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别惊动了爱情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嘘!别惊动了爱情 > 065:怕老婆,怕成这样

065:怕老婆,怕成这样

    就在他迟疑的这会儿工夫,铃声停止了。……www.ziyouge.com……

    可是,短暂的停顿之后,又重新响了起来,顾亦城只好将瞳瞳放在身旁的位置上坐好,然后刻意放低声调接了电话。

    在这么多人面前,他跟自己的妻子,忽然不知道该怎么说话。

    他和丁凝的对话,大多数时候都是她在说,他在听,这次也不例外,反正她只问跟瞳瞳有关的事情,至于他好不好、是死是活,似乎从来都不是她关心的问题。

    她不问,他也不会主动提起。

    她说什么,他听着就是了,时不时漫不经心地应一声。

    现在时间已经不早了,听得出来她是忙碌了一天,刚刚闲下来的样子,连说话的语气中都是浓浓的疲惫。

    她一个女人,成天为工作奔波,不累才怪。

    谁让她不向他低头,累死活该!

    顾亦城一直克制着不去过问她的事情,可是听着她连说话都这么累的样子,就连在女儿生日和结婚纪念日这么重要的日子里,她都要出差在外而且还忙到这么晚才能抽出个时间来打电话。

    他总觉得心里不是滋味。

    也许,是那股大男子主义在作祟。

    他一个大男人,让老婆在外面抛头露面、奔波劳碌,终究不是那么回事儿,想问问她那边到底是什么情况,可是这么多人在看着,却又问不出来。

    倒是丁凝听出了他们这边的不对劲。

    “顾亦城,你在哪里?”

    “我……”顾亦城停顿了一下,目光从包厢里的那些人身上一晃而过,毫不犹豫地就选择了隐瞒,“在外面玩呢!已经准备回去了……马上就到家了……”

    他一边说,一边将包厢里轻缓的音乐关掉,还示意所有的人都不要说话。

    于是,自然而然的,所有的人都在看着他。

    丁凝对于他说的话也不曾怀疑,只是叮嘱道:“时候不早了,你让瞳瞳早点睡觉,别让她养成坏习惯,你现在任由着她不睡,以后就难哄了。”

    “……嗯。”

    “你陪着她一起睡。”

    “知道了……”

    顾亦城淡淡地回答,这种被很多人围观着打电话的感觉实在别扭,他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结束通话了,她却还在喋喋不休地说个没完。

    终于挂了电话之后,他还依然是焦点。

    其他人倒是安安分分的,可是莫绍庭这厮却不会放过任何一个调侃他的机会,凑过来拍拍他的肩膀,没正形的模样。

    “老顾,当着大伙的面撒谎,不太好吧?”

    “……”顾亦城的脸一下子青了。

    “哈哈,来,小情人,过来……”莫绍庭将瞳瞳的小脸朝自己这边掰了过来,玩味地道,“回去告诉你妈妈,你爸爸撒谎,骗人!你爸爸带你上夜店……”

    此话一出,包厢里其他的人顿时哄笑起来。

    瞳瞳不明所以,也跟着笑。

    顾亦城的脸色由青转黑,莫绍庭却依然不怕死的火上浇油,“诶,老顾,不是说你的女儿你做主,不需要向谁报备的吗?吹牛的吧?瞧你怕老婆怕成这样,哈哈……”

    顾亦城嚯地一下站起来。

    他想掀桌!

    因为,他听到了三个非常严重的字眼,怕老婆?他哪里是怕老婆?若是不怕,他为什么不敢说实话呢?

    这个疑惑,连他自己都解答不了。

    于是,他的气焰一下子就蔫了下来,想要反驳些什么,连语言都组织好了,却怎么也说不出那些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