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别惊动了爱情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嘘!别惊动了爱情 > 054:在她眼中,他是陌生人

054:在她眼中,他是陌生人

    别以为他没听到她刚才说了什么……

    她出差,倒是意料中的事。|www.ziyouge.com|

    他在公司也知道了,丁氏在z镇的项目因出了点儿小纰漏而遭到投资商撤资,现在董事会已经乱成了一锅粥了。

    那些质疑被反对丁凝的声音也越来越多。

    为首的,当然就是丁氏第二大股东,江琨。

    江琨其人,在当年蒋卫东还做主丁氏的时候,两人是同一个鼻孔出气的。

    自从蒋卫东对付丁氏母女的阴谋败露,继而倒台之后,江琨虽然一直安分守己,表面上倒是为了风雨飘摇的丁氏兢兢业业,可谁都看得出来他对丁凝这样一个年纪轻轻的女人出来掌握公司大权,颇有微辞。

    在这个节骨眼上,岂有不落井下石之理。

    丁凝若是没有法子将资金解决,前路堪忧。

    丁氏只在名义上与顾氏合并,但运营却还是独立的,就像他们两个人的婚姻,徒有一纸结婚证,仅此而已。

    三年来,顾亦城不是不知道她一个女人不易。

    却从不曾过问。

    这次的事情,他依然持的是隔岸观火的态度,以为她在撑不下去的时候会向他低头,求他施以援助,毕竟夫妻一场,他不可能坐视不理。

    却不料,她由始至终连提都没和他提过。

    她选择出差,看来是想通过其他的渠道筹集资金。

    那就去吧!

    或者说,他是想看看她到底有多少能耐,又或者,他就是在等她撞了南墙之后再回头,看她求不求他。

    这真不是他这个做老公的不厚道,而是她有求于人都不积极主动,他凭什么自作多情?

    她出差,他不管。

    可是,她把他女儿送给别的男人带是几个意思?什么叫做将瞳瞳一个人放在家里不放心?有什么不放心的?当他是死的吗?

    好吧!即便他是活的,可活在丁凝眼中的存在感几乎为零!

    在他的质问声下,她深吸口气,用一副极其无奈的语气向他解释,“顾亦城!我只是要出差,瞳瞳不可以没人照顾,以前我出差的时候,也是亚伦帮我照顾她的,瞳瞳只跟他熟,我总不能将瞳瞳交给别的陌生人。”

    顾亦城听了这话,简直快气炸了肺。

    这是什么话。

    在她眼中,是不是除了裴亚伦,其他的都是陌生人?

    这句话在他的喉咙里绕了个弯,还没说出口他就被自己酸到了,于是只能哑巴吃黄莲,又给咽进肚子里去。

    他和这个女人,有代沟!

    简直没法沟通了!

    “爸爸……”

    小瞳瞳站在床上,妈妈只给她穿了上衣,人家还光着小屁屁就给爸爸妈妈完全无视了,而且她搞不懂爸爸为什么好生气的样子。

    难道是妈妈惹爸爸生气了?

    她再度怯怯地开了口,顾亦城听到女儿在叫她,心里那股被丁凝激起的恶气才总算是有了突破口,当然,他不可能莫名其妙朝女儿撒火,只觉得这女儿果然是亲生的,关键时刻给了他台阶下。

    他长腿一迈,靠近床边,一手将光着屁股的小姑娘给搂了过来。

    “瞳瞳叫我什么,再叫一遍?”

    “爸爸……”

    “听到没有?”这明显拔高声调的四个字,显然是对着丁凝说的,还不忘宣告道,“我是她爸爸!别说你是出差,你就是出家了我也能照顾她,什么时候轮到外人来瞎操这个心?我会带她的。”

    出家?这叫什么话?

    丁凝被他忽然飙出来的这句话雷了一下下。

    不过,重点不在这里,而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