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别惊动了爱情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嘘!别惊动了爱情 > 074:顾先生,悠着点儿,小心肾啊!

074:顾先生,悠着点儿,小心肾啊!

    男人的欲望到底有多强烈?

    丁凝想,这个问题应该也是因人而异,若是每个男人都像顾亦城这样,就不会有那么多因为x生活不和谐而离婚的夫妻了。(www.ziyouge.com)

    可是,若每个男人都跟顾亦城一样的话……

    她真不知道作为女人是该哭还是该笑。

    陪他上床,似乎成了她的专职工作。

    对于这样的转变,丁凝也不知道该喜还是该忧,他替她分担了工作,她每天早上在他怀里醒来,总会觉得很轻松很满足。

    与此同时,却也有隐隐担忧。

    她不确定他是一时兴起还是怎么样,如果当她习惯并依赖上了他的庇护和他给予的温暖,他却又忽然变卦了,她该怎么样……

    这些疑惑,没有答案。

    只能交给时间。

    生活,平静如水。

    在平静的表象下,当然也会偶尔起些小波澜。

    夜晚,当丁凝看着顾亦城那么殷勤地给瞳瞳讲故事,早早地将女儿哄睡着,她就有心理准备了,估计他又是想她给拆了重新组装,然后……

    呜,灌她牛奶。

    一番颠鸾倒凤之后,丁凝累得趴在床上一动也不想动,顾亦城却在她身边一手撑着头侧躺着,另一只手有一下没一下的揉着她的头发,然后又慢慢地抚向她光滑的肩膀,滑腻的美背,就像是抚在丝滑的绸缎上一样,让人爱不释手。

    而后,又滑向她的翘臀……

    丁凝顿时提高警惕,一巴掌拍掉他的手,然后赶紧地拖着酸软的身子从床上爬起来,她现在是太了解他了,再这么摸下去,又得摸出火来。

    她算是怕了他了!

    床上的某人,悻悻地收回手,意犹未尽的模样。

    丁凝白了他一眼,连话都懒得和他说了,将扔在地毯上的睡袍捡起来披在身上,然后随手拉开了床头的柜子……

    顾亦城也听到了响动。

    他不用扭头去看,也知道她是在吃药。

    避孕药!

    因为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他们只要是在自己家里,每次做完之后她都会在第一时间去吃药,他第一次看到她手中那瓶药的时候,心里的那种感觉……就像是原本平静的心湖被投入了一颗小石子,荡漾起一圈圈浅浅的涟漪。

    却,很快消散。

    后来,又有了第二次、第三次、第n次……他就渐渐地感觉不太对劲了,心里被激起的涟漪越来越明显,最后那小石子仿佛直接砸进了她的心里,越来越多,堵得慌。

    以至于发展到今天晚上……

    他倚在床头,面无表情地看着她将两粒药片倒入掌心,刚准备要送入嘴里,他忽然伸出手去使劲的一拉一拽……

    药片掉地。

    她,却被他重新拽回床上来。

    丁凝一个猝不及防,而且他这回的力气格外大,将她的手腕都给拽疼了,她倒在他身上,蹙起了眉头,“你干嘛?”

    顾亦城不语,只定定地望着她。

    他也想知道他在干嘛?

    心里,总是隐隐的不太舒服,他的老婆,在每次和他做完之后都当着他的面开始吃药,那是不是说明,她不想有他的孩子?

    对,他也知道不吃药会怀孕的。

    其实,他也并不想让她怀孕,总感觉脑子里乱乱的,他们就是因为有了瞳瞳,所以才会永远都牵扯不休,若是再有一个孩子的话……

    他没想过。

    可是,他没想过是一回事,现在心里不舒服又是另外一回事,正如他可以在四年前特别提醒她去吃药,却不想现在看到她不需要他的提醒却主动地去吃药,看她那谨慎的态度,就知道她是一次也没落下。

    丁凝没得到他的回答,推了推他,“顾亦城……”

    顾亦城的思绪这才被她拉了回来,重新看向她的时候,眼里竟有些迷茫,那种不确定的感觉,他自己都不清楚,又该如何去对她说。

    他的薄唇动了动,半天才憋出一句话,“急什么?谁告诉你做一次就行了,现在就吃药,待会儿岂不是还要吃第二次?”

    丁凝的脸色变了变。

    可惜,她现在的想法正好与他相反,事后吃药对她来说已经成了习惯,没什么大不了的,可他说还要再来一次可就吓着她了。

    她想说,真的要悠着点儿,小心肾啊!

    他们现在是天天都粘在一起,又不是分开个一年半载没解决生理需要了,慢慢来就好,真的没有必要这么拼。

    面对他危险的目光,她急忙从他怀里挣脱,拿起床上的枕头就毫不客气地往他脸上扔,一边逃跑似的奔向浴室,一边丢给他一句话,“顾亦城,是不是因为我不同意和你离婚,你就想用这种方式弄死我?神经病!你自己慢慢来吧!”

