫幽阁 www.ziyouge.com

    小孩子的世界单纯无比,瞳瞳大概是早就忘了早晨妈妈那惶恐的尖声一叫,她依然懵懂无知地问妈妈晚上吃什么,妈妈我好像几天没见到爸爸了……

    丁凝一一应答,却明显心不在焉。

    她现在满心想的都是蒋卫东这个危险人物,不知道他现在潜伏在哪个角落里偷偷盯着她,接二连三的诡异事件发生之后,她已经不敢掉以轻心了。

    顾亦城是指望不上了。

    就她们娘俩,她能怎么办?

    她自己倒是无所谓,母亲在疗养院那边也不需要担心,不过现在她在明、敌在暗,总有防不胜防的时候。

    她最担心的还是瞳瞳……

    为了安全起见,她在考虑是否有必要请两个保镖。

    然而,没想到心头才刚刚萌生了这个想法,免费的保镖就送上门来了,回到家的时候,再度迎来了警察。

    “徐警官?”

    年轻俊毅的便衣警察已候在门前,丁凝略显诧异。

    因为,这个警察,她并不陌生。

    开了门,将对方引进屋之后,丁凝便开始教女儿叫人,“瞳瞳,这位是徐叔叔,妈妈教过你的,见到人的时候,有礼貌的小朋友会怎么做?”

    “叔叔好……”

    瞳瞳很少与生人接触,所以怯怯地躲在妈妈身上。

    听了妈妈的话之后,她才乖乖叫人。

    徐长风笑了笑,刚毅的脸庞上染上一丝柔和,他显然是没有任何与小孩子相处的经验,除了微笑回应之外,竟也无话可说了。

    他将视线投向丁凝身上,道:“孩子都长这么大了……”他一边说着,一边抬眼将她家环视一周,问道:“亦城不在家吗?我打过他电话,无人接听。”

    丁凝道:“他……出差了!”

    这么说的时候,心里竟有种如释重负的感觉。

    还好,叶筱还知道这点分寸,除了她的电话之外,估计别的电话也不敢乱接,免去了她此刻在徐长风面前的难堪。

    不过,转念一想,又觉得完全没这个必要。

    她对徐长风不陌生,因为他是顾亦城的朋友。

    他既认识顾亦城,又怎会不知道她和顾亦城的婚姻是怎么一回事呢?

    她想,她也是个极其虚伪的人,明明不幸福,一点儿都不幸福,却还要那么努力地维持着光鲜明媚的假象,给谁看?

    “对了,徐警官你怎么会过来?是不是蒋卫东的案子有什么进展了?”

    徐长风摇摇头,“这倒没有!这只老狐狸狡猾得很……这个案子本来不是我负责的,我也是无意中听警局的同事提起这事儿,一听是你们家的事,所以我才申请过来看看。”

    “哦,那麻烦你了……”

    “职责所在!再说,相识一场,不必客气。”

    “……”

    丁凝沉默下来。

    徐长风却一语道明来意,“今天早上,你收到的快递,我们已经查过了,是匿名寄来的,想来对方早有防备,所以顺着这条线也查不到什么有用的线索,但是,里面的那封信件却很可疑。”

    丁凝的脸色白了白。

    她之所以惶惶不安,就是因为那封信。

    信上说,以后还有更多的‘惊喜’等着她,并且,今晚会来找她叙叙旧,所以她一直都害怕夜晚的降临。

    徐长风像是看穿了她的心思一般,马上道:“你不用过于担心,虽然信上的内容有可能只是恐吓,但是我们依然高度重视,我就是奉上级的命令过来的,不管对方有没有行动,我会在这儿守着。”

    “那,麻烦了……”

    丁凝还是这句话,可是,心里却稍微安定下来。

    顾亦城不在,可好歹现在有个男人,而且还是警察,不至于只是她们母女两个孤伶伶的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