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别惊动了爱情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嘘!别惊动了爱情 > 057:床头打架床尾和

057:床头打架床尾和

    顾亦城并非感觉不到她有意的疏离,他只是刻意忽视。百度搜索紫幽阁 www.ziyouge.com

    在踏进卧室之前,是谁还信誓旦旦地说再也不要理这个女人了?又是谁说好了要上三楼去睡的?

    好吧!都是他!

    忍受不可空虚寂寞冷的,也是他!

    谁让她的床睡起来特别的舒服,而且一直这么听着她在絮絮叨叨的,虽然有点罗嗦,可在这样的夜晚,他并不反感。

    虽然他表面上一副嫌她烦的样子,还打断了她的话。

    “知道了,说这么多烦不烦?我又不是后爹,还能让我女儿饿肚子不成?不过……”他停顿了一下,俊眉往上一挑,接着道,“你让我这么一直饿着的话,就难说了。”

    丁凝抬眼与他的目光对上。

    总觉得,那双深邃着黑眸中泛着一丝邪恶的神采,尤其是他说一直饿着的时候,她那天马行空的思绪一下子就飘远了……

    “喂!”

    顾亦城唤她一声,忽然沉了脸。

    老实说,在前一秒钟他还甚为得意,总觉得自己猜得没错。

    这女人果然是没什么脾气的,她的极限也就是冷他一会儿,可谁让他们之间有个女儿呢?这份血缘的牵扯真实的存在着,是永远都无法斩断的。

    只要提到女儿,她想和他冷战都不行!

    尤其是她一眼看过来的时候……

    他一开始还以为她是被自己给帅到了,看他看得那么专注,可再一细看,他却被她给气到了。她哪里是专注,分明就是在走神!

    他的自尊心已经三番四次地被她伤得体无完肤,抬起手来在她眼前晃了晃,道:“喂!跟你说话!我没吃饭,我说我一直饿着!”

    丁凝陡然回过神来,略为尴尬。

    她在想什么呢?

    他就真的只是说肚子饿而已,并且,他今天晚上已经不止一次强调他没吃饭了,之前她还能做到视而不见、充耳不闻。

    可是,现在换了时间地点,最重要的是换了背景。

    如果说他之前的形象完全是一个婚内出轨、拈花惹草的渣男,那么现在就变成了积极向上的好爸爸……

    她看了眼瞳瞳熟睡的小脸,还能有什么办法呢?

    她无力地叹口气,终于缓声开口,“家里没有别的食材了,只剩下面条,还有鸡蛋,你吃不吃?”

    顾亦城眼睛一亮,好歹是觉得堵在胸口的那口气顺畅了。

    不过,他依然没表现出太多的欣喜,依旧岿然不动地侧躺着,很是傲娇地微抬了一下下巴,轻轻地哼了声。

    丁凝睨他一眼。

    这死男人,不矫情会死啊?

    她没有再理会他,也终于不再没事找事叠衣服了,而是直接离开卧室,下楼去给他煮面条,顾亦城看着她走出去了,这才从床上一跃而起。

    莫名地,松了口气,如释重负的感觉。

    自古以来,只听说过什么驭夫之术,他这还是第一次切身体会到,调教老婆更需要手段,闹了这么半天,现在也算是柳暗花明了吧?

    夫妻嘛!床头打架床尾和!

    就当她是不记仇的!

    他往小床内看了一眼,眼见瞳瞳睡得正熟,他便也跟着下楼去了,丁凝虽然是去给他做晚饭了,不过她的态度还是有点悬,他只想着在这个时候如何趁热打铁,乘胜追击,完全没意识到他已经不小心走在了讨好她这条道上,越走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