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别惊动了爱情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嘘!别惊动了爱情 > 051:她果然不爱他!

051:她果然不爱他!

    他喂了一声,无人理会。|www.ziyouge.com|

    丁凝将他视作空气,除了早晨针锋相对的时候和他说过几句话之后,其余时间连他这个人都被当成是透明的,更别提他说的话了。

    她依然在忙着她自己的事。

    虽然说家里请了保姆,也有钟点工,但不过就是刷几个盘子而已,她不忙的时候,宁愿自己做好,也不愿留到第二天让钟点工来洗。

    顾亦城极度郁闷,一口恶气卡在喉咙里,不上不下的。

    他什么时候被人如此无视过?

    “丁凝!”

    他这次喊了她的名,一开始还是气势汹汹的,可看着她把厨房收拾好准备走出来的时候,他的气势一下子又弱了下去。

    “我还没吃晚饭。”这语气,怎么听都像是在抱怨,就像是刚才瞳瞳被禁止吃最心爱的肉肉一样,竟也有几分可怜巴巴的样子。

    仿佛,像在撒娇。

    丁凝怔了一下,她用毛巾将手上残余的水迹擦掉,终于向他投来她吝啬的目光,眼波里很平静,像是没有任何情绪。

    终于肯看他一眼了吧?

    莫名的,顾亦城竟觉得心里多了几分激动。

    他依然酷酷地站着,在接触到她的目光时,习惯性地傲娇起来,下巴微扬,抿了下薄唇,很直接地向她传达一个信息,“我肚子饿了。”

    没吃晚饭,肚子饿了很正常。

    所以呢?

    顾亦城觉得,下面的话没必要说下去了吧?

    他们闹别扭是一回事儿,可她这么亏待老公的胃是不对的,更何况他已经明显先示弱了难道看不出来吗?

    过去的事就这么过去吧!

    乖乖给老公做饭去!

    尽管两人之间这气场略显怪异,但顾亦城依然认为自己是有戏的,丁凝也不像是那种狠心的女人,总不能就这样弃他于不顾。

    厨房里很安静,两人默默对视了几秒。

    “哦……”

    她终于是开了口,虽然只是一个单音节字,但是好歹她回应他了,顾亦城暗自得意,心想对付女人果然也要软硬兼施,有时候适当服一下软也没什么丢人的,反正最后能达到目的就成。

    他以为,接下来她应该是要去给他做饭了。

    谁知道她……

    她就只是哦了一声,很快就低下头垂下了眼睑,然后侧过身子,小心翼翼地避开了他,直接走了出去,是真的很小心,哪怕是擦身而过,她都连他的衣角都没碰到一下。

    顾亦城僵住,瞬间傻眼。

    他维持着同一个姿势、同一个表情,直到丁凝离开了厨房走到了客厅,他才后知后觉,反应过来。

    这个女人!

    她哪里像是个狠心的女人?

    她本来就是!

    他告诉她,他没吃晚饭,肚子饿了,她给他的回应就只是一个哦字,表示她知道了,知道了却依然不打算理他!

    她就这么走了出去!

    顾亦城还是第一次有这种感觉,心情就像是坐山车似的忽上忽下,就算之前的事情他做得不对,可是她呢?

    他生来就是天之骄子,从小样样拔尖到了现在。

    自从接触过女人这种生物开始,无论环肥燕瘦,哪一个不是讨好他、逢迎他、围绕着他打转的,所以他怎么能受得了有一个女人来刻意接近他不是为了他顾亦城这个人,而只是因为他是瞳瞳的爸爸!

    他哪怕故意带着叶筱去出差都出不了这口恶气。

    她倒好,现在直接连他的死活都不管了。

    她果然是不爱他!

    一点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