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别惊动了爱情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嘘!别惊动了爱情 > 061:掌上明珠

061:掌上明珠

    小瞳瞳半夜醒来发现自己尿床了,如果是妈妈在身边的话她一定会叫的,可是她又想起妈妈出差了,现在是爸爸在陪着她。|www.ziyouge.com|

    因为是爸爸,所以不敢。

    有时候,孩子的心思格外敏感。

    尽管她不知道原因,但是懂得爸爸和妈妈待她不一样。

    当她懂得每个小朋友都有爸爸妈妈的时候,心中对爸爸的向往就再也停不下来,她一直都觉得爸爸不喜欢她。

    可是,妈妈说爸爸只是忙。

    如果她乖乖的,爸爸会喜欢她的。

    所以,哪怕她尿床了,她也不敢哭出声,更不敢叫醒爸爸,她害怕这样子就会成为不乖的孩子,爸爸就不喜欢她了。

    她好不容易才可以和爸爸在一起,她是乖孩子!

    顾亦城从来没像这样和女儿对视着,一秒、两秒……过去了多少时间他不知道,这个过程是长是短他也不是很清楚。

    他只是想,小丫头醒来哭了多久了?

    瞧这一脸的鼻涕眼泪……

    他的心,堵得慌。

    他从不知道三岁的孩子会有这么复杂敏感的心思,但他知道这一切都是因他而起,他浪费了三年的时间,错过了孩子的成长,造成了现在的局面,他非但不是个称职的爸爸,他甚至……枉为人父。

    “瞳瞳……”

    他蹲下身去,掰开瞳瞳紧抓着床沿的小手,然后一把抱起来。

    小屁股果然湿湿的!

    他的声音低低的,像是叹息,“好了,不哭了……什么时候醒来的?怎么不叫醒爸爸?以后要尿尿了,就叫爸爸……”

    瞳瞳将手搭在他肩膀上,吸着小鼻子。

    也许是爸爸没像预料中一样责备她,所以她稍微放下心来,先是哽咽了两声,然后才嘟着小嘴道:“妈妈说,尿床羞羞……”

    “谁说的?每个人都会尿床。”

    “爸爸也会吗?”小姑娘年纪虽小,心眼却不小,马上就揪住了她最关注的重点,一双眼睛眨呀眨的,睫毛上还挂着眼泪,眼中却全是期待。

    仿佛,她极力地想要证明些什么。

    如果爸爸也会尿床,那她就有同盟了,就没那么羞了。

    顾亦城愕了一下,这孩子好不容易才不哭了,这会儿无论说什么他都顺着,所以他在咽了下口水之后,点了点头。

    他一点头,瞳瞳郁闷的心情果然好转。

    顾亦城没伺候过孩子,小床上湿哒哒的也不管了,明天让李阿姨来收拾,他将瞳瞳尿湿的裤子脱了,再简单清洗了一下,就抱着她一起到大床上睡去了。

    他还是第一次和女儿一起睡觉。

    第二天早上醒来时,发现瞳瞳整个小身体都趴在他的身上,小脑袋搁在他颈窝里,浅浅的呼吸声尽在耳畔,四周围到处暖融融的。

    他先是错愕了一下,反应过来后便将身上的小人儿紧紧拥住。

    第一次有了这么亲昵的感觉,这是他的女儿,与他血脉相连的亲人,流着他的血,姓着他的姓,每次叫他爸爸的时候,那种欣喜和期待藏都藏不住。

    他忽然就意识到错过的全是遗憾,以后只能加倍珍惜了。

    她以后成长这一路,他作为爸爸应该为她保驾护航,将她捧在掌心里细心呵护,因为,这本来就是他的……掌上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