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别惊动了爱情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嘘!别惊动了爱情 > 062:结婚纪念日

062:结婚纪念日

    男人和女人,一旦睡过一夜之后,也许并不一定就修成正果,很有可能依然分道扬镳,可若是换成了父亲和女儿……

    顾亦城明显感觉到瞳瞳跟着他睡了一晚上之后,和他亲近多了。www.ziyouge.com 紫幽阁

    至少不会再在他面前露出胆怯的眼神,在他给她梳头发的时候,如果弄疼了她,她也敢呲牙咧嘴抗议了。

    爸爸,你能不能温柔点儿?

    他笑笑,每当看到小丫头萌萌哒模样,他就恨不得搂过来亲一口,连他自己也为这转变感到诧异,因为他向来不喜欢小孩子这种麻烦的生物,总觉得哭闹起来能烦死个人,可换作自己的骨肉,就连她调皮也觉得是可爱的。

    他以前总是和自己较着劲,不愿接受,不想承认。

    一旦跨出第一步,才发现没想象中那么难。

    并且,在这个过程中所享受到的满足和幸福,出乎他的意料,小孩子心性单纯,只要对她好,她很快就能敞开心扉接纳。

    对于爸爸这个角色,他在短短两天时间内就适应过来。

    瞳瞳也适应得很快。

    唯一不适应的人,恐怕只有丁凝。

    丁凝一天会给他打好几次电话,每次都是问到瞳瞳,然后又是一大堆不厌其烦的叮嘱,反正就是对他带孩子各种不放心。

    顾亦城刚开始还会耐心地听着。

    可是,接连几天都是同样的内容,她说着不烦,他却都听烦了,她还真的把他当成后爹了还是怎么着?他有那么不靠谱吗?

    丁凝出差的第四天,他们的通话终于有了新的内容。

    瞳瞳要过生日了。

    顾亦城有片刻怔住,对于女儿的生日,还真的不能怪他记不住,因为正常人都不想记住自己老婆和别的男人私奔的日子。

    一转眼,三年过去了。

    瞳瞳生日,其实也算是他们的结婚纪念日,只不过这真的是一段不怎么愉快的回忆,他不想时刻都放在脑海里。

    所以,他自然不会去提起这茬儿。

    他们更不会像别的夫妻一样,比如做丈夫的给妻子一个惊喜,比如一起商量结婚纪念日要怎么庆祝,他们什么都没有,甚至很默契地对这个话题避而不谈。

    不过,瞳瞳的生日顾亦城还是很重视的。

    丁凝还没回来,这个任务自然落在了他身上。

    顾亦城从未给小孩过过生日,而且他身边的朋友都是未婚,甚至也没参加过与小孩有关的生日聚会,就在他一筹莫展的时候,却接到了死党的电话。

    莫绍庭的声音,一如他那个人的性格一样,风风火火的。

    大概的意思就是晚上过生日,好久没聚过了,就当是为他庆生,一定得来。

    晚上八点,魅色pub,不见不散。

    顾亦城还没来得及说上一句话,电话就这么挂断了,他今天得陪着瞳瞳过生日,本是打算将其他的事情一律推掉的,可莫绍庭也说过生日……

    可不是嘛!

    还真的就有这么巧的事情,于是,在没有丁凝监督的情况下,顾亦城马上就做出了一个很不靠谱的决定,带着瞳瞳去了魅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