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别惊动了爱情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嘘!别惊动了爱情 > 052:冷战是吧?谁怕谁!

052:冷战是吧?谁怕谁!

    顾亦城说不上来心里是什么感觉,愤怒、郁闷、狂躁,还有一丝他自己都不愿意承认的失落和不甘,这所有的词加在一起也不足以形容。|www.ziyouge.com|

    他终于体会到了,夫妻间最恐怖的战争,莫过于冷战!

    况且,丁凝还将他冷得如此彻底。

    他都服软了,还是没能讨来一顿饭吃。

    丁凝离开了厨房,他也只能灰溜溜的尾随其后来到客厅。

    吃了瘪,哪有不发脾气的道理。

    可是,也许是因为不想让瞳瞳看到他们吵架,又也许是他对如此冷漠的丁凝竟心存几分忌惮,所以他将所有的不爽通通咽进了肚子里去。

    他一再妥协,丁凝却蹬鼻子上脸。

    她到底是有多讨厌他,才会这样避他如蛇蝎?

    在厨房里对他不闻不问也就罢了,凭什么他跟着她来到客厅就马上听到了她对女儿说了这么一番话,“瞳瞳,咱们不看动画片了好吗?妈妈带你上楼去洗澡,然后再给你讲故事好不好?”

    “妈妈,那我要听白雪公主的故事可以吗?”

    “行,瞳瞳想听什么都可以。”

    小姑娘很快妥协,大概是已经提前沉迷于白雪公主的童话世界里了,也跟着妈妈一起无视了闷们不乐的爸爸,蹦蹦跳跳地上楼去了。

    顾亦城可算是体会到了有气无处撒的心情。

    待那母女俩的身影消失在视野内之后,他一屁股坐到沙发上,坐到了硬邦邦的遥控器,他一拿起来就特火大的砸了出去。

    砰地一声!

    他深深吸了几口气,才好不容易将心情平复下来,没有人理他,他便一个人郁闷地看着动画片。

    电视里播放着循环了几百遍的喜羊羊和灰太狼。

    每当看到灰太狼被红太狼的平底锅砸得低三下四的时候,他紧绷的俊脸就忍不住一抽,谁让他现在简直比灰太狼还憋屈!

    本来是要打击报复她的,谁知道完美的上演了一出什么叫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冷战是吧?

    谁怕谁!

    他在客厅下面独自生了一会儿闷气之后,便起身也往楼上走去,反正他是铁了心不理会那个女人了,有本事她就永远不要来和他说话,看谁拗得过谁!

    他去讨好她,她还真就把自己当回事儿了!

    在碰了一鼻子灰之后,他是打算从此以后都上三楼去睡,他才不会踏进她的卧室半步,他再也不会和她睡,她最好忍受得了空虚寂寞别来找他,哼!

    他心里是这么想的,可是路过二楼她的卧室门口时,还是不由自主地放慢了脚步,可能是夜里太安静,而且卧室的门并没有合上,所以他只是不小心一个‘路过’,就能将她在里面说的话听得一清二楚……

    “瞳瞳,妈妈明天要去出差,可是让你一个人在家跟着李阿姨又不放心,你说怎么办才好呢?”

    “妈妈可以和以前一样,把我送给亚伦。”

    丁凝失笑,将刚刚出浴的顾小美女放到床上,一边给她套上可爱的小睡衣,一边问道:“为什么是亚伦,夏夏干妈不好吗?”

    “亚伦家里有狗狗。”

    丁凝笑着捏了捏她的小鼻头,已有了主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