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别惊动了爱情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嘘!别惊动了爱情 > 050:这老婆当的…太不敬业了!

050:这老婆当的…太不敬业了!

    顾亦城笑了笑,走过来揉了揉女儿的小脑袋,道:“慢点儿吃……”他一边说,一边很是体贴地将整个盘子都端到女儿面前来。(www.ziyouge.com 紫幽阁)

    却不料,他的体贴却遭到了丁凝的反对。

    丁凝打完电话,严厉地道:“瞳瞳,你吃肉太多了,要多吃青菜。”

    小瞳瞳眨巴着大眼睛瞅着妈妈,嘴巴里塞得太满了,一时之间还没说出话来,这模样可爱极了,萌得让顾亦城瞬间丢弃了原则。

    “她喜欢吃肉就让她吃,这么小的孩子,你逼她做什么?”

    这话儿,明显是对着丁凝说的。

    丁凝却直接走过去,担心瞳瞳会噎着,还非逼着她将含在嘴里的肉吐出来,耐心地劝哄道:“你又不听话,趁妈妈不注意就偷吃肉肉是不是?妈妈不是说过了……小朋友不能挑食,否则就不乖了,你答应妈妈,以后要吃一口青菜,才能吃一口肉肉,好不好?”

    小姑娘显然是不太乐意。

    她平时最听妈妈的话,即使不乐意,但她知道妈妈说的都是对的,所以一定会乖乖说好,可是现在不一样,她人小,心不却小。

    今天有同盟啊!

    爸爸明显是站在她这边的。

    所以,她扬起小脸,可怜兮兮地望着爸爸,仿佛是在说……

    爸爸,你和妈妈说一下,人家就是喜欢吃肉肉嘛!大不了,吃一口青菜就可以吃两口肉肉也是好的呀!

    顾亦城接触到女儿求助的眼神,望了眼丁凝,迟疑了。

    呃,这个……

    他不是不心软,也不是不想帮女儿这一回,可是,丁凝的态度很明确,刚才还把他给华丽丽的无视了,现在跟她唱反调似乎不是什么明智之举。

    所以,在女儿可怜巴巴的小眼神下,他又没有原则的倒戈了。

    “我也是这么觉得的……瞳瞳还是要听妈妈的话,不可以挑食,只吃肉肉不吃青菜的话,变成小胖妞就不漂亮了。”

    最后这一句,显然是致命的。

    瞳瞳虽然才三岁,却也是爱美的小姑娘,坚决不做小胖妞。

    她乖乖的点点头道:“妈妈,我会吃青菜的。”

    丁凝对于某人的行为很是无语,在听到女儿的保证之后,终于抬起头来,状似不经意地往顾亦城身上瞟过。

    顾亦城脸上讪讪的。

    今天可是做了一回没有下限的墙头草,他将自己都鄙视透了,心底深处还不停地冒出一个声音来,他这算是在讨好她吗?

    然而,对于他的讨好,丁凝显然不怎么买帐。

    瞳瞳吃饱之后,她便以要收拾餐厅和厨房为由,让瞳瞳自己去客厅玩,瞳瞳要看动画片,便拉着顾亦城去给她开电视机。

    顾亦城只能应女儿的要求去开电视,等女儿看入神了,他又返回餐厅。

    心情明显不好。

    真的够了!

    “喂!”他对着她忙碌的身影没好气地叫出声,她以为他刚才有那么一丢丢讨好她的嫌疑,她就敢放肆起来了是不是?

    什么意思嘛!

    他这么一个大活人就在面前,她却只顾着自己和女儿吃饱就收拾餐具了,好歹要问他一句吃过没有呀?

    怎么当人老婆的?太不敬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