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别惊动了爱情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嘘!别惊动了爱情 > 063:庐山真面目

063:庐山真面目

    庆祝生日的方式,在顾亦城看来无非都是一群朋友聚在一起吃喝玩乐,莫绍庭是个特别爱组局而且善于渲染气氛的人,节目多得是。(www.ziyouge.com)

    那么,应付小孩子的节目也不差吧?

    顾亦城就是抱着这样的侥幸心理,才把瞳瞳一起带来的。

    可是,当他真正来到这个地方,心里就没那么有底了,尤其是踏进魅色的至尊vip包厢的时候……

    孩子喜欢热闹,却不应该是这种类型的热闹。

    灯红酒绿,纸醉金迷,觥筹交错……

    这原本喧嚣因他的到来瞬间戛然而止,里面的人齐唰唰地将目光聚焦到他身上,或者说,是聚焦在他怀里的瞳瞳身上。

    瞳瞳哪里来过这种地方,一切都是新鲜的。

    她的双手搭在顾亦城的肩膀上,睁着大眼睛东瞧瞧西望望,直到感觉到所有的人都在看着她,她才将目光缩回来,怯怯地躲到顾亦城怀里去了。

    一下子见到这么多生人,她怕生。

    顾亦城随意晃了一眼,包厢里都有那谁谁谁,某某某,在他的朋友圈里,每次聚会基本都是这些人,有些是与他有多年交情的发小,有的是朋友的朋友,其中以他和徐长风还有莫绍庭的关系最铁。

    莫绍庭过生日,他也没啥好客气的。

    他抱着瞳瞳在沙发上坐了下来,安抚似的拍了拍她的后背,道:“不怕!瞳瞳快看,好大的蛋糕,想不想吃?”

    瞳瞳偏过小脑袋,果然见前面的茶几上摆放着一个三层的大蛋糕。

    小孩子对吃的东西,尤其是甜食,向来没什么抵抗力,一看到甜腻腻的奶油和上面各式各样的水果,眼睛都亮了起来。

    顿了半晌,很认真地点了点头。

    想吃!

    顾亦城直接就从蛋糕上取下一粒葡萄递给她,瞳瞳将上面的奶油舔干净,然后将葡萄捏在手里,边玩边吃。

    众人看得目瞪口呆。

    徐长风倒还好,至少因为执行任务的关系和顾亦城的女儿有过短暂的接触,可其他人就不一样了,大家都知道顾亦城已婚并有一个女儿,却鲜少有机会识得庐山真面目,大伙几乎都要忘记他是一个孩子的爸爸这回事了。

    可是,他却在这么突然的情况下把女儿给晒出来。

    今天的寿星是莫绍庭,他直接挤到顾亦城身边,脸上全是不解,“诶,老顾,什么情况这是……”

    顾亦城淡淡地道:“她妈妈出差了,这几天都是我带着她。”

    “原来如此!”莫绍庭一副了然于心的模样,很夸张地点点头,“怪不得……她妈妈胆儿可真大,居然放心把孩子给你?请问,她妈妈知道你带她来夜店吗?”

    闻言,顾亦城的脸马上僵硬了一下。

    他也知道,貌似不妥。

    可,来都来了,他总不能掉头就走,更何况,他这不是不知道怎么给孩子过生日嘛!而且,魅色幕后的老板就是莫绍庭本人,他们聚会也是这些认识的人,所以他才放心地把瞳瞳带来。

    他绷着脸,无所谓地道:“我自己的女儿,我爱带上哪儿去是我的事,哪里需要向她报备!”他口中的那个她,当然是指女儿的妈妈,丁凝。

    他只是觉得,莫绍庭刚才说那话怪怪的。

    若是不说些什么的话,倒显得在他们家完全是丁凝当家做主一样,想了想,末了又补上一句,“今天她过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