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别惊动了爱情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嘘!别惊动了爱情 > 058:一发不可收拾

058:一发不可收拾

    同样在厨房,却跟之前完全不一样的心情。百度搜索紫幽阁 www.ziyouge.com

    顾亦城依然倚在门口,看着女人忙碌的背影,听着锅碗瓢盆轻微碰撞的声音,他的脑海里忽然浮现出四个字,岁月静好。

    丁凝不用回头,也知道他在后面。

    他炙热的目光,如影随行,仿佛烫伤了她的整个后背,理不清这种微妙的感觉,她就这么没出息的紧张起来。

    “顾亦城!”

    “嗯?”

    “……那个,有件事情忘了说,瞳瞳和你一样,她对桃子表面的那层绒毛过敏,你给她吃什么水果都可以,千万别让她吃桃子。”

    顾亦城的瞳孔猛然一缩,怔了一下。

    他过敏,她居然知道?

    三年夫妻,他们虽然住在同一个屋檐下,可却连路人都不如,他因为排斥这样的婚姻,所以心里一直在抗拒她,甚至从未好好看过她一眼。

    因为瞳瞳,最近他们的距离才近了一步。

    可是,难免震惊。

    在他对她的喜好、脾气、性格都一无所知的时候,她居然会留意到生活中那么微小的细节,连他对什么过敏都知道!

    也是因为瞳瞳吗?

    还是,在他没有留意到的时刻,其实她有关注过他?

    他这样的男人,生来就是耀眼的,他当然知道无论他走到任何一个角落,关注他的女人都不会少。

    然而,此时此刻,他却因为这样的猜想而莫名的雀跃了一下。

    心,忽然一软。

    “丁凝!”他忽然叫她的名字,“你,是不是在生气?”他有些迟疑,却还是将这句话问了出来,对于叶筱这件事儿,他本来一直心安理得,反正他就是故意为之,要的就是这种效果,惹她生气。

    现在,现在却又开始害怕她生气。

    总觉得该解释些什么……

    丁凝的脊背微微一僵,她依然没有回头,可她的样子却明显有些慌乱,连思考的步骤都略过了,她直接予以否认,“没有。”

    顾亦城愣在那里,原本想说的话忽然不知道该怎么说下去了。

    沉默了片刻,丁凝已经全然恢复平静,一边像模像样的在给他煮面条,一边说道:“很快就好了,你先出去吧!好了叫你……”

    这种诡异的僵持,她不想维持。

    这个善变的男人,她避之不及。

    顾亦城却一动不动,只盯着她。

    她就在他眼前……

    她很瘦,骨架很小,没穿高跟鞋的时候比平时矮了不少,尤其与他的高大强壮对比起来,愈发显得娇小玲珑。由于今天在家休息,所以她只穿着短款的家居服,一头长发随意挽起,用夹子夹在后脑,只留下两缕发丝在耳边漫不经心地飘着。

    都怪这两缕碎发,飘呀飘的。

    就像是从他的心尖上轻轻撩过,痒痒的,有一下没一下……

    他猛地咽了下口水。

    再看着她婀娜的身姿,优美的脖颈,粉嫩的耳垂,他的脑海里便不由自主地浮现出那些个激情澎湃的夜晚,她妖娆地缠在他身上……

    这念头,一旦滋生,便一发不可收拾。

    丁凝半晌也没听到身后有动静。

    不确定他是不是真的出去了,她刚想转身去看一眼,腰上却忽然一紧,下一秒,她整个人便落入到熟悉的怀抱中。

    顾亦城没有听她的话出去。

    他只是管不住自己的脚,就这么不动声色地走到她的身后,伸手箍住她的纤腰,将她搂进怀里那一刻,竟有种尘埃落定的感觉。

    这个女人,他的妻!

    抱着她的时候,说不出的满足。仿佛她天生就是为他量身打造的,她的柔软与娇小,镶嵌在他强健的胸膛和结实的臂膀之间,刚刚好。

    丁凝被惊了一下,本能地往回扭过头。

    “你……”

    她只说出了一个字,他忽然就俯身低下头来,用嘴堵住她的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