    顾亦城坐起身,刚想拉住她,却还是被她从手底下滑脱了。

    他没有起身去追。

    因为,她的方向是浴室,而不是继续吃药……

    他想着她最后说的那句话,愣了好一会儿,然后才重重地倒回床上去躺着,卧室里,欢爱后的暧昧气息还在,鼻翼间飘着的全是属于她的味道。

    让人迷恋,却又心烦意乱。

    他怎么会如此安于现在的生活?

    还有,离婚……

    这两个字,如果不是她这么随口一提,已经好久都不曾存在于他的脑海中了,以前天天想着和她离婚,现在却慢慢地忘了这回事了。

    他这是怎么了?

    他怔愣地想着,竟出了神。

    丁凝在浴室里的时间并不长,出来的时候便看到他还保持着原先的姿势躺在床上,两人对视一眼,各怀心事,彼此都不言不语的。

    丁凝下意识地拢了下睡袍的领口,很怕被他看多了,他又要兽性大发。

    她刚冲了澡,这会儿坐在梳妆台前,很是有耐心地往脸上涂抹着保养乳液,时不时地透过镜子偷偷地打量着躺在床上的男人。

    他在想些什么,她又不知道了。

    可是,却隐隐有种感觉,刚才他将她拽上床,似乎,好像,大概,也许,可能……她总觉得他是故意的,故意弄掉她手上的避孕药。

    不知道他又在抽什么疯了。

    他们现在整天把床上这回事儿当成例行公事一样在完成,他们都是正常的成年人,谁的身体都没毛病,会搞出人命的他不知道吗?

    而且,他从没主动做过任何措施。

    她大概也知道一点儿,若非迫不得已,很少有男人喜欢用tt这个玩意儿,更何况,她又不是外面那些野花,而是他娶回家来名正言顺的老婆。

    她没有过别的男人,他知道的。

    所以,才会如此肆无忌惮吧!

    最令她难以理解的是,他不想戴t就算了,她也没想过这么要求他,那她主动吃药怎么也惹着他了?

    难道他忘了,当初她怀了孕,他是怎么逼她打掉的吗?

    她不想,重蹈覆辙,第二次。

    并且,她已经有了瞳瞳这么乖巧听话的宝贝,已经很知足很满足,没再想过再生一个孩子,哪怕是和他,她也不想。

    她以为,她这么做他应该是高兴的,解决了他的后顾之忧不是吗?

    那他为什么……

    算了!

    她不懂,而且看到他似乎在发达,面无表情的样子,她其实是挺害怕他忽然变脸的,所以最好还是不要主动去招惹他为好。

    她也现在回到床上,一不小心又被折腾一番。

    于是,刻意放慢了动作。

    然,脸就那么大,无论她怎么慢,总有弄完的时候,她只能没事找事去打开衣柜来收拾,顺便将明天要穿的衣服拿出来。

    自从上回出差后,家里的东西她就很少有时间收拾了,这不看还好,一看她自己都惊呆了,柜子里塞得满满的,除了她自己的衣物之外,竟大部分都是瞳瞳的,有些甚至连吊牌都没拆下来。

    她一看,全是价格不匪的国际知名童装品牌。

    她不满的一眼睨过去……

    真是个不让人省心的男人!

    以前,她做梦都盼着他能对瞳瞳多一点关注,好不容易盼到了,她一个不留神,他对瞳瞳马上就升级成了纵容+溺爱的程度。

    家里的各种零食变多了,他让瞳瞳不加节制的吃,她忍了。

    二楼书房旁边的那间储物间里,至今还堆着100个毛绒玩具。

    没有看错!整整一百个!

    都是瞳瞳的!

    瞳瞳很高兴的说,都是爸爸给她买的!

    丁凝一问,这才知道顾亦城之前为了提升自己在女儿心中的好感度,成功将裴亚伦pk掉,曾答应过瞳瞳要在家里养一只狗。

    后来,他左思又想,还是觉得养狗太折磨人了。

    可是,答应了小孩子的事情,是不能食言的,最后他好不容易才哄着瞳瞳跟他达成共识,如果不养狗的话,他可以给她买一百个玩具。

    一百比一!

    小姑娘用自己的十根手指头比划着,总觉得一百是个很大的数字,如果说起初还有过犹豫的话,那当顾亦城带她去商场里挑玩具的时候,她马上就妥协了。

    想想,还是很划算的。

    丁凝差点气炸了肺,他就是趁着她不在的时候,这么纵容瞳瞳的!

    还无法无天了!

    可她看着瞳瞳高兴,想着这还是顾亦城第一次对女儿这么好,反正仅此一次,下不为例就是了,她也就这么忍了下来。

    现在更不得了了。

    她之前还没发现,瞳瞳原来多了这么多新衣服,怪不得小丫头整天说爸爸对她多好多好呢!而且,这些衣服也太烧钱了。

    她忍无可忍了,终于决定要和他谈一谈。

    “顾亦城!”

    她叫他,他才从自己的沉思中回过神,抬起眼来望着她,只见她一脸严肃的模样,他倒是来了兴致,“怎么?”

    丁凝很是无奈,组织好了语言之后,艰难地道:“我跟你说,瞳瞳需要爸爸……你偶尔宠她我没意见,但你不能一味溺爱她,你自己看看那么多玩具,还有这些衣服……”

    她一边说着,一边随意扯了条小裙子的吊牌,看了眼价格。

    继续道:“一万八!就这么条裙子!她正在长身体的时候,你给她买那么多衣服堆在这里穿都穿不完,明年她就不能再穿了,岂不是浪费?”

    顾亦城原本还以为她是要和他说些什么严重的话题,原来是这事儿……

    他一副无所谓的样子,道:“这算什么?你们女人不都爱漂亮嘛?她虽然还小,那也有追求美的权利,你不是说她若是没穿到自己喜欢的裙子,一整天都会心情不好吗?我看她喜欢,就买给她咯!你看她多高兴,这点钱算什么?”

    而且,这些东西也不全是他买的。

    自从瞳瞳过生日那次,他将女儿带出去见了那些朋友,那么他对这个女儿的态度大家也都明朗了。

    就他的那些朋友们,也给瞳瞳送了不少礼物。

    价格不在话下。

    丁凝简直要被他这种态度打败了,继续教育批评,“我知道你有钱!可她还这么小,你就给她买这些奢侈品,你让她长大以后……”

    “行了行了……”

    顾亦城打断她,“我知道你要说什么,那有什么关系?她现在有什么,她长大以后我就能给她什么。人家都说女儿要富养懂不懂?我就是要让她知道,无论她需要什么,她的爸爸都能给她,将来她长大了才不会轻易地被其他男孩子骗走。”

    “……”歪理!

    尽管如此,丁凝还是有片刻的无言以对。

    也许吧!顾亦城说的都是对的,女儿要富养,也是对的!

    就因为她从小就没有爸爸,没有尝试过被爸爸宠爱的滋味,所以当她长大了之后,碰见一个男人救了她一命,她就将他视作英雄,从此无法自拔。

    她的瞳瞳,其实比她幸福。

    可是……

    她噎了片刻,决定和顾亦城理论到底,“我和你说的不是钱的事!而是生活的态度!态度!你看你把她惯得,零食随便吃,到了饭点她就不吃饭了。”

    “……”

    “还有,她原本乖乖的,不听话的时候,我凶一下她就怕了,也是你惯的,她就知道你会向着她,现在哄她睡觉的时候都敢给我耍小姐脾气了。”

    “那怎么了?她是小孩子,你让她一下怎么了?为什么一定要对她凶?我女儿……那本来就是大小姐,怎么不能耍小姐脾气?”

    “你!”

    丁凝又给噎了一下,直想把他的脑袋劈开来看看,里面到底塞了些什么东西,说的这些都是什么歪理,她是彻底被他打败了。

    得,她投降!

    “行!你女儿……你惯着!你就惯着她吧!等以后把她的脾气惯出来,让她娇纵惯了,长大以后嫁不出去,有你哭得时候!”

    丁凝一摊手,从来没想过会有这么一天,她会因为女儿的教育问题而跟他起争执,这样吵着吵着,彼此都有一种感觉,好像他们越来越像夫妻了。

    顾亦城闻言,丝毫没将她的话放在心上。

    哼道:“这个就不用你操心了,我顾亦城的女儿,将来不知道有多少男人抢着要,你这样的都能嫁出去,我女儿怎么会嫁不出去!”

    “……”

    丁凝无言以对,她觉得自己被伤到了。

    你这样的……

    什么意思?她怎么了?她是怎样的?

    呵!她倒是嫁出去了。

    可是……

    她深吸口气,叹息一声,“我知道,你顾亦城的女儿怎么可能嫁不出去?可是她也是我女儿,我……我只是不希望她和她的妈妈一样,我希望她将来能遇见一个真正爱她的男人,有幸福的婚姻和生活。”

    这是她的真心话。

    不过一句感慨,顾亦城整张俊脸沉了下来。

    他也被伤到了!

    她说的什么话,什么叫做不希望女儿和她一样,那她的意思是不是嫁给他一点儿都不幸福?死女人,真够可以的!

    多少女人梦寐以求要嫁给他。

    她却身在福中不知福,她居然敢觉得不幸福?

    岂有此理!