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别惊动了爱情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嘘!别惊动了爱情 > 053:他值得更好的女人

053:他值得更好的女人

    就她和裴亚伦还有叶初夏之间那么铁的关系,那两人一直号称孩子的干爸干妈来着,叶初夏常年在外东奔西跑的,所以瞳瞳和裴亚伦的关系自然更亲近一些。百度搜索紫幽阁 www.ziyouge.com

    久而久之,也没大没小地随她一起叫亚伦。

    裴亚伦家里养了好几只哈士奇,瞳瞳喜欢得不得了,好几次嚷着要养一只狗狗,却被丁凝严厉拒绝了。

    她那么忙,哪有时间再去照顾一只狗?

    自从上次的‘打架’事件后,她已经尽可能地减少了和裴亚伦之间的联系,就算青梅竹马的情谊不可断,可她不得不很无奈地学会避嫌。

    顾亦城不高兴她是理解的。

    哪个男人还没个占有欲什么的?

    更何况,她是他名正言顺的老婆,老婆这等私有物品,哪怕他再怎么不喜欢,也不容别人染指。

    除此之外,她也有自己的考虑……

    明明心里很清楚,裴亚伦对她的情意,她今生唯有辜负。

    既然无法给他回应,所以不能一遇到事情就去找他,依赖他对她的好,却给不了他想要的回报,她不允许自己这么自私。

    那个一路保护她、与她相携成长的裴亚伦,他值得更好的女人!

    所以,当她第二次被她最怕的猫恐吓时,没有告诉他。

    可这次不一样!

    公司的事已经足够让她头大了,她没法分心照顾瞳瞳,更何况现在是非常时期,她也实在不放心将瞳瞳丢在家里交给保姆去带。

    裴亚伦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他喜欢瞳瞳,瞳瞳也喜欢他!

    也难得瞳瞳这么懂事,不哭不闹也没吵着非要妈妈陪,她马上就应了女儿的要求,摸着女儿的小脑袋,道:“那好吧!不过你得先答应……不准调皮,妈妈不在的时候,一定要听亚伦的话知道吗?”

    “嗯,知道。”

    “这才乖,那妈妈给亚伦打电话,如果他有空的话,明天让他来接你去幼儿园。”与女儿达成一致之后,丁凝马上找来手机去打电话。

    刚找到裴亚伦的号码,还没拨出去,忽然……

    砰!!!

    卧室的门被大力踹开了,某男人破门而入,丁凝一时呆愣,眼睁睁地看着顾亦城大跨步地走进来,二话不说就夺了她的手机。

    “爸爸……”

    小瞳瞳忽然看到爸爸,并且是脸色不太好的爸爸,声音怯怯的。

    顾亦城没想吓到小朋友,可他缓了好半天,也没法挤出一个笑容来,仿佛丁凝先反应过来了,同样语气不善。

    “你做什么?”

    “那你做什么?”

    “我……把手机给我。”

    “没门!”

    顾亦城没好气地丢下两个字,眼看着丁凝靠过来要抢回手机,他索性直接将手机举过头顶,然后睨着比他矮了一个头的女人,仿佛是在嘲笑她,你跳起来也抢不到。

    丁凝没想到他会做出这么幼稚的举动来。

    她确实够不着。

    并且,她还意识到硬抢是占不到便宜的,她若是再扑抢的话,就得直接扑他怀里去了,所以她不动声色地退了一小步,开始谈判。

    “顾亦城你无聊不无聊,拿我手机干什么?”

    “要不然呢?我怎么才不无聊?让我看着我老婆给青梅竹马打电话?还是让我看着我老婆把我女儿送给别的男人却无动于衷,这才叫不无聊?”

    他咄咄逼人。

    语毕,连他自己都有些意外,居然将‘我老婆’这三个字说得如此顺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