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别惊动了爱情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嘘!别惊动了爱情 > 060:他的女儿,在怕他

060:他的女儿,在怕他

    丁凝这一出差就是一个星期。|www.ziyouge.com|

    顾亦城按照手机里设定好的时间,在规定的时间做规定好的事情,更何况还有李阿姨帮忙,他刚开始真心觉得带孩子是件简单到毫无技术含量的活儿。

    而且,瞳瞳真的很听话,出乎他的想象。

    他每天要做的事情就是接送她上幼儿园,晚上回到家已经有李阿姨做好晚饭,父女俩吃饱之后,休息片刻就开始洗澡睡觉,睡前讲故事……

    顾亦城哪里会讲故事,尤其还是小女孩爱听的童话。

    谁让瞳瞳爱听呢?

    况且他也想不到别的办法来哄孩子睡觉。

    于是就只能免为其难地拿着故事书在念,毫无起伏的语调,就跟他平时在公司开会时的发言没什么两样,枯燥得连自己都听不下去。

    可是,瞳瞳却听得津津有味。

    当看到女儿眼中满满的全是对他的崇拜时,顾亦城忽然感觉到讲故事其实是一件无比神圣的事情,这活儿,得好好干!

    瞳瞳对爸爸虽然崇拜,却依然有些距离。

    想再靠近一点,却胆怯不敢迈出脚步。

    比如,小姑娘当晚尿床了。

    顾亦城在大床上睡得正熟,迷蒙中感觉卧室里有异动,其实他的少爷脾气也不小,不仅起床气很大,而且最恨在熟睡中被人吵醒。

    然而,他这次醒来后,却被所见所闻惊得没了任何脾气。

    卧室里的窗帘没拉紧,皎洁的月光透过窗户洒进来,所以他一偏头就看到瞳瞳不知什么时候已经醒过来,正坐在小床里抹眼泪,小肩膀一抖一抖的,想哭却又不敢哭出声的样子,只能轻轻啜泣着。

    “瞳瞳……”

    顾亦城条件反射地坐起身,整个人瞬间清醒过来。

    他连灯都没来得及打开,急忙来到小床边上,焦急地问:“怎么了?”

    瞳瞳睡得头发乱蓬蓬的,像是个迷糊的小可爱,可小脸上却挂满了泪水,实在是令人心疼,她抬头看着自己的爸爸,好半晌才弱弱地哽咽道:“我要妈妈……”

    原来是想妈妈了!

    顾亦城又好气又好笑。

    不过,也难为了这么小的孩子,平时都是跟着妈妈的,忽然某天半夜醒来,发现妈妈不在身边,难怪她会哭。

    顾亦城难得的好耐心,哄道:“妈妈出差了啊!而且你看现在是晚上,妈妈肯定也在睡觉,不哭了……爸爸在呢!”

    他一边说,一边伸手过去给瞳瞳擦眼泪。

    就在他想要把她抱起来的时候,小姑娘不干了,紧紧地巴着小床的边沿。

    顾亦城愣了一下,显然没料到女儿居然会抗拒他的怀抱,小姑娘低着头,声音也低低的,像是犯了错的孩子,在等到大人的责罚。

    “爸爸,我尿尿了……”

    顾亦城又是一愣。

    然后,赶紧地去将卧室内的灯打开,这才看清楚瞳瞳是尿床了,小孩儿尿床不是什么大事,可是瞳瞳那胆怯的眼神落入他的眼中,他的心,竟是一揪。

    有一种感觉,他不知道该形容为醍醐灌顶,还是当头棒喝。

    他的亲生女儿,在怕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