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别惊动了爱情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嘘!别惊动了爱情 > 055:搂到怀里,亲一口

055:搂到怀里,亲一口

    他说他会照顾瞳瞳?

    丁凝的第一感觉就跟听到太阳会从西边升起来一样的,可她质疑的模样却深深地伤害了顾亦城的自尊心。百度搜索紫幽阁 www.ziyouge.com

    “你什么眼神?”

    “你,确定?”丁凝虽然很排斥他,可现在却不得不盯着他的脸看了好几秒,尽管从他的眼中看到了坚定,她还是忍不住想要确认一遍。

    不是她不相信他,而是他从未给过她信心。

    瞳瞳都三岁了。

    就连想要爸爸陪着去一趟游乐场,都是她为女儿求来的。

    他什么时候意识到自己是孩子的爸爸,又什么时候主动地想要尽过做父亲的责任,但凡他稍微有点儿作为父亲的自觉性,她也用不着将自己的女儿交由别人去照顾。

    顾亦城皱了下眉,对于这种没意义的问题,他不想多说废话。

    “可是……”

    丁凝欲言又止的,总觉得不太放心。

    顾亦城更不爽了,马上打断她,“可什么是!哪来那么多废话?你这么将她送来送去的,有考虑过她的感受吗?”

    其实,顾亦城知道自己不是个合格的父亲。

    所以,在说出这些话的时候难免底气不足,他唯有从女儿身上找回信心,问道:“瞳瞳,你自己说,你是喜欢爸爸,还是喜欢跟着那个姓裴的?”

    小姑娘歪在爸爸怀里,揪着他的衣襟,大眼睛眨呀眨的,极其懵懂的模样。

    姓裴的?是谁?

    顾亦城只好不情不愿的用通俗的语言解释了一遍,“就是亚伦!你说,你是喜欢和爸爸在一起,还是喜欢和亚伦在一起,乖孩子是不可以撒谎的。”

    呃……

    不可以撒谎哦!

    小姑娘挠了下头,开始思考。

    顾亦城却傻愣了,他本来自信满满,以为自己在女儿心中的地位是无可比拟、无法撼动的,裴亚伦算什么东西,给一个与他比较的机会已经是抬举了。

    却不料,瞳瞳却一本正经的开始思考起来。

    真是个诚实的孩子!

    瞳瞳虽小,却也明白爸爸就是爸爸,是其他任何人都无法取代的,但在她的记忆中,难得见爸爸一次,更别说是单独相处了。

    她想和爸爸在一起,却不又确定和爸爸在一起是怎样的。

    而且……

    她认真思考过后,吞吞吐吐地给出诚实的答案,“我想跟爸爸,可是……可是亚伦他们家里有狗狗啊!”

    顾亦城在大受打击之后,眼前瞬间一亮。

    原来问题出在狗身上!

    他为了讨得女儿欢心,咬咬牙就豁出去了,“如果瞳瞳以后只喜欢爸爸,不喜欢亚伦了,那咱们家也养一只狗狗!”

    “真的吗?”

    小姑娘一下子欢欣雀跃地蹦起来鼓掌,笑得眼睛都眯起来,“我们家真的要养狗狗吗?爸爸太好了,我喜欢爸爸。”

    ok!搞定!

    爸爸+狗狗,完胜亚伦!

    顾亦城以前从不知道人心这么容易得到满足。

    他的女儿对他说一声喜欢,竟比他谈成一桩生意更让他有成就感。

    他的心在刹那间就软得一塌糊涂,一把将他的小宝贝搂到怀里,竟破天荒地在她粉嘟嘟的脸颊上亲了一口。

    父女两个难得如此其乐融融,却偏偏有不和谐的声音掺和进来。

    “顾亦城!跟小孩子要说话算话,你确定你要弄一只狗到家里来,每天伺候它吃喝拉撒,还有事没事牵出去遛遛?”

    顾亦城迟疑了一下,衣袖就被瞳瞳扯住了。

    “爸爸……”

    得!瞧这楚楚可怜的小模样,顾亦城哪里忍心让女儿失望,一狠心,一咬牙,就马上给了个肯定的答复,“确定!”

    谈判失败,丁凝无话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