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别惊动了爱情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嘘!别惊动了爱情 > 064:前世的情人

064:前世的情人

    “什么?”莫绍庭一声惊呼,将包厢里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过来,他先是错愕地张大嘴,然后难以置信地望着顾亦城怀中的小人儿……

    瞳瞳似乎也感觉到有人正在看着她。百度搜索紫幽阁 www.ziyouge.com

    她也偷偷地回望过去,刚开始是舔一下奶油偷偷地望一眼,然后就连手上还拿着沾有奶油的葡萄都忘记了,眨巴着眼睛定定地望着。

    望着望着就发现,这个怪蜀黍的目光未免太过于直勾勾的了吧?

    人家是女孩子,他一点儿都不懂得含蓄!

    她将目光收回来,终于结束了与莫绍庭的大眼瞪小眼,乖巧地缩到顾亦城的怀里去,还拉了拉他的衣角,“爸爸……”

    这是叔叔好奇怪!

    他老是看人家了啦!

    顾亦城一眼朝莫绍庭瞪了过去,道:“我就是带她过来玩玩,马上就回去了,你该干吗就干吗去,别吓着她。”

    莫绍庭那叫一个瞠目结舌。

    他很是无语地指了指自己的脸,一副实在难以接受的样子,“我?吓她?有没有搞错?本少爷向来老少通吃,帅遍天下无敌手,哪里吓人了?我看八成是你女儿被我迷住了还差不多,是不是呀?”

    最后这几个字,明显换了一种极度风骚的语气,是对着瞳瞳说的。

    “滚!”

    顾亦城很是不给面子地呵了一声,瞳瞳就坐在他的腿上,他赶紧地往怀里搂了搂,像是真的怕他女儿被迷住了一样。

    他黑了脸,莫绍庭却幸灾乐祸的哈哈大笑,“这么紧张做什么,搞得好像我要跟你抢女人似的,不对……人家都说,女儿是爸爸前世的情人……”

    “对不对呀,小情人?”莫绍庭一边说着,一边嬉皮笑脸地凑过来,继续道,“咱们连生日都在同一天,这就是缘分啊!”

    瞳瞳始终一副懵懂的模样,完全不懂这个叔叔在说什么。

    顾亦城却听不下去了,立刻打断他,“有完没完,相差了二十几年,就是碰巧一天生日而已,谁跟你有缘份?”

    莫绍庭一开起玩笑来,就愈发收不住了,“二十几年算什么?年龄不是问题,我又不是很着急,可以等到她长发及腰的嘛!”

    顾亦城不会给瞳瞳扎头发,梳下来的时候不长不短刚好齐肩,莫绍庭的爪子已经伸过来,摸了摸她又黑又顺的头发,爱不释手的模样。

    “告诉叔叔,叫什么名字?”

    瞳瞳大概知道了叔叔没有恶意,好像很喜欢她的样子,终于不排斥了,脆生生地开口说了两个字,“瞳瞳。”末了,像是觉得不够妥当,又乖乖地补上自己的全名,“顾希瞳。”

    顾亦城终于彻底后悔把瞳瞳带来了。

    倒不是因为这是夜店,而是他好不容易和女儿的关系进了一步,他觉得女儿应该只喜欢他才对,怎么能喜欢别人?

    而且,莫绍庭这个人总是嘻嘻哈哈,花言巧语的。

    他现在忽然有种……自己的女儿被调戏了的感觉……

    待不下去了!

    就在这个时候,随身携带的手机忽然响了起来,他拿出来一看,屏幕上的一个‘丁’字映入眼帘,他就知道丁凝会打电话给他的,毕竟今天是瞳瞳过生日,她不放心的问题总是那么多,怎么可能不问个清楚。

    可是,没想到她这个时候打来。

    他在夜店,被她知道的话……

    这个电话,接,还是不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