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别惊动了爱情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嘘!别惊动了爱情 > 043:小夫妻,闹别扭

043:小夫妻,闹别扭

    丁凝摇摇晃晃地直起身子。(www.ziyouge.com

    吐完之后,昏昏沉沉的脑子倒是清醒了不少,可胃里那股火烧火燎的刺痛感却更清晰了,就连小腹里也像是被什么东西绞着一样,隐隐作痛。

    她捂着肚子,好不容易摸索着开了门。

    此刻她什么都不想,连澡都不想洗,只想快点儿回到卧室,将自己扔到床上,然后美美地睡上一觉。

    太难受了!

    她的脚步依然虚浮、凌乱,走起路来跌跌撞撞的……

    徐长风此时就睡在客厅里,他向来警醒,所以在丁凝开门的时候他就已经醒了过来,却始终躺在沙发上一动不动。

    夜半三更,孤男寡女碰头,必然是尴尬的。

    他不动声色地躺着装睡,知道她这两晚都应酬到筋疲力尽的回来,然后也不会耽搁,马上就上楼去。

    他熟知她的步骤,安心地闭上了眼。

    忽然,砰……

    一声突兀的响动,惊得他迅速地从沙发上弹坐而起,借着黑暗中微弱的光线,他依稀看到是丁凝不小心拌倒了什么东西,她扶着楼梯不上不下的,整个人佝偻着身子,十分痛苦的样子。

    “你怎么了?”

    徐长风终于开口,打破夜的平静。

    他一边问,一边起身向她走去,还顺便开了灯。

    丁凝听到他的声音,下意识地蹙紧眉头望过来,刚想开口说声没事,话刚到嘴边还没说出来,屋内便一片雪亮。

    两人难以适应这忽如其来的强烈光线,不约而同地闭了闭眼。

    头痛,胃痛,小腹也痛……

    丁凝的脸色白了白,睁开眼的时候,不仅被各种疼痛折磨得冒了冷汗,还感觉整个世界在顷刻间天旋地转。

    “丁凝!”

    最后残留的意识里,听到有人焦急地叫她的名字。

    然后,身体一轻,像是被人抱了起来,离了地面。

    丁凝醒来,已经是两个小时之后了。

    白茫茫的病房,刺鼻的消毒水味道,已经手背上注射着的液体,让她迷迷糊糊地意识到自己正在医院里。

    头,很疼。

    她还没弄明白自己为什么会在这里,就听到值班医生冷硬的声音,“总算是醒了,半夜三更的,一个女人喝那么多酒干什么?”

    丁凝的脑子渐渐清明,艰涩地开了口,“医生,我……”

    “别说话,你还是好好歇着吧!劳累过度,本来胃就不太好,还跑去喝那么多酒?要不是你老公及时送你来医院……”

    后面的话,丁凝已经自动屏蔽了。

    老公?

    她的目光在病房里逡巡一圈,虽然说她压根就没期待过顾亦城会半夜回家送她来医院,可当她看到守在病房里的人是徐长风的时候,还是忍不住微微失望。

    徐长风没说话,只是尴尬的东张西望。

    医生看他们这模样,更认定了他们是闹了别扭的小夫妻,语气缓了缓,一边替丁凝换一瓶药水,一边劝道:“夫妻嘛!总有吵架的时候,我看你老公还是挺关心你的,就算是他有什么不对,你也不该出去买醉,而且还是在生理期喝酒,女人可不能这么作践自己!”

    “医生,不是……”

    丁凝呆愣了几秒,马上试图解释。

    他们不是小夫妻!

    她也没有想要买醉!

    还有什么……生理期?

    只能说她最近是太忙了,无论是家庭还是工作,已经将她折磨得心力交瘁,竟完全忘了这么回事。

    怪不得小腹微微胀痛……

    可是,她欲解释的话刚开了个头,医生却摆摆手,很是理解的模样,“行了!不用多说,你现在需要多多休息,别喝那么多酒了,将这两瓶药水吊完就能回家。”

    丁凝欲言又止,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医生离开病房。

    然后,一眼瞥见徐长风,瞬间尴尬